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152)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就在他已经专注到是否有必要按战斗科目分班的问题上时,落在眼帘上的阴影终于不甘地挪开了。
  顾平生回神。
  他透过眼帘感受到,手电筒的光还没有完全从房间里消失,顾平生再一仔细去感觉,发现那束光芒好像从他的脸挪动到了对面的另一张床铺上。
  那张床上,躺着的是刑野。
  顾平生:“……”
  恰好是这个时候,顾平生听到了熟悉的男声响起,带着一副起床气被吵醒的寒冷:“看够了么?”
  顾平生:“…………”
  护士立马发出尖锐的叫声,不是要发起攻击,而是害怕到恐惧逃跑。
  顾平生睁开眼睛坐起身来,正看到刑野单手抓住一道扭曲不停的阴影,然后一脚像是踹中实体把它径直踹到了墙上。
  阴影撞墙,像是西瓜落了地,啪一下果肉猛烈溅开,顾平生甚至错觉自己听到了骨骼碎裂的声音。
  他迅速往门口看去,透过门缝,可以看见护士本体痛得嘴里嘶嚎不断,捂着被踢凹陷下去的肚子蜷缩在地上,一只惨白的手臂疯狂抓挠着地板,试图逃走。
  刑野下了床,打开门,抓住护士的脚踝把她往门里拖。
  几乎整个楼层都能听见护士抽筋剥骨般的惨叫:“放开我!放开我!救命——!”
  顾平生:“……”到底谁是鬼。
  护士到底还是抵不过挣扎,被刑野像拎小鸡一样抓进了房间里,当房门重重合上的时候,顾平生清楚地看见护士凄惨的脸上显出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模样。
  竟会忍不住同情对方。
  护士的失策,在于她完全没想过刑野不是普通人。
  更失策的是,如果她见好就收,只选择对付顾平生,那么在顾平生真正受到损伤之前,刑野都不会出手。
  顾平生打开了房间里的灯。
  其实刚才他在外面听到了不止一双脚步声,走廊外应该还有别的查房护士,不过经此一事之后,大概都不会有护士胆敢靠近了。
  护士缩在地上瑟瑟发抖,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没了人的模样,脸色青紫到可怖。
  顾平生问刑野:“抓她干什么?”
  刑野一副没睡醒的惺忪眼,睨向地上的护士:“还记不记得我们来这个副本的目的?”
  顾平生当然记得,他被刑野带来的原因是练习自己的技能,既然要用技能,那得有使用对象。
  择日不如撞日,刑野就给他抓了一个练习对象。
  不过顾平生看着眼里流露出害怕的护士有些迟疑:“她对我完全没有信任度,这种情况下实施控制,成功的几率很小。”
  刑野坐在床上打了哈欠:“你难道会怕?”
  顾平生莞尔,他当然不怕。
  如果他怕的话,当初就不会在控制兔子的时候尝试铤而走险。在当时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保险一点选择拖,但拖时间造成的后果是,暴走的兔子会毁坏大半个游乐场,会有不计其数的人丧命。
  刑野话放在那,说明他会为顾平生技能失败兜底,既然如此,顾平生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系统提示:正在使用个人技能(帮帮忙吧大好人)】
  顾平生的个人技能有能够增加亲和力的被动效果,不过这对满怀警惕的护士没有用。
  他也没有像对付兔子一样,消耗自己还未吸收的力量,而是纯靠意志力和对方进行拉扯。
  顾平生单膝跪地,让护士得以看清楚自己的脸,金色的光芒在瞳孔中隐现,护士出现了短暂的失神现象。
  但是没那么简单,只不但一会儿,护士的脸上浮现出挣扎,顾平生也感觉到了明显的吃力。
  就像是用绳索绑住了一头疯了之后横冲直撞的野猪,要对抗的不止是绳子上传来的力道,还有野猪时不时的攻击。
  脑子里的对峙只在刹那间。
  线断的一刻,顾平生听到了系统提示声。
  【警告!因技能对象警惕心过度,(帮帮忙吧大好人)使用失败,nc护士陷入狂暴状态并对当事人顾平生锁定攻击!】
  看着身下影子疯狂暴涨的护士,顾平生下意识做出防御姿态,然后刑野一脚把护士给踩回了原形。
  刑野拎起护士来甩了甩,彻底把那影子甩缩回了水。
  他看了顾平生一眼,虽然知道顾平生不会因为这种事受到打击,但还是解释了一句:“这玩意和兔子差不多。”
  顾平生冷静地道:“也就是说,当初我能够战胜兔子,运气占了一头。”
  这是其他人无法告诉他的事,旁人只会看到顾平生在兔子面前骁勇的姿态,并不知道顾平生当时承担了多么大的风险。
  刑野懒洋洋地看着他:“也不是,你可以消耗自己的力量来进行强制控制。如果说当时对付消耗了这么多的话。”他比出一根手指头。
  “那么你现在还有这么多。”
  看着刑野伸出的手掌,顾平生无奈地扯了下嘴角:“看起来我浪费的有点多。”
  刑野笑道:“已经很不错了小顾老师,如果你当时没有随机应变,消耗的只会更多。”
  “力量不是装在盆子里的水,你的能力源自于世间,只有当你自己实力强大,能够承受更多的时候,失去的才会慢慢地回来。”
  顾平生若有所思。
  系统提示的半透明面板还没有消失,护士也变成了技能不可使用的状态。
  但是顾平生的目光只在那些禁制的字样上一掠而过,看着护士的眼睛里再次冒出了金光。
  他在对系统提示不能使用技能的对象,进行再一次地控制!
  看到这一幕,刑野的嘴角倏然拉长,看着专注的顾平生的眼里除了欣赏,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痴迷。
  那抹痴迷浓郁且深刻,不是刚刚才发生,更像是压抑了许多,终是忍不住在自己觉得极美的事物面前,倾泻而出。
  【警告!当前nc护士为不可作用对象,请停止强行控制!】
  【警告!强行控制不可作用对象将引发严重的事态和后果!】
  【警告!请停止……】
  如果说,往日顾平生使用技能都是在顺着渠道倒水的话,那么现在,他就是在自行修建运输水的渠道。
  因为失去了辅助,而变得极其难以掌控。但也因为脱离了既定的轨迹,而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力量的存在。
  顾平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但他不认为自己做不到。
  现行条件充足,他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只需要坚定信念锲而不舍地去试,试上一次又一次。
  对旁人来说是折磨,但对顾平生绝对不是。
  要知道他最不缺的就是铁打不动的毅力和韧劲。
  荆棘与障碍面前,他亦将一往无前!
  当黎明破晓,海岸线外的高空上一抹天光从层云中泄露时,听了半个晚上失败警报声的顾平生,也终于听到了一点不同的声音。
  【系统提示:恭喜!个人技能使用成功!】
  【个人技能(帮帮忙吧大好人)触发升级条件,正在重新计算技能效力!】
  顾平生缓缓地吐出一口气。
  即便是历经了不少事,心态已经被磨合得很平稳,顾平生也忍不住在这一句提示音里勾起了唇角。
  再然后,他感染自己的脑子有点眩晕,一种恶心的胀痛感刺得头皮一跳一跳的。
  刑野及时搂住了顾平生的身体,冰凉的手掌从顾平生的太阳穴处一扫而过,很快地平复了那些强烈的不适感。
  但顾平生还是感觉到了精神上的困乏,这让他的眼皮子止不住地打颤。
  “辛苦了,我亲爱的小顾老师,你做得很好。”慵懒的男声变得轻缓,好似怕惊扰了他,“睡吧。”
  在刑野染着笑意的嗓音中,顾平生毫无征兆地睡着了。
  再之后,他醒了过来,因为有人敲门。
  敲门的是昨天见过的护士,不是昨天晚上的那一个,她来提醒顾平生做精神测试。
  护士脸上不近人情的冰冷,在看到顾平生的时候好像多了些不安,她告诉顾平生:“你已经错过了吃早饭,不能再错过精神测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