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58)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又!是!粉!色!
  谢九哲看到小猫咪后退的样子伸手一把捞回来说道:“不怕不怕,这次的衣服是有弹性的, 二十多斤的猫咪都可以穿!”
  他一边说着还一边用力拽了一下展示这件衣服多么宽大。
  乌棉对着谢九哲愤怒地喵喵喵:这是衣服大小的问题吗?你那么喜欢裙子你怎么不穿!
  己所不欲勿施于猫!
  然而就算愤怒他也没有挣脱谢九哲的桎梏, 生怕一不小心又让因果线加粗。
  因果线简直就是不讲道理, 想变粗就变粗,没有任何征兆,偏偏变细那么难!
  于是乌棉就这么被套上了粉色的兔子装,气得喵喵叫也没用。
  小猫咪穿上兔子装的样子可爱得谢九哲心都要化了,抱着乌棉好一顿揉搓。
  乌棉生无可恋的任由他折腾,甚至在看到谢九哲将他的兔子装照片设成屏保的时候都能心平气和。
  喜欢兔子是吧?行,我让你喜欢个够!
  当天晚上谢九哲睡着了之后,乌棉悄咪咪地起身推开门跑了出去。
  夜晚的昭行园还亮着灯的地方并不是很多,幸好乌棉之前曾经把昭行园都摸得很熟悉,十分顺畅的就出了昭行园。
  出了昭行园之后,乌棉一路走走停停,时不时地停下来嗅嗅味道,走了大概一刻钟,他忽然看到树林中有微弱的火光晃动,他心中奇怪,忍不住走过去看了看,发现居然有人在这里露营,刚刚的火光就是中间没有完全熄灭的火堆。
  乌棉皱了皱眉,秋天的树林十分干燥,明火很容易引起烧山,最近这些年人类已经很注意这一点了,这又是哪儿来的不懂事的人?
  他脚步轻盈地走过去看了一眼然后放心不少,虽然有火,但是防火措施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不过再到位也会有意外发生,他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火星蹦到了旁边的枯草上面,乌棉迅速窜过去一爪子把还没着的火拍灭,然后看着那几顶帐篷沉思,该怎么把这些人赶走呢?
  今晚他们大概不会走,但明天必须离开,一旦引火烧山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山里的万物都会遭殃不说,谢九哲的家说不定也会受到影响。
  正在乌棉思考的时候忽然看到其中一顶帐篷有微弱的光芒亮起,里面一个女孩子小声说道:“王姐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被称呼为王姐的人声音很含糊:“可能是什么小动物走过去了吧。”
  女孩子有些害怕说道:“会不会有狼或者野猪过来啊?”
  王姐安慰她说道:“不用担心,这附近没有狼和野猪。”
  乌棉听到之后灵机一动,想了想立刻身形变到有猎豹大小的样子,故意在帐篷边上绕了一圈。
  些微的火光将他的影子倒影到帐篷上,乌棉听到帐篷里发出一声尖叫,继而整个营地都被惊动了。
  在人出帐篷之前,乌棉立刻变回原来的大小,迅速跑到了一边。
  营地里一阵混乱,男人女人都吓得不轻,乌棉满意地点点头,估计这些人应该不敢留在这里了。
  他转头继续往山里走,他出来是有事情要做的,要不然谁没事儿大半夜往山里跑。
  过了没一会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兔子窝。
  乌棉蹲在兔子窝旁边用妖力覆盖整个兔子窝,成功将里面的兔子全都吓了出来,然后挑了一只最肥的冲上去直接给了兔子一记猫猫拳。
  最肥的兔子自然也是动作最迅速,力气最大的,然而此时此刻其他兔子都跑了,它却被乌棉打得晕头转向,只能躺在地上抖腿。
  乌棉感受了一下,发现这只兔子的生命力还挺旺盛只是被打晕了而已,不由得对自己的力道掌控满意地点点头。
  他低头叼着兔子往回走,路过营地的时候就听到那些人勉强冷静了下来,不过都不太敢睡觉,而是围在篝火旁边。
  有女孩子焦急说道:“小陈和小蒋都不见了,大晚上的他们跑哪儿去了?”
  “我们对这里的地形不熟悉,暂时不要出去寻找,等等他们吧,或许只是出去方便了。”
  “等他们回来我们就走。”
  “不能走,轮值的时间还没到,你怎么跟上面说?”
  嗯?乌棉叼着兔子眯了眯眼,还不走?看来还是不够害怕。
  不过这些人都在外面,他不能再跟刚才一样显露真身。
  于是他想了想,故意拖着兔子在地上行走,发出了沙沙的声音。
  兔子本身比他也不小了,之前他都是叼着兔子在树上跳来跳去,所以一直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此时骤然出现在营地旁边,那些人瞬间又慌乱了起来。
  全都嚷嚷着:“是什么东西?”“我们快跑吧。”
  乌棉满意地点点头,心里想着如果明天他们再不走的话就过来再吓唬他们一次。
  乌棉叼着兔子迅速地爬上树飞速离去,深藏功与名。
  哎,他天天想方设法保护恩人,结果恩人只知道让他穿裙子了,生气!
  等他一路风驰电掣回到昭行园打算翻墙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有两个人在昭行园围墙下面偷偷摸摸地不知道在做什么。
  他动了动耳朵,两个人类的对话顺着风声传递到了他这里。
  “这墙上好像有电网,咱们真要翻进去?”
  “不翻进去怎么找证据?”
  “找不到就不找呗,你干嘛非要跟谢九哲过不去?人家可是谢氏总裁,你得罪了他能有好果子吃?”
  “谢氏总裁怎么了?知法犯法一样得坐牢,这些有钱人,一个个装的道貌岸然,实际上都黑的不行,违法违纪的事情没少干,还说什么正能量良心企业家,我呸!”
  “行了行了,小声点,你打算怎么进去?”
  “我早有准备,带了绝缘装备……”
  乌棉听到这里瞬间十分生气,谢九哲哪里不好了?又聪明又温柔,除了时不时坑猫以外简直是完美铲屎官。
  只是听到这些话他都十分生气,更不要说这两个人还偷偷摸摸的打算潜入昭行园。
  乌棉叼着兔子迅速地跑过去,那两个人还正在那里分装备呢,就感觉到后颈如遭闷棍,顿时趴在地上头晕目眩一时半会都爬不起来。
  而乌棉确定这两个人跑不掉之后,立刻跃过墙,跳到距离最近的房檐上将兔子放下来,一只爪子按住兔子防止它逃跑,然后气沉丹田:喵嗷嗷嗷嗷~
  他的声音不算很大,却传播很远,到达每个人耳朵里的时候音量大小都差不多。
  整个昭行园瞬间被他吵醒,最先过来的就是巡逻犬和保安,保安过来的时候手电筒照到乌棉身上当即愣了一下:“棉花糖?”
  谢总的爱猫,昭行园的猫太子,在这里工作的人都认识他。
  乌棉看保安过来立刻从房顶跳了下去,然后把兔子放到一边用妖力禁锢,转头就带着保安往旁边的偏门走——他是能翻墙,但人类大概还不会飞檐走壁。
  保安一边紧紧拽着瑟瑟发抖的巡逻犬一边慌忙跟上:“棉花糖你去哪儿?”
  乌棉一直跟保安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保安跑两步他也跟着跑两步,保安慢下来他也慢了下来。
  另外一个保安说道:“这猫……是在带我们去什么地方吗?”
  “可能吧,先跟上,不管怎么说不能把猫太子给跟丢了。”
  好在乌棉也没带他们去很远的地方,只是出去之后拐了个角就开始喵喵喵。
  一队保安跑过去手电筒一打正好看到两个人正互相搀扶着歪歪扭扭地要跑。
  保安立刻喝了一声:“什么人?站住!”
  那两个人听了之后慌里慌张手脚并用地开始加速,这要是看不出问题,保安也就都别干了。
  于是这一队保安直接把这两个人抓住带了回去。
  这一通折腾下来,谢九哲也到了。
  他刚刚就听到了乌棉的叫声,本来还以为小猫咪半夜做梦,结果一伸手发现怀里空荡荡的,他顿时醒了过来,起床之后里里外外找了一通都没发现猫在哪儿,就在这个时候邱飞一边穿外套一边跑了过来告诉后院那边好像发现了两个小毛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