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52)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看了看插不进去的战场,转头就嘤嘤地跑到了谢九哲身边。
  谢九哲放下相机,哭笑不得的给小猫咪擦身上的雪,一边擦一边说道:“我不是带了滑雪板过来,干嘛还要去跟师父他们抢啊。”
  乌棉理直气壮的喵喵喵:你懂什么,抢来的才是最好的,更何况那个本来就是我的啊!
  虽然听不懂小猫咪在喵什么,但谢九哲从他的眼神表情中隐隐能够分辨出一点意思。
  他直接掏出了一根猫条一边喂小猫咪一边说道:“等等再给你一个自己去玩,打又打不过,在雪地里滚来滚去好玩吗?”
  乌棉一边舔猫条一边还有空认真地点点头,雪地里打滚可好玩了!
  尤其是雪场旁边的雪并没有压实,松松软软的,打个滚听着雪被压得咯吱咯吱响怪有意思的。
  谢九哲无奈,干脆也不说话,小猫咪喜欢就……随他吧。
  不过喂着喂着他就觉得不太对,怎么有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他下意识的一抬头就看到橘猫白狐跟涂丘三只排排坐盯着他手里的猫条。
  谢九哲表情呆滞一瞬,用另外一只手从兜里拽出了猫条跟冻干小心问道:“前辈们要吃一点吗?”
  橘猫立刻撒腿跑了过来,白狐也不甘示弱,他腿长,两三步就赶上了橘猫。
  唯有黑色的垂耳兔在后面着急的蹦跶着。
  在撕开猫条的时候谢九哲脑子里只有一个疑问:狐狸跟兔子也吃猫条吗?
  后来就他知道了,嗯,吃,大家都不挑食。
  不仅吃还能为了吃打起来,毕竟猫条那个设计只能从撕破的口子那里舔,猫条又小,可以舔的地方只有一个,可不就打起来了么。
  谢九哲见状连忙把自家小猫咪拽起来丢到怀里,给了他一块冻干让他慢慢吃,然后扯了两条猫条喂长辈们。
  然而大概真的是抢着吃香,当他们看到乌棉在啃冻干的时候,竟然跃跃欲试的去抢乌棉的冻干。
  乌棉感受到长辈们的不怀好意,直接把冻干往怀里搂了搂,转头在谢九哲怀里转了个圈屁股冲外,加快了吃冻干的速度。
  谢九哲连忙说道:“慢点吃别噎着。”
  然而被抢食的担忧让乌棉没办法慢下来,尤其是橘猫跟白狐还突破了谢九哲的封锁伸爪子去抢乌棉的冻干。
  乌棉被吓得噎了一下,仰着头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
  谢九哲生怕自家宝贝再被噎着,干脆又把猫猫丢到了帽子里面,然后给了几块冻干让他慢慢吃。
  橘猫看着谢九哲十分不屑的嗤笑了一声,帽子里怎么了?帽子里他就抢不到了?笑话。
  橘猫原地起跳直接跳到了谢九哲的肩膀上,然后也跟着蹿进了帽子里跟徒弟抢食吃。
  乌棉看他上来立刻一边伸爪子推一边喵喵喵:快下去,帽子装不下你!
  橘猫毫不在乎帽子会不会被撑变形,硬生生的挤进去,差点把乌棉给挤断气,顺便还抢了一块冻干过来吃。
  白狐立刻绕到谢九哲身后看了看,比划了一下发现自己体型比较大之后想了想,直接缩小了两圈,然后直接跳到了谢九哲的肩膀上。
  谢九哲此时正一只手拽着衣领,两只实心猫同时进帽子里,帽子能不能承受他不知道,但他的脖子显然是不能承受的。
  为了不让自己被衣领勒到窒息,他只能拽着衣领给自己一片呼吸的空间。
  白狐跳到他肩膀上之后他下意识的身体歪了歪,生怕白狐一不小心会掉下去,结果一个没注意,涂丘也跳到了他的另外一边肩膀上。
  瞬间战场就从雪地转移到了他身上。
  谢九哲左肩坐着白狐,右肩坐着垂耳兔,身后的帽子里还装着两只实心猫猫,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真!的!太!重!了!


第108章 【一更】108
  谢九哲坐在原地僵着身体动都不敢动, 甚至说话都不敢大声,只好轻声细语说道:“休息间有很多零食,别抢。”
  然而毛茸茸们没有一个搭理他的, 还是乌棉心疼他, 伸出爪子挨个推,一边推一边喵喵喵:都下去都下去, 自己多重心里没点数吗?把我未婚夫压坏了你们赔我啊!
  只可惜他哪儿推得动呢?
  白狐还嗤笑一声嗷呜嗷呜说道:这点重量都承受不起, 那他的身体可太虚了。
  他们几只的原形加起来……大概也就一百多斤吧?
  这里面最重的应该就是他,其他几只体型都不大,就他的体型最大,哪怕缩小了重量也还在那里。
  不过白狐可一点也不心虚, 他养了那么久的小可爱都要跟谢九哲结婚了, 他踩两下怎么了?
  一边想着, 白狐还一边又在谢九哲肩头踩了踩。
  谢九哲被他踩得身体微微晃动,没办法, 不是他虚,而是受力面积太小还都在肩膀, 真的不是很容易。
  眼看这几个不仅抢自己的冻干还欺负谢九哲,乌棉气的不行, 顿时用出了他许久没用的必杀技, 头一仰喵嗷了一声就开哭。
  橘猫跟白狐两只瞬间动作定格, 身体僵硬。
  仿佛想起了当年带孩子时候的种种磨难, 顿时不敢抢也不敢嘲讽, 甚至还用爪子温柔的拍拍乌棉的头。
  谢九哲敏锐的听出了乌棉这次的叫声跟以往都不一样,他从来没听乌棉这么叫过, 也顾不得肩膀上的白狐和垂耳兔, 伸手将白狐和垂耳兔请了下去, 然后一只手托着帽子另外一只手将外套脱下来。
  衣服脱下来之后他真的是十分艰难的才将装着两只猫的帽子转移到了身前。
  谢九哲不敢动橘猫,只好把乌棉抱出来。
  乌棉本来也不是真哭,主要是以往他师父和狐叔跟他抢东西的时候,但凡挤出这个招数那真是百试百灵。
  然而此时看到谢九哲把外套脱下来,寒风中只穿着一件驼色羊绒衫,顿时更生气,这次是真的气哭了。
  一边生气一边还踹橘猫:都怪你都怪你,谢九哲都冻着了!
  橘猫被他一脚踹到了肚子上差点没背过气去,一抬头看到谢九哲正小心翼翼的想办法把乌棉抱出去,一时之间也有些不好意思,直接从帽子里蹿了出去。
  谢九哲松了口气,看着猫猫蓝色的大眼睛里带着雾蒙蒙的水汽,似乎委屈的不行,瞬间十分心疼,抱在怀里轻声细语的哄着:“怎么哭了?橘叔他们逗你玩呢。”
  乌棉抽了抽鼻子,一边努力把衣服往他身上带一边喵喵喵:快穿好衣服,不冷吗你?
  谢九哲会意,立刻把衣服穿上。
  只是这么一会他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冻透了,乌棉也知道他冷,直接张开两只前爪抱住了他,调用妖力给他取暖。
  谢九哲只觉得源源不断的热意从乌棉小小的身体里传递到了他的身上。
  他抱起乌棉亲了亲猫猫的小脑袋说道:“好了,没事儿,别担心。”
  他一边说着还一边给猫猫把眼睛擦干净。
  乌棉趴在他怀里,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用脑壳蹭了蹭谢九哲的下巴。
  另外一旁的三只看了之后沉默了一瞬,感觉自己似乎插不进去爪,于是转头都该干嘛干嘛去了。
  谢九哲抱着猫猫哄了好一会,还偷偷给他喂了一点水果,没敢让长辈们发现。
  喂得时候他都有些哭笑不得,家里又不缺这些,怎么吃个水果还吃出地下工作者的风范了?
  等吃完之后,乌棉就又想去玩滑雪了。
  这次他也不跟橘猫他们抢滑雪板,而是自己霸占了一块涂装漂亮的滑雪板,然后任由谢九哲给他戴上了宠物专用的墨镜。
  谢九哲给他戴完墨镜之后忍不住笑着拍了一张,原本乌棉浑身上下最吸引人瞩目的就是那双眼睛,在黑色的毛毛中,晶莹剔透的蓝色眼睛特别显眼。
  然而现在戴上墨镜之后,整只猫只有镜框上的装饰品是别的颜色,剩下通体漆黑。
  也幸好这里是雪场,洁白的雪面上乌棉就是那只最亮眼的崽。
  哦,还有那只垂耳兔。
  乌棉带着墨镜玩滑雪板玩的很开心,看上去还挺酷的样子。
  橘猫看了一眼也有些心痒痒,谢九哲见他蹲坐在那里看着乌棉,碧绿的眼睛里没什么慈爱全是羡慕,轻咳了一声说道:“几位前辈,我让人多准备了几副墨镜,你们要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