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33)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也的确不太懂什么是喜欢,可当时答应他也的确是认真思考过,觉得愿意跟谢九哲在一起才同意的。
  这个答案对谢九哲而言多少还是有些失望。
  猫的确不会懂人类的情感,是他还想强求。
  理智告诉他人和妖没有未来,不是那些世俗所说的非吾族类的问题,而是真真切切摆在眼前的人和妖的价值观,感情观都可能不太一样。
  最好就是趁现在分手,然而谢九哲又不甘心。
  他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不去思考对方的家庭背景,单纯的喜欢这个人,给谁又能轻易放弃呢?
  他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茶叔在外面说道:“九先生,时间不早了,该睡了。”
  嗯,今天谢九哲十分反常,老人家有点担心,一直在关注着主卧这边的动静,在发现以往这个时候早该入睡的谢九哲还没睡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句。
  谢九哲十分敷衍地说道:“就睡了。”
  乌棉站在他面前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茶叔发现异样。
  茶叔的房间虽然也在主院,但距离不算近,刚刚他跟谢九哲说话声音也都不大,应该没被发现吧?
  乌棉倒是不担心自己身份暴露,茶叔对他也挺好的,让老人家知道了也没什么。
  他就担心……老人家接受不了。
  谢九哲一时之间都接受不了,万一把老人家吓出个好歹怎么办?
  谢九哲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出分手。
  舍不得,哪怕乌棉没说喜欢他,他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乌棉没有抗拒他的亲近,或许将来他能让乌棉明白什么是喜欢。
  想到这里,谢九哲逃避一般地说道:“明天还要上班,先睡吧。”
  说完他迟疑了一下说道:“你……你是就这样还是变回去?”
  乌棉抬头看着他问道:“你是不生我的气了吗?”
  谢九哲轻描淡写地看了他一眼:“看你表现。”
  气肯定是气不起来了,他救过的一只猫,努力修炼小成之后就来报答他,听上去仿佛是个童话故事。
  如果他跟乌棉的关系不是情侣的话,他或许不会这么纠结。
  乌棉皱了皱眉,表现?这要怎么表现?
  他忽然灵机一动,将妖力汇聚于头顶和尾巴。
  于是谢九哲就眼睁睁看着面前的青年变出了一对软绵绵毛茸茸的耳朵。
  乌棉小心翼翼地握住对方的手腕放到头顶上,乖巧说道:“要摸摸我的耳朵吗?尾巴也可以。”
  他一边说着一边又用尾巴卷上了谢九哲的小腿。


第92章 【二更】92
  谢九哲呼吸一窒, 拥有猫耳猫尾的青年带来的冲击力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他知道乌棉就是棉花糖,但在印象中还是把对方人形和猫形区分得很开,他甚至没有想过乌棉头顶上顶着耳朵身后带着尾巴是什么样子。
  现在他知道了。
  谢九哲喉头滚了滚,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被这个小骗子这么轻易地糊弄过去。
  但是……手下绵软的手感, 还有手腕上毛茸茸的触感真的很难让人拒绝。
  哪怕他对棉花糖身上各部位的手感都已经很熟悉, 也架不住人形态的猫耳跟猫形态是不一样的。
  人形态的耳朵更大一些, 手感很接近一些毛绒玩具,但比那些毛绒玩具要好捏的多。
  至于尾巴……谢九哲手腕动了动,猫猫的尾巴尖就落入了掌心。
  他下意识地捏了捏, 然后就看到对面的猫耳青年红了脸。
  乌棉小声说道:“轻……轻点。”
  简直犯规!
  这还怎么生气?更何况本来那点气都已经散得差不多了。
  谢九哲又捏了捏耳朵, 成功把乌棉捏的脸更红了一点。
  他收回手轻咳一声说道:“睡觉。”
  乌棉眨了眨眼,有些疑惑,这到底是消气了还是没消气啊?
  谢九哲十分轻柔地把猫尾巴从手腕上解下来,转身进了浴室。
  进浴室之后他长长吐了口气, 只觉得这两天过的十分混乱。
  等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猫耳青年已经老老实实躺在了床上, 朦胧的灯光营造出了一种暧昧的氛围。
  谢九哲脚步一顿没好气说道:“你是打算就这样了吗?也不怕明天被茶叔他们看到?”
  乌棉转头看着他耳朵抖了抖问道:“你不喜欢吗?那……那我变回去吧。”
  谢九哲喉头滚了滚才轻声说道:“没有不喜欢。”
  乌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然后就变回了猫形态。
  虽然这是乌棉第二次在他面前大变活人,但谢九哲还是有些不习惯。
  他坐在床上没忍住把猫捞过来认真看了看, 最后得出结论:妖,真的很神奇。
  这么小一团变成人之后居然是个成年人,而且个子还不矮。
  乌棉也不反抗, 甚至干脆躺在他腿上任由摆布。
  谢九哲叹气说道:“睡吧。”
  实际上, 哪里睡得着呢?心再大也不可能在发生这么多事情之后还睡得着。
  谢九哲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思想纷乱的时候, 一会觉得这样也很好,乌棉从头到尾都属于他一个人, 他就是为了自己来的, 一会又觉得乌棉不懂人类的感情自然也不懂什么是爱情。
  这个没关系, 他可以教,但是万一将来乌棉开窍之后发现喜欢的不是自己又该怎么办?
  谢九哲想着这些的时候倒也没有翻来覆去,但他的呼吸频率一直没变,显然是没有入睡。
  乌棉本来睡在他旁边,等了半天都没见谢九哲睡着之后,他便悄咪咪的往谢九哲身边挪了挪。
  挪完之后看看对方,发现谢九哲没有任何反应,就再挪一挪。
  夜里安静,乌棉挪动的时候那面会发出一些跟布料摩擦的声音,谢九哲又没睡着,怎么可能没发现?
  不过他没动,想看这只猫到底想干什么。
  然后他就感觉到手臂上一暖,应该是猫猫贴了上来,哪怕他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到此时猫猫的动作。
  他一定是趴在床上,身体一侧一点点往自己身上贴,然后还用那双圆溜溜的蓝眼睛观察着他的表情。
  乌棉在没有感受到谢九哲的抗拒之后,胆子大了不少。
  这情况应该是消气了吧?就算没有完全消气,应该也没那么气了。
  他干脆起身趴到了谢九哲的胸膛上。
  谢九哲呼吸一停,无奈地睁开眼:“你是想弑主吗?”
  十多斤的重量压在胸口,真是睡着了都要做噩梦的程度。
  乌棉有些不好意思的又从他胸膛上轻手轻脚的走了下去。
  谢九哲的胸腹感受着猫猫沉重的爱意,一翻身变成侧躺,然后把猫捞在怀里说道:“别折腾了,睡觉。”
  嗯,他就说刚刚有什么不习惯,原来是怀里少了一只猫。
  之前让乌棉去睡猫窝的时候他就用了好长时间才入睡。
  现在也不用纠结了,猫和乌棉都是他的,人形态他就是抱着男朋友,猫形态就是抱着爱宠,倒也省了他左右为难。
  乌棉老老实实在谢九哲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仰头看了看谢九哲发现对方依旧没睡着,忍不住伸出爪子搭在谢九哲的额头上。
  星星点点的光芒落入谢九哲的额头,困意终于找上了谢九哲,很快他就进入了梦乡。
  等他睡熟之后,乌棉也闭上了眼睛。
  虽然掉马的有些意外,过程也让人提心吊胆,但却让他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隐瞒谢九哲的事情,倒也算是因祸得福。
  想着这些的乌棉第二天早上被喊起来的时候整只猫都是懵的。
  谢九哲捏着他的耳朵,带着清醒后特有的沙哑说道:“起床,上班了。”
  乌棉眼睛一闭打了个滚把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什么上班?上什么班?小猫咪不知道!
  大冬天的,还有比温暖的被窝更舒服的地方吗?没有!
  小猫咪为什么要上班!
  然而试图耍赖继续睡觉的小猫咪被拽出了被窝,并且还被直接塞进了猫包带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