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172)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谢九哲:……
  虽然知道对方说的都是真的,但他并不想听自己前几世死得有多惨啊。
  他冷不丁问道:“你既然想要把东西还给我,为什么还要三番两次派人作恶?”
  执要是敢说闹着玩或者只是恶作剧,那他就要把手里的菜放下揍骷髅了!
  执无奈说道:“那个时候我力量没有完全恢复,只能跟那些人虚与委蛇,这块石头我又不能轻易拿出来,当然最主要的其实是我也拿不了它,你就把补天石当成物品界的你,它身上有着浩然正气,会对我造成伤害,所以我只能把你引过来让你自己去拿。”
  他说着说着忍不住吐槽:“你也真沉得住气,我都把你们两个的向日葵给抢了,居然能忍着不把定情信物拿回去。”
  谢九哲立刻想起了他的向日葵,攥起拳头问道:“向日葵呢?”
  执说道:“种后院里了,放心,没事儿。”
  谢九哲下意识的往后院一看,果然看到了种在花盆里正迎风摇曳的向日葵。
  他顿时放下心来说道:“当时谁知道你什么情况,怎么敢贸然过来?更何况棉棉送我的东西很多,也不差这一件。”
  嗯,虽然那些东西都上交了,到最后就剩下了一棵向日葵。
  执的手一顿,听着谢九哲读作平淡,写作炫耀的语气,忍不住羡慕嫉妒,人家的猫就会送给他各种各样的好东西,他的猫只会吃。
  他刚这么想就忽然听到外面响起两声仿佛被惊吓到的猫叫声,然后就是一声巨响,仿佛什么东西掉下来摔碎了。
  谢九哲跟执两个人下意识的将手里的东西扔了下去一同往外面跑去。
  结果大概是他们两个行动太过一致,所以直接卡在了门上。
  谢九哲知道这个时候最好是后退一步然后让一个人先出去,但他担心乌棉受到伤害,干脆打算强硬的挤出去。
  执大概也是这么想的,铲屎官的反应大同小异。
  只可惜他是个脆皮,谢九哲身上的功德金光一闪而过,他身旁的执瞬间被他挤的哗啦啦碎了一地的骨头。
  谢九哲匆忙说了句:“抱歉。”
  然后就往客厅跑去。
  执只好先把自己拼起来一边跟着跑过去一边骂骂咧咧:“你身上的这功德金光真是不讲道理。”
  哪怕他没有坏心,但因为他的存在本身就不容于天地,所以在他跟谢九哲产生冲突的时候,功德金光就会跑出来锤他一顿,也不管那个冲突到底怎么发生的。
  等他们两个跑到客厅门口的时候就都停住了脚步沉默了。
  此时的客厅一片漆黑,黑暗中只能看到四只泛着荧光的猫眼犹如小电灯泡一样。


第124章 【一更】124
  想一想刚刚还十分明亮的客厅, 谢九哲有理由相信那两只猫打架把灯给打碎了。
  猫猫们此时都很安静,唯有小花在一旁嘤嘤嘤,并且只闻其声, 不见其熊。
  如果换成别的地方, 谢九哲此时肯定已经教育乌棉不能这么捣乱。
  但是换成执的家里,想想执三番两次派人去他那里故弄玄虚,他便问道:“棉棉,受伤了吗?”
  乌棉一听顿时来了精神,也不心虚了, 喵喵喵的跑过来跳到了谢九哲的怀里。
  谢九哲没听明白他在喵什么,但一旁的小白却仿佛炸毛一样喵了起来。
  谢九哲虽然听不懂猫叫, 不过从猫叫声来判断,这两只猫……大概率在吵架。
  至于吵架的原因, 不用猜也知道,大概是在疯狂互相甩锅,毕竟灯是真的碎了。
  一旁的执喊道:“好了好了,不要吵,又不是什么大事情。”
  他说完漆黑的客厅里就出现了橘色的光芒, 谢九哲抱着猫转头一看就看到执的身边多了几个小火球。
  小火球散发着温暖的光芒被执固定在了半空, 正好在一个能够照亮客厅却又不会烧到他们的高度。
  客厅重新恢复了光亮,同时也让谢九哲看清了眼前的景象——原本他们坐的地方现在已经遍布水晶灯的碎片。
  如果说之前他们还能有个地方吃饭的话,现在那真是一点地方都没有了。
  只不过他什么都没说,毕竟自家猫猫也是共犯之一,万一再有小花点什么事情,那就是他们理亏啊。
  恰巧执也是这么想的, 他怎么可能责备自家猫猫呢?
  他的猫可是陪了他十次, 人家谢九哲是转世轮回, 而小白则是陪着他一起被复活。
  执镇定说道:“收拾一下就行了。”
  谢九哲看着一地的玻璃碎片和家具碎片很想知道这要怎么收拾。
  然后执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所谓的收拾就是用法术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扔到院子里,然后给他们清理出一片能够吃饭的地方。
  谢九哲忍不住说道:“你就不能把东西都扔出去?”
  反正这些东西都已经碎得没有一个能用,还留着做什么?
  执不会舍不得吧?
  谢九哲认真想了想,执活着的时候可能真的没什么陪葬品,手上也没什么钱。
  更何况他被复活之后就会被正道人士重新埋了,估计那些正道人士也想不到给他陪葬品,甚至说不定还要破坏掉他的陪葬品,进一步避免他复活。
  想到这里谢九哲忽然有了那么一点同情之心。
  他又看了一眼屋子忽然反应过来一件事情:“小花呢?”
  熊猫崽呢?那么大一个熊猫崽呢?怎么不见了?
  他话音刚落就听到小花嘤嘤嘤的声音从一堆废墟中传来,而那里正好是执刚刚清扫的时候放置垃圾的地方。
  乌棉从谢九哲怀里跳下来飞快的跑过去把小花从垃圾堆里挖了出来,谢九哲也连忙赶过去帮忙检查了一下小花身上有没有受伤的地方。
  在确定小花依旧活蹦乱跳没有受伤之后,谢九哲才转头看向执问道:“你是不是在趁机打击报复?”
  毕竟执的房子变成这样百分之八十都是小花的功劳。
  执有些心虚地干笑道:“刚才太黑了,真的没注意,你看我连眼睛都没有,怎么看得见呢?”
  谢九哲:……
  连自己的骷髅状态都能拿来当借口,不愧是被挖出来十次的人。
  执一边将火锅摆上一边说道:“好啦好啦,过来吃饭。”
  乌棉跟小白两个人直接变成了人形,坐了下来。
  谢九哲沉默了一下,幸好他出来的时候穿的是休闲装,要不然他也没办法想象自己穿着西装席地而坐吃火锅的样子。
  当然就算是休闲装,感觉这一顿火锅下来估计也要报废。
  毕竟没有桌子,锅直接放到地上,吃的时候可太容易溅上油了。
  谢九哲本来是拒绝这么吃的,但看乌棉已经坐下来两只眼睛盯着火锅都不挪动一下的样子,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跟自家小猫咪一起吃饭了。
  火锅开了之后,谢九哲就开始忙着给乌棉放肉捞肉,乌棉捧着碗在一旁小嘴叭叭念叨着:“阿哲,我想吃毛肚、黄喉还有豆皮!”
  他一边说着谢九哲一边动作利索的下东西,一旁自己下自己吃的白猫看到之后转头看向了执。
  此时执正一手托腮地看着对面一人一猫吃东西,感受到白猫的目光之后,他莫名说道:“快吃啊,一会都被人抢了,别看我,我又不吃。”
  乌棉叼着一颗鱼丸抬头看了一眼执,果然发现他的面前没有筷子和碗,忍不住问道:“你不吃吗?”
  火锅多好吃啊,嗯,这个鱼糕也好吃。
  执抬手从旁边拿起一杯水对着自己的嘴倒进去,那杯水瞬间全浇在了他的骨头架子上面。
  他摊了摊手说道:“你看,我吃了也没用嘛。”
  乌棉好奇问道:“那你还能不能恢复?”
  执说道:“可以,法力恢复了我的肉身也恢复了。”
  不过没那个必要,等事情了解,他就要重新陷入沉睡,希望这一次能够睡久一点。
  小白没忍住戳了他一下,然后看了看对面的谢九哲。
  执这才明白他的意思,顿了顿无奈地拿起筷子说道:“我看你是在为难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