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0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出于对邪神良好信誉的信任,顾平生没有怀疑刑野的话。此时见过了老板的反应,更给这份信任加了一分肯定。
  像他们这样的人,只有在被触及心里最难堪、溃烂沉疴腐坏的伤痕时,才会破防。
  “你确实有战胜兔子的方法,但是你失败了,付出了特别惨重的代价,这些代价可能和游乐场的员工有关,更可能他们在你面前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顾平生朝着老板,向前迈步,迎着老板颤动的瞳孔,他的神色平静如旧,像是静寂神秘的深海,虽然表面无波无澜,却给人一种可以倾覆一切的气势。
  “所以你后悔了,你害怕了,甚至不敢再去想战胜的可能,才会在我刚才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恼羞成怒。”
  “老板,贵为游乐场的老板,员工们听从你的命令,用自己的身躯建起洪水前最坚固的堤坝,你却只敢躲在这间小小的办公室里,用所谓的物质去抚慰员工们千创百孔的身体。”
  “他们需要的是物质吗?再好的待遇没命享受又有什么用?!我杀死兔子那么多次让你感到很痛快吧?但是兔子还在那,员工还会死,你的痛快只是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已!”
  “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你的员工那么痛苦,而你却选择见死不救!”
  老板一把掐住了顾平生的脖子!
  老板双眼赤红如滴血,原先赞赏的话从他嘴里重新说出,一字一句皆是恨声:“你,是真的,很不一般。”
  顾平生呼吸困难,但没有感觉到致命的威胁,他的手臂朝后一摆,阻止想要冲上来的陶军两人。
  老板盯着他,眼睛里满是嘲弄:“你说这么多话就是想逼我告诉你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杀了兔子,我倒是要好奇你的动机了——”
  “顾、校、长。”
  “这件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杀了兔子对你而言也没有一点好处,你这么积极到底是为什么,还是说你想要做什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顾平生喉咙被掐得难受,猛地咳嗽了两声,可他的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的平稳。
  “你已经给我了,我的投资人。”
  老板霎时间愣了。
  顾平生轻笑了两声,虽然被掐住脖子笑得不是很好听,但那种淡然自若的情绪,仍旧传散了出去。
  “你要是不信,我就再提一个你能接受的要求。”
  “兔子挺能折腾,但这所游乐场还能存在至今,说明老板家家底殷实,换句话说,我看上了你的钱。”
  顾平生眸眼一凛,如山川恒古屹立:“如果我能帮你解决掉兔子,我要你做光昼中学的长期投资人,期限永久,至死方休!”


第61章 疯兔子游乐场
  五分钟之后,众人从办公室的外厅挪到了里屋。
  赵勉想说那不是正好还有几根凳子吗,结果老板起身的那一刹那,座下的沙发咵一声,散架了。
  赵勉:“……”
  三根凳子,好像是不够四个人坐。
  双方都给自己留了一点时间重回冷静。
  老板随手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揉捏眉心,情绪仍然有些起伏不定。
  他不经意地一抬头,瞄见了顾平生脖颈上手指印。哪怕没怎么使劲儿,浅红的印子在冷白皮肤上也刺目得很。
  老板轻咳一声,手指虚空点了点他的喉咙:“不好意思……没控制住。”
  顾平生摇头:“我挖您的伤疤,您对我出手,算是扯平了。”
  老板一听来了劲儿,挑起眉头说:“那按你这么说,要不是你挖我伤疤,我也不会下手,横竖是你自己找事。”
  顾平生深以为然:“您说得对。”
  面色平静的两人彼此对看上一眼,突然勾起嘴角,不约而同地笑了。
  本来剑拔弩张的气氛,在两人的笑声中化解。陶军走了过来,心疼地想要碰一碰顾平生脖子上的痕迹,但收住了手,望向老板的眸色有点沉。
  嘴上说着是顾平生的错,实际上老板还挺心虚,在陶军的凝视下状若无事地扭转了视线。
  这小朋友他一开始就注意到了,看着是个不显山不露水的普通小孩,动起手来估计能把他这办公室给掀一个底朝天。
  倒不是怕。
  要论实力,陶军还远远到不了能威胁他的程度,但老板在陶军的身上发现了一种常人所没有的巨大潜力。
  假以时日,这小孩不止能掀飞他的办公室,恐怕整个世界都会为之颤抖两下。
  本是凶猛难驯的猛兽,却甘愿在人面前做一只软弱的幼崽,这也是老板先前琢磨不透的地方。
  直到方才被顾平生一激怒,爆发出潜藏在心底深处的痛楚,又被人铿锵有力的一句话说透了内心。
  老板阖了阖眼,为自己刚才生出的动容,多少能够理解这一不可思议的现象。
  但他不会就这么轻轻松松地答应了顾平生。
  期限永久,至死方休。
  这么狂妄的话,亏这小子也说得出来!
  “顾校长,这是一笔巨款喂不饱你,还想唬我跟你签永久的卖身契?”老板笑出了声,说不出是好气还是好笑,“你的胃口倒是不小!”
  顾平生面色自若地说道:“您说笑了,卖身契是要身,而我只看中了您的钱,本质上可有很大的差别。”
  老板呵了一声,这话说的,像是嫌弃他这个人不想要似的。
  这念头刚一冒出来,顾平生又开口了。
  “不过我现在又想了想,和兔子对上九死一生,我得拿命去拼,以您和您游乐场的身价来说只签这一条协议也远远不够,要不然再加……”
  老板也是商人,敏锐嗅出了他话里意味,连忙打断:“够了够了,顾校长,到死为止的长期投资你还不满意,真不怕饭塞多了给噎着。”
  顾平生幽幽道:“那也得吃完之后再看会不会噎着。”
  如果是开玩笑也就算了,关键顾平生的神色特别认真,若有所思打量过来的一瞬间,让老板立马想到了豆子。
  磨汁做豆浆,渣滓搅碎了做饼,豆萁还能拿来烧柴火,物尽其用到了极致。
  顾平生看起来很有这个打算。
  一时间,老板的接受度瞬间高了不少,听到永久卖身契时产生的不悦也消失了大半。
  但还是那句话,他不会轻轻松松地答应了顾平生。
  “目前为止,我只看到了你的冲劲儿。”
  收敛了脸上的其他情绪,老板的脸色重归严肃:“如你所说,我之前找到了杀死兔子的办法,并且孤注一掷尝试过,但是我失败了。”
  提到失败两个字,老板的声音出现了轻微的停顿,他深吸一口气:“我想你应该可以明白,如果我跟你合作,到时候要拼命的不止是你一个人。你要说服我,至少要先让我看到你的实力,能够承担这个风险的实力。”
  赵勉张了张嘴,老板似乎知道他想要说什么:“即使你能在梦里抓住兔子也一样,只要不能彻底地杀死兔子,对我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
  老板神情毅然不可撼动,顾平生没有在这方面和人产生争执,他说道:“如果我能够手撕了兔子,我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老板笑了笑:“当然不会让你直接上。”
  顾平生稍微有点意识到了:“你想让我做什么?”
  老板:“还记得你进门时说的那句话吗,兔子跑出来了。”
  兔子跑出来了,说的是兔子附在了郁继的身上,正在游乐场里为非作歹。小黄人和小蓝人们有规模有纪律地一起出动,不可能没有事先向老板禀报。
  顾平生:“你想让我解决了他。”
  “没错。”老板点头,笑着反问了一句,“对你来说,不难吧?”
  还不知道郁继已经被兔子附身了的赵勉听得云里雾里,这不还是去杀兔子吗?
  顾平生略一沉吟:“有点难度,但可以做到。”
  说着,顾平生就要起身。老板看他一点都没有想着要讨价还价,行事干脆利落,欣赏的目光重新落在了对方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