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猫想报恩真的好难(92)

作者:青鸟临星 时间:2022-11-05 09:50 标签:豪门世家 萌宠 甜文 天作之合

  他立刻将脸上的雪全部抖落下去,打了个小喷嚏之后一抬头发现谢九哲手里正拿着一个小雪球在笑,在小猫咪看过去的时候,谢九哲甚至又砸过来了一个小雪球。
  别说,谢总这个准头还真的不错,这个雪球又正好砸到了乌棉的身上。
  飞溅的雪花让乌棉下意识的抖了抖毛,等抖完了才想起来他今天穿着衣服呢,不用怕雪落在毛上!
  小猫咪对着谢九哲抗议的喵了一声,然而他的爪子又不能团雪球,没办法报复回去。
  不过小猫咪也不是没办法,他直接转身背对谢九哲两只后爪迅速开挖,如果说谢九哲的雪球是单体攻击,那小猫咪的攻击就是AOE,扬起的雪尘星星点点落了谢九哲一头一脸不说,但凡路过的没有一个逃得掉。
  谢九哲连忙避让,然而小猫咪的后爪力道十足,只要谢九哲在院子里就不可能真的躲开,除非他回房间。
  谢九哲也没跑,直接迎难而上,冲着小猫咪跑过去伸手捞起小猫咪抱在怀里一边捏爪爪一边说道:“淘气。”
  乌棉四只爪子轮流踹他,一边踹一边喵喵喵:你先打我的!
  不过谢九哲还是没放开他,小猫在雪地里玩耍好一会了,身上衣服的绒毛都已经略有些发潮,再继续下去衣服湿了反而容易让猫猫生病。
  再加上外面天气冷,他还担心没有感受过冬天的小猫咪呼吸道出问题。
  虽然乌棉是猫妖,但……猫妖不也怕冷吗?
  正好乌棉也刨累了,不过在谢九哲要带他回屋子的时候,乌棉还是用力挣扎下来对着谢九哲喵喵喵:来堆雪人啊,堆完了再回去。
  然而不懂猫语的人类有些困惑:“怎么了?乖,别再外面玩了,外面冷。”
  乌棉原地转了一圈,努力用他的两只爪子在原地团了一个雪球,然后一点点地滚,可惜他的爪子团雪球不太利索,雪球太松散,没滚起来就碎了。
  谢九哲原本还以为猫猫还想打雪仗,不过看着看着他就明白了乌棉的意思:“你想堆雪人啊?”
  乌棉对着他软绵绵的喵了一声:嗯~
  谢九哲想了想堆雪人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便走过去说道:“行,那咱们就堆一个猫猫。”
  乌棉顿时十分开心,谢九哲在那边滚大雪球,他就跟在谢九哲身边滚小雪球,虽然他的爪子不太灵便,滚出来的雪球也不是很圆,但是没关系还有谢九哲呢!
  谢九哲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堆过雪人,小时候是家长担心他被冻着,等大了他就跟这种幼稚的游戏无缘了。
  不过今天陪猫猫玩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他虽然没有堆过,但他会一点雕塑,所以弄出来的还挺像模像样。
  地上的雪堆积在一起,随着谢九哲一点一点地塑形最后变成了一个人类雪人和一个猫猫雪人,人类雪人抱膝坐在地上,猫猫则坐在人类的旁边。
  谢九哲弄得差不多之后说道:“还差眼睛鼻子,棉花糖,你去找茶叔要。”
  茶叔一直在旁边看着,早就让人准备好了,等乌棉一路小跑到他面前之后就递给乌棉了一个小篮子。
  乌棉张嘴叼着小篮子的把手又一路小跑着回去。
  谢九哲从他那里接过小篮子,顺手揉了一把猫猫头,然后将雪人的眼睛鼻子都装上。
  猫猫雪人的眼睛用了蓝色的玻璃球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就是乌棉。
  乌棉心花怒放的围着雪人转了两圈,猫猫和人类的面向都是朝着西边的。
  谢九哲把猫猫抱起来说道:“希望以后每天都能跟棉花糖一起看夕阳。”
  至于为啥不是看朝阳……还不是因为某只小猪咪早上起不来!
  乌棉抬起身体蹭了蹭谢九哲的脸颊,又亲了亲他,看上去高兴得不行,仿佛已经忘了刚刚被谢九哲拿雪球砸到的仇。
  雪人堆完了,小猫咪也玩累了,被谢九哲抱回去的时候他的下巴搭在谢九哲的肩膀上眼睛一直看着两个雪人。
  回去之后虽然舍不得,但谢九哲还是将乌棉身上的熊猫衣服给脱了下来,然后就看到乌棉身上的毛竖了起来,整只猫仿佛瞬间变成了海胆。
  静电产生的噼里啪啦声让小猫咪的耳朵一动一动的,谢九哲一边笑一边连忙让人弄来消除静电的喷雾。
  等折腾完之后,小猫咪吃完饭就蹲坐在窗前一边看那两个雪人一边开始吐纳修炼白狐教给他的口诀。
  谢九哲拿着一本书也跟着坐在飘窗上,刚要陪着小猫咪一起安静的看会书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是睿明道长打来的电话,乌棉听到谢九哲接起电话称呼了一声“睿明道长”便立刻转头走到了他的身边,蹲坐在那里看向他。
  睿明道长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应该是那些傀儡都找到了。
  实际上也是如此,傀儡已经被消灭了大半,但还有一些是睿明道长他们都不太好下手的,这些人无一例外在洛海都还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睿明道长解释说道:“之前我们解决那些傀儡都是暗中进行,并没有惊动那个邪修,那些傀儡对他而言都没什么价值,他也不会很在意,这些人他费尽心思才到手,动一个可能就打草惊蛇。”
  谢九哲了然:“名单发给我,我来看看,之前那些傀儡是死了还是……”
  睿明道长立刻解释说道:“没有,只是将他们体内被邪修种下的蛊给驱除了,这些人也不会死。”
  谢九哲放心不少,等睿明道长把名单传给他之后,他就去了个消息:简单,办一场酒会就好了。
  上流社会的酒会其实天天都有,只是参与人员不同而已。
  时间进入十二月,各种节日陆续过来,最近的一个就是圣诞节。
  谢九哲决定借着这次机会把人都聚集到一起,到时候也比较好处理,至于那么多人怎么精准锁定又怎么处理,那就是睿明道长的事情,他只是个普通人做到了自己能做的,剩下的当然要交给专业的人。
  乌棉本来还想凑个热闹来着,结果酒会前一天睿明道长带了一群道士过来,那些倒是一个比一个厉害。
  其中一个最年轻长得最好看的只是跟他隔着玻璃对望了一眼就笑了笑说道:“谢先生身边竟然还有此等灵物。”
  乌棉当场被吓的炸毛,连忙从飘窗上跳下去钻到了猫窝里。
  晚上酒会的时候谢九哲作为主人肯定是要主持大局的,乌棉又不敢跑去酒会,生怕碰到那些道士一个顺手把他也给收拾了。
  无聊之下,他就只好在院子里找个地方藏着看人间百态,还挺有意思的。
  只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偶尔会有人跑到他藏身的假山下面,假山所处的位置也不是完全黑暗的区域,那些人过来之后都会被他吓一跳。
  一般人也就好奇的看看就走了,不过眼前这一群年轻人看上去就比较手欠,还有个酒红色头发想要伸手摸他的,被乌棉一巴掌给拍了回去。
  酒红色头发旁边有人说道:“别乱动,这好像是九先生养的猫,听说宝贝的不行。”
  酒红色头发疑惑说道:“不是说他猫毛过敏吗?怎么还养了只猫?”
  他朋友耸了耸肩:“谁知道呢?说不定治好了。”
  乌棉坐在那里不屑地看了他们两眼,谢九哲对他不过敏是因为他独一无二,这些人懂个屁。
  酒红色头发打量了乌棉一眼说道:“你说,这会不会是什么保护动物?长得像猫,其实不像?”
  “不应该吧?这一看上去就是黑猫啊。”
  酒红色头发说道:“谁说得准呢,我听说谢家有走私保护动物。”
  乌棉听到酒红色头发说到走私两个字不由地竖起了耳朵。
  这个人在说什么?谢九哲可从来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他朋友诧异:“你可别胡说。”
  酒红色头发低声说道:“真的,听说警察都上门两回了,从他家里带走了一只北长尾山雀和桃花水母,尤其是桃花水母,听说是春天才出现的,但是研究人员上门的时候是秋天。”
  他旁边的人忍不住啧了一声:“那可真是……不过这年头啊,都一样就表面上看起来遵纪守法,私底下都不定干什么事情,反正警方不会因为他抓保护动物就把他抓起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