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1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依靠身高优势和绝佳的眼力,他能清楚的看到对面每一个alpha。
  而他的视线不自觉地落在了贺凌那双湛蓝的眼眸上,微微有些出神。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这双眼睛很好看。
  一种...很奇特的感觉。
  似乎察觉到了沈言的视线,贺凌突然停住脚步,朝他所在的方向望了过来。


第14章
  在一众“贺凌是不是在看我”、“天呐,我要窒息了”的足以震破耳膜的高呼声中,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一触即分。
  ‘是他。’贺凌收回目光,湛蓝的双眸荡起了一丝涟漪,似冰封的湖面裂开了一道细纹,从中映出点点波光,深邃而又迷人。
  中午休息时,他不小心点开了别人转发的视频。
  正准备关掉,没想到会听到那样一番震撼人心的发言,所以他罕见的看完了Omega的整段自我介绍。
  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而就在刚刚,当看到沈言精致的容颜时,贺凌想,那个视频拍得并不好看,远不及真人。
  身后的alpha没想到他会突然停在原地,一时来不及收住脚步,差点撞到这位天之骄子,顿时吓得脸都白了。
  看到这一幕,后面调笑谈论的声音也逐渐消失,周围的气氛就像下雨前闷热的天气,有种风雨欲来的凝滞感。
  帝国第一军校的所有军校生都知道贺凌有洁癖。
  他不喜欢别人靠近,更厌恶肢体接触,除了必要的课程外,平时无人敢靠近他三米之内。
  上一个犯了禁忌的alpha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贺凌的信息素压制得差点跪地求饶,他可不想在这么多Omega面前丢人。
  “对、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位叫封航的alpha诚恐惶恐地道歉,牙关紧咬,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唯恐落得与那人一样的下场。
  “没事。”谁知贺凌只是冷淡地看了他一眼,紧接着便迈开长腿离开了。
  看到对方离开,封航不由得重重松了一口气,抬手抹了一把额头的冷汗。
  即使他是精英班的学生,可面对贺凌这种天才毫无还手之力,他们之间的差距犹如天堑,对方只要释放出一点信息素就够他喝一壶的了。
  “封航,你今天真够幸运的,我们的top1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谁知道,我刚才吓死了。”
  “知道人家有洁癖还往上冲,下次注意点。”
  ......
  【任务目标贺凌,好感度+5】
  系统看着已经达到15的好感度,心里有些震惊,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当然,他是不会告诉宿主这个消息的。
  贺凌走后,沈言很快回到教室。
  教室里很安静,余下的几个Omega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完全没有被外面一波接一波的呼声所影响。
  他还听到一个高傲的女声有些不屑地道,“一群花痴,真是丢我们Omega的脸。”
  沈言侧头看了过去。
  那是个一眼看去就十分惊艳的Omega。
  穿着一袭长至脚踝的红色长裙,修身的剪裁和腰间坠着的宝石彰示着华贵,皮肤在大红色的衬托下更显得白皙细腻。
  她有一头棕色的卷发,用缀满珍珠的发带全部盘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和妆容精致的五官,秀挺的眉眼自带一股傲然,通身的贵气绝非一般的Omega可比。
  沈言与书本上的剧情进行对照,确认她也是沈安的某个打脸对象——同时也是alpha心中最受欢迎的Omega,冉新语。
  冉新语出身首都星顶级世家,有两个已经获得少将军衔的alpha哥哥和一个alpha弟弟。
  故而,她是家中唯一一个Omega,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又因美貌和家世声名远扬,有‘帝国明珠’的盛赞。
  在‘沈言’退学之后,她和另外其他几个顶级Omega自觉承接了后面的校园剧情,挑衅沈安,然后被打脸。
  从排行榜的第一位一直掉到了十名开外,为同阶级的Omega所耻笑。
  当然那些剧情都非常幼稚,类似于小学鸡互相扯头花,沈言根本不想去回想。
  察觉到Omega在看她,冉新语有些不自在地拨了拨发尾的珍珠,然后微抬起下巴,毫不客气地回视,“你就是那个转学生吧?
  呵,别以为长得好看就能...就能轻易融入我们的圈子。你不配!”
  沈言倏地笑了:“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融入呢?”
  看着青年因为笑意而弯起的漂亮紫眸,Omega愣了一下,随即别扭地小声道:“...起码要相互了解,有共同的爱好才行。”
  沈言:“嗯,那你喜欢什么?”
  冉新语叹气:“最近我在缠着哥哥们教我机甲,可惜太难了,怎么都学不会。”
  似乎想到了什么,她突然变得愤怒起来,“就在前两天,我在网上遇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A,非要装成O来虐我,真是太不要脸了!平台应该好好审查审查。”
  沈言的神色顿时多了几分微妙:“...你的ID是?”
  “冉...我为什么要告诉你?!”Omega瞪大了一双金色\\猫瞳,看着他满脸警惕。想到自己1-16的战绩,她脸上不由得有些发烧。
  她是绝对不会把这么丢人的事说出去的!
  沈言觉得有些好笑。
  很明显了,冉新语就是那个把他拉黑的【冉冉】。
  想到这里,青年单手支起线条优美的下巴,修长的手指在桌上轻轻敲击:“其实我对机甲同样很感兴趣,下次我们可以一起玩。”
  “真的吗?”冉新语的眼神瞬间亮了起来,她压低了声音,“其实我有几个好姐妹也喜欢机甲,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组队。”
  *
  系统心惊胆战地看着两人相谈甚欢的模样,傲娇小公主面对沈言完全敞开了心扉,眼中悦动着兴奋的火光。
  最后,他们甚至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系统心中警铃大作,不着痕迹地提醒:“宿主,您觉得第一个任务对象怎么样?”
  沈言点开贺凌的战斗视频,一边看一边评价:“比我想象得还要出色。颜值高、战斗能力也很强,希望能和他成为好朋友。”
  系统:“......”
  系统:“那您打算怎么做?”
  沈言眼中划过一丝迷茫。
  其实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朋友。
  身边的人要么对他过分讨好,有求必应;要么就是军队中的下属,看他的目光全是崇拜之情。
  再或者,就是像刚才那些Omega一样无比狂热的粉丝。
  这些人算是朋友吗?
  不是的话,他要怎么才能与贺凌成为朋友,进而提高好感度呢?
  鉴于他们之间还不认识,沈言想了想,“我先加他的联系方式,然后约一场机甲对战,你觉得怎么样?”
  他还记得系统说过要靠自己的优势,也就是靠武力。
  这和他的想法不谋而合。
  不过自己现在精神体受损严重,不知道能不能打赢对方,似乎、比较困难。
  想到这里,沈言不由得蹙起了眉。
  系统:“......”救命。
  青年一向是个行动派,有了想法便立刻实施。
  他用校园ID登录了论坛,希望能在上面找到贺凌的联系方式,没想到刚打开便被满屏的表白信刷了屏。
  大多数都是正常的,除了有几条——
  【沈言,能回一下私信吗?对不起,看到你照片的第一眼我就ying了,真的好喜欢你。】
  【宝贝儿,你好漂亮,你的手真好看,今晚我会想着你的手来——】
  ......
  沈言才瞥了一眼,系统就飞快给这些虎-狼之词打上了马-赛-克。
  草,这该死的ABO世界,宿主纯洁的心灵不会被污染了吧?
  沈言确实没接触过这么露骨的表白,但他对这种爱慕习以为常,面不改色地将私信关掉了。
  校园论坛的板块非常丰富,不过最显眼的就是位于论坛中央的‘帝国第一军校最受欢迎的alpha/beta排行榜’,由Omega们投出来的。
  人气在前五十名的军校生从上到下一列排开,贺凌的名字位于顶端最显眼的位置,还做了特殊光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