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1)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这还是谢总第一次让贴身助理泡咖啡,之前这种事情都是魏凯风来做的。
  不得不说,能整理出那个手册的人的确是了解谢九哲的,至少在对方喜欢的咖啡口味上,魏凯风把握的很准。
  结果没想到乌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手艺比魏凯风还要强上几分,更何况乌棉是贴身助理,这些事情本来就该他做。
  可魏凯风自然是不这么想的,乌棉在办公室泡咖啡的时候,魏凯风面带笑容走进来说道:“小乌,这么快就被谢总重用了,恭喜你啊。”
  乌棉扭头看到他就笑道:“还要多谢魏助理给的那份手册,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谢总喜欢什么样的。”
  魏凯风脸上的笑都快要僵住了,他轻咳一声问道:“你今天……怎么跟谢总一起来的?半路碰上的吗?”
  乌棉一脸坦然说道:“不是啊,昨天谢总让我留宿昭行园,今天就一起过来了。”
  魏凯风一脸震惊地看着他:“留宿昭行园?”
  他是错过了什么吗?这个乌棉不是昨天刚入职?怎么就登堂入室留宿昭行园了?
  魏凯风本来是过来打探情报顺便制定下一波针对计划的,然而现在他整个人都懵了,恍恍惚惚退出了乌棉的办公室,一瞬间觉得自己跟对乌棉的定位好像出了点问题。
  乌棉疑惑地看着魏凯风来去如风压根没搞明白这人到底来干嘛的,不过他还急着去给谢九哲送咖啡,倒也没有多想。
  送完咖啡之后,乌棉回到自己办公室之后就将视角切到了猫身上,他需要去寻找昨天那辆车,再制造一个不在场车还会飘的证据彻底洗清自己的嫌疑才行。
  白天的郁苑人并不多,也没有看到茶叔的身影,乌棉想了想在猫别墅门上设下了一道禁制,若是有人过来触碰他就会知晓,然后迅速回来。
  毕竟猫别墅的门是锁着的,要是被人发现他不在里面怕是要被怀疑。
  乌棉用鼻子分辨着气味,这次他是循着自己的气味过去的,毕竟这座园子都是谢九哲的,大部分地方都有他的气味,按照谢九哲的气味去寻找的话,他大概在园子里逛一天都未必能找到地方。
  那辆车他自己坐过,寻找自己的气味才是最容易的。
  最后他在昭行园的车库之中找到了那辆车,而一进去没见过世面的小猫咪就被一车库的各种各样车辆给惊呆了。
  整个车库占地面积极大,他师父留给他的房子恐怕还不够人家车库一半的面积。
  而那辆后来找回来的车正孤零零的放在一个角落,同时还被一圈红绳给围住了,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
  乌棉确定了车的位置之后就离开了车库,他不能在那里停留太久,等等车飘走的时候肯定会惊动别人,到时候被发现那真是八张嘴都说不清。
  乌棉蹑手蹑脚的绕着车转了一圈,往车里塞了一个符咒之后又原路返回,同时还记得用法术抹去这里的监控。
  反正车库比较安静,没人进来的话,能一直保持那个画面静止不动很久,被抹除也没什么人能发现。
  乌棉一边想着一边回到了猫别墅,茶叔依旧没在郁苑之内,郁苑之内其他佣人来去匆匆似乎在准备什么一样。
  只不过没人注意到猫别墅里面的情况,再加上乌棉用了幻术,就算有人路过看到的也是小猫咪团成球在那里呼呼大睡。
  乌棉的心神回到了人身,捏了个法诀,然后那辆车就自动从车库之中飘了出来,一路往门外开过去,途中但凡看到的人都愣在了那里,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已经快飘出昭行园了!
  其实乌棉也不怕被人拦下来,他就是要一个不在现场的证据而已。
  结果一路上愣是没人敢拦这辆车,只不过等车飘到郁苑附近的时候还是停了下来,因为此时郁苑门口停着辆车,一个身着墨色旗袍的女人正从车上下来,茶叔正站在车边笑着说些什么。
  那辆车飘过来的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它吸引,女人转头看了一眼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惊讶。
  乌棉心中暗叫不好,心神飞快挪到了猫身上从猫别墅找了个角度往外看了一眼。
  那女人身姿婀娜,从面相上来看就知道已经不年轻了,但她身上那种经由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不是年轻小姑娘能比的。
  在看清她的脸的时候,心里一沉——那是谢九哲的母亲,如今的谢家夫人江胧月。
  搞事情搞到了恩人他妈面前……乌棉吓得浑身炸毛,立刻操作猫身跑到了猫别墅最里面的猫窝里趴下,然后心神回到了人身上。
  昭行园那边的情况他也不看了,反正……反正他没在现场,跟他没关系!
  就在乌棉装鸵鸟的时候,江胧月看着那辆车有些诧异问道:“阿哲刚要出门?”
  管家看到那辆车面色一变,立刻站到江胧月身前低声说道:“夫人,这辆车有问题。”
  江胧月了然:“这就是闹鬼的那辆车?”
  她这次过来昭行园就是为了这件事情,本来她是想直接去公司的,但是一想到她儿子就是个工作狂,不可能牺牲工作时间来跟她讨论这些事情,是以她干脆就来昭行园等谢九哲。
  结果没想到一进来就遇到了灵异事件的现场版。
  江胧月打量着那辆车,脸上没有任何恐惧害怕的样子,扬了扬下巴说道:“去检查一下。”
  她身后跟着的保镖十分警惕地走过去,江胧月看他们小心翼翼的样子笑着说道:“光天化日,就算有鬼也掀不起风浪,你们怕什么?”
  保镖抬头看看太阳,今天天气很好,艳阳高照,的确不像是能闹鬼的样子。
  然而等检查完毕之后,保镖说话的声音都有点哆嗦了:“夫人,里……里面没人。”
  江胧月沉默半晌转头说道:“派个人去请龙池道长来一趟。”
  既然是玄学,那就要用玄学的力量来搞定。
  茶叔立刻应道:“是,我顺便通知九先生一声。”
  昭行园是谢九哲的地盘,他才是这里的主人,就算驱鬼也要谢九哲同意才行。
  当然最主要的是谢九哲一向不喜欢这些神神叨叨的东西,这也是有缘由的,他父亲曾经信了个不知道什么人搞的邪教,花了许多钱暂且不说,最主要的是那邪教头子还给了他什么仙丹,一来二去吃了个一命呜呼。
  从那之后谢九哲对国家正规宗教保持着尊敬,但却并不会多来往。
  只是豪门大族对风水因果这东西信的不行,至少江胧月还是信一些的,所以她直接让人去请了当地最有名的临海观中的道长来看一看。
  正在听邱飞汇报的谢九哲接到电话之后下意识的看向了乌棉办公室的方向,继而垂眸应了几声之后说道:“我立刻回去一趟。”
  挂了电话,谢九哲将事情说了一遍,邱飞立刻说道:“乌棉没有出去。”
  谢九哲面色冷峻:“这种手段已经不是普通人范畴。”
  邱飞问道:“那……要不要给他调个岗位?然后我派人盯着他?”
  谢九哲摇头:“不用,就让他留在我身边。”
  现在的情况就是要么乌棉有问题,那么留在他身边反而更容易盯住对方顺藤摸瓜,找到他背后的人。
  要么乌棉是无辜的,有人想要栽赃嫁祸,如果是这样,把乌棉调走,等对方发现乌棉没有利用价值,等待他的未必是什么好结果。
  谢九哲不想因为自家恩怨牵扯到无辜的人,但乌棉已经被牵扯进来,那自然就得护住。
  他不是个容易心软的人,却总不想辜负那双看向他是总是带着笑意和亲近的双眸。
  谢九哲让邱飞继续去找人留心乌棉,然后他给江云打了个内线说道:“今天所有行程全部取消,对,全部,顺便让乌棉跟我走一趟。”
  乌棉正在那里纠结还要不要再分神看一眼,结果就接到了内线。
  乌棉顿时有些紧张:“啊?要我跟着?”
  江云语带笑意:“你是谢总贴身助理,当然是谢总去哪儿你去哪儿了。”
  乌棉一想也是,立刻起身去了谢九哲的办公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