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Boss见到我都要下跪[无限](301)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22-10-30 10:40 标签:无限流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那眼睛里面深远的冷意和杀意,着实不像是在看一个活人。
  顾平生并不知道自己的询问,造成了直播间外的轩然大波。
  教学楼里的一楼做了些布置,红色飘逸的丝绸挂满了天花板,整洁的长桌上摆放着和餐桌上类似的食物。
  如果忽略桌上摆放着的那些不断鼓动抽搐的血肉生食,当前的场面,俨然就是一个热热闹闹的宴会。
  进入宴会之后,半死不活的队员嗅到了诱人的香味,瞬间就变得生龙活虎了起来,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跳起,扑到餐桌上疯狂地撕扯血肉,塞进自己的口中。
  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了正在进食的其他学生。
  他们手里半举着餐叉,茫然无措地看着大快朵颐的队员。
  顾平生负手来到了餐桌前,其他学生看见了,连忙站了起来,恭恭敬敬地向他问好:“顾校长。”
  瞄了一眼学生们嘴角挂着的血红色汁水,顾平生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望向提着红裙子蹦蹦跳跳来到了他面前的女孩。
  眼前的女孩,就是之前迫不及待来向顾平生请问是否可以招待客人的女生。
  开口的第一句,顾平生柔声问她:“玩得怎么样?”
  “玩得特别开心,我很喜欢校长先生特意为我举办的这场宴会!只是可惜没能邀请到客人们一起参加现在的生食宴。”
  女生掩嘴一笑,手掌遮盖不住开裂的嘴唇,弯起眉眼说道:“不过我能够感受得到,有一些客人还是忍不住享用了我做出来的美味。”
  “我就知道,同学们一向都喜欢,他们也一定会喜欢的。”
  仿佛响应了女生所说的话,其他学生在短暂的震惊之后就再次埋下了头,一脸享受地吞吃着盘中的美食。
  顾平生不置可否,眼睛只是在学生正撕咬的东西上停留了一瞬,满是笑容的女生立马就变了脸。
  她眉头皱成了一团,紧张兮兮地盯着顾平生问道:“校长先生说自己吃饱了,应该不会有食欲的,对吧?”
  看她那样子,似乎生怕顾平生开口说自己有食欲一样。
  女生绝对不允许顾平生来碰这些脏东西。
  顾平生对上女生颤动的瞳孔,倏然笑了一下:“我当然吃饱了,就是可惜没能享用到你做出的美食了。”
  女生立马松了一口气,俏皮地眨了下眼睛:“这些东西还不是我最强的拿手菜,等以后有空,再给校长先生做更好吃的美食。”
  顾平生笑着说道:“我将为此期待着。”
  说话的间隙,杀徒公会的队员已经吃下了一大盘的美味。
  他仍旧觉得不够,吃完了一盘,又吃了一盘,吃得肚皮圆滚滚,瘫软在地上难以动弹。
  女生在旁边看着,既满足,又觉得为难。
  “他吃得太撑了,一点都不知道节制,恐怕一会儿没法跳舞,这可怎么办。”女生嘟嘴嗔怪道,“校长先生应该让我自己出去挑选自己的舞伴。”
  顾平生:“我带回来的这个人,有着很适合做你舞伴的条件。”
  说着,顾平生将队员曾经做过的那些错事一一道来。
  听完了顾平生的话,原本还有些嫌弃的女生眼神变了。
  她低头看着队员,眼睛里面好像掀起了疯狂而紊乱的仇恨,嘴里发出如铜铃一般悦耳的笑声。
  “您说得对,他会非常适合做我的舞伴。”
  女生伸出了手来,精致白皙的手指在半空中变成了狰狞青紫的利爪,在女生冰冷的眼神中,划破了队员撑得滚圆的肚皮。
  凄惨的叫声响了起来,女生将队员肚子里的美味都给挖了出来。
  女生嘴角扬起,裂开的嘴唇又挂上了拉丝的血肉,嘴里压抑不住开心的笑声,在整个过程中,给予了队员最大的痛苦。
  但她没有持续地折磨队员,因为顾平生就在旁边看着。
  挖了有一会儿,女生悻悻地甩了甩手上的脏污,嘟囔道:“还以为校长先生会讨厌这样的场景呢。”顾平生从旁边拿来了餐巾,递给女生,让她擦干净自己的手。
  他轻声问道:“你会讨厌这样的场景吗?”
  女生对上了顾平生温润如水的眼神,胸腔中的莫大戾气好像被一股突如其来的柔风给吹散了一样,撇了撇嘴道:“不讨厌。”
  “但也不会喜欢。”
  说着,女生就拖着再度变得半死不活的队员走上了舞台。
  她让擅长缝纫的同学上台,帮队员缝好了破烂的肚子,为队员顽强的生命力和恢复力赞叹不已。
  此时的杀徒队员,已经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神智,呆滞地任由女生对他进行摆布。
  女生倒是无所谓,牵着他的手,做起了舞蹈的起步式。
  顾平生走上了舞台幕后,拿起了话筒。
  他清了清嗓子,所有的学生都在此时停下了进食的动作,看着聚光灯里耀眼无比的少女。
  顾平生看着手稿,讲述道:“甘诗曼同学是舞蹈高中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她的舞步令一些大名鼎鼎的业内人士都会赞赏不绝。”
  “甘诗曼同学一直致力于跳出能够让校方满意的舞蹈,据说只要能够入了校方的眼,就可以提前拿到毕业证,参加校招进入大学。”
  “甘诗曼同学一直觉得自己的高中很怪异,经常会发生一些离奇恐怖的怪事,但她又说不上来哪里怪异,因为每一个发生的怪事,校方都会及时做出解释。”
  “所以,尽管她很害怕,还是忍耐住不安,留在了现在的高中就读。”
  顾平生的眼睫微微垂下:“没办法。”
  “甘诗曼同学是一名孤儿,吃了上顿没下顿,快要活不下去的时候碰上了舞蹈高中的招生办,听说包吃住还能学习,想也不想地加入了进去。”
  “她的同学大多都是和她一样的境遇,舞蹈高中的学费很高昂,所有的学生都在校方那里欠下了巨额的债款,所以,大家都想争令校方另眼相待的机会。”
  “而在一次学校举办的校园舞会上,甘诗曼终于找到了这样的机会,向校方单独献上一场优美的舞蹈。”
  “……那成为了她有生以来,最后悔的决定。”
  悠扬的乐曲随之响起,女生在聚光灯之下飘然起舞,美妙娴熟的舞步瞬间成了全场的焦点。
  顾平生的讲述也随着那灵动优雅的身姿而继续着。
  “……甘诗曼同学自以为逃出了困住自己的囚笼,却没想到自己跳进了另一个深渊。”
  “深渊中的怪物们喜欢美丽的少女,喜欢会跳舞的美丽少女,喜欢在聚光灯下舞动着的……白皙裸露的躯体。”
  舞台上女生的舞步越来越快,她跳得尽情而又尽兴,每一条跃动的弧线都是极美的诠释。
  然而,完全被动的杀徒队员渐渐有些跟不上那步伐,在大力的拉扯下,感受到四肢传来的极致疼痛,呆滞的表情中透露出显而易见的慌张。
  顾平生的语气愈发暗沉:“绝望的少女不吃不喝,却勾起了那些邪恶怪物更加兴奋的怪癖,它们将少女折磨得意志不清,在人浑浑噩噩的时候递上一块生肉,并哄骗她说,那是美味的苹果。”
  “苹果是红色的,它们带来的食物也是红色的。苹果咬一口汁水饱满,食物被塞进少女口中时,也炸开了咸腥的汁水。”
  “腐坏的食物让少女的口腔也溃烂了……怪物却不给救治……”
  “那一年,少女没能撑过去,她死了。”
  舞台上一个交臂,女生硬生生扯下了队员的手臂,队员嚎叫,她轻笑,强拉着不断流血的队员继续跳舞。
  女生闭目旋转,丝质的裙摆漾起涟漪,翩然若蝴蝶。
  不知疲倦,浑然忘我。
  似乎要让她这一生最后的激情,都绽放到这次的舞蹈里。
  “死后的少女凭借着滔天怨气,凭借着自己的执念和恨意,重新苏醒。”
  “但她苏醒的时间太晚了,晚到肮脏的事情败露,怪物被依法惩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