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5)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毕竟SSS级的精神体千年难遇, 还拥有独一无二的治愈天赋, 为防止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觊觎, 军部的话语权至关重要。
  但这些没必要让青年知道。
  江诺:“当时您的伤势非常重,精神体因太过虚弱陷入‘沉睡’状态,只剩下一点微弱的生命体征。
  军部的医疗条件不足以产生治疗效果,于是指挥官大人利用权限,将最适合疗养的克罗尔行星全部封闭,在这里组建了帝国最先进的医疗基地。
  近千名顶尖研发人员日夜不停的研发精神力恢复药品,终于在第八年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听到这里,沈言内心涌现出一股暖流,胸口满满胀胀的,还带着一抹难言的酸涩。
  贺闻川为了救他付出了太多太多。
  虽然江诺说得轻描淡写,但他能想象到其中的艰辛。
  无论是争夺军部的话语权,还是组建医疗基地、网罗全帝国的顶尖人才,所耗费的心力难以想象。
  而那时的贺闻川,才刚刚吞噬了异兽之王的核心触手......
  沈言闭了闭眼,心脏泛起密密麻麻的刺痛,那时候,他一定非常痛苦吧?
  江诺正要继续,青年却倏地抬眸看她:“我想知道,贺闻川和异兽之王的融合过程是否顺利?”
  被那双充满认真的紫眸紧紧盯着,江诺下意识回避了对方的目光,心里暗叫糟糕。
  她怎么就忘了,即使眼前的青年看起来再年轻、再漂亮,也是从血海尸山中拼杀出来的战神,带来的压迫感令人心惊。
  幸好杜元舟及时帮她解了围:“刚开始的融合并不顺利,长官数次陷入精神力暴动的状态,必须依靠药物强行压制。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您连续五年为他治疗精神力暴动,极大的提高了脑域的稳定性。
  一年之后,指挥官大人成功与异兽之王融合,晋升为帝国第二位SSS级的天才,这个消息轰动了全帝国。”
  在不确定沈言能否醒来的情况下,贺闻川便成了帝国最强战力,地位无可取代。
  杜元舟的声音十分镇定:“正因如此,大人才得到了军部和高层的认可,一步一步登上最高指挥官这个至高无上的位置。”
  看到沈言没有继续追问,江诺在心里默默松了口气。
  千万不能让对方知道,指挥官因为强行融合差点被异兽之王污染、至今都在服用维持精神力稳定药物的情况。
  这是那位大人再三叮嘱过的。
  杜元舟:“第八年,治疗师们开始试验研发出来的最新成果,确保万无一失。经过一年多的试验,基本确定了药效。
  可当我们试图探知您的脑域时,却发现您的记忆似乎封闭了起来,并且正准备进入另一个空间。”
  当时,负责脑域研究的司华院士给出了最有可能的推测:“这应该是一种潜意识下的自我防御和保护。
  沈言的脑域受到了难以修复的创伤,他在潜意识中不相信自己会被治愈。”
  他沉吟道:“除此之外,应该还有其他因素的影响。
  比如说,遭遇了某种难以承受的巨大冲击、见多了战争的残酷和血腥等等......
  总之,他对这个世界十分排斥,于是在脑域中自行构建了另一个世界。”
  司华院士拧紧了眉:“当然,这也只是我的猜想。”
  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棘手的情况。
  SSS级的脑域是人类至今无法勘破的存在。
  它神秘而危险,更像是某种独立的意识空间,虚无缥缈却又蕴含着无比可怖的能量,产生的冲击波能够摧毁整颗星球。
  如果把A级军官的脑域比作一盆水,那么S级就是一条河,而SSS级则是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
  沈言在脑域中构建的另一个世界,相当于茫茫大海中突然出现的海市蜃楼。
  应该如何破解?
  经过众人夜以继日的研究,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找到折射出海市蜃楼的光源——即症结所在,并努力将其解开。
  然而所有人提出的方案都是建立在理论之上,没有任何实践手段能够佐证。
  这很有可能会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征程。
  在一望无际的海域中,他们就像海中漂荡的一叶扁舟,一不小心便会被掀起的滔天巨浪打翻,尸骨无存。
  但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亦无怨无悔。
  杜元舟:“根据治疗专家提出的方案,指挥官带领我们以精神力连接的方式与您的脑域相连,成功进入了您所构建的世界。”
  只是在SSS级精神力的影响下,深入其中的人早已忘却一切。
  忘记了自己的目的,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只能按照设定好的‘剧本’进行。
  然而,某些刻在灵魂中的感情不会消失。
  比如,很多将士对沈言元帅的崇拜与感激;又比如,指挥官大人对沈言元帅深入骨髓的爱意。
  永不磨灭。
  *
  沈言垂眸思索,内心某种猜想得到了证实。
  当看到杜元舟和江诺出现在现实中的时候,他心中便有了几分了然。
  脑域中构建的世界,是他在16岁时看过的唯一一本。
  或许这本书是他贫瘠的娱乐生活中少有的慰藉,才会被构建成意识空间。
  凭借过目不忘的能力,他从脑海中调取了很多镜头,那些军官和将士的脸在眼前一个个闪过,只是大部分人的名字和身份对不上而已。
  粗略计算了一下,至少有上百人参与了他的‘营救’。
  还有贺闻川。
  青年有些怔忪地想着,贺凌是他吗?
  想起第一次看到那双湛蓝眼眸时的熟悉感,加上性格、外貌各方面的相似之处,几乎可以肯定是他。
  不过...陆云天的皇室背景、邵星澜的吞噬天赋,还有某些相似的场景,那又是什么呢?
  但无论如何,他的哥哥、朋友,以及第一军校并肩作战的队员,他们都在。
  他们还在同一个世界。
  “谢谢,辛苦你们了。”
  沈言不知该作何表情,内心的感动和激动同时涌来,漂亮的紫眸氤氲着雾气,眼眶微微泛红。
  在没有丝毫保障的情况下,这些将士义无反顾地‘进入’了自己的脑域。
  SSS级的脑域是何等危险,如同在金色的海洋中遨游,只要一个浪头打来,瞬间会被掀翻,与之相连的脑域也将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
  更何况,那时的自己还处于精神力不稳定的状态,万一产生动荡,其中的大部分人可能都会——
  江诺轻轻摇了摇头:“十三年前的雾源星之战,我和数千名军士被困其中,是您率领的第一军团及时赶到,将我们全部救下。
  或许当时您并没有在意,因为那时的我只是一名四级军官,根本没有资格向您亲口表达感谢。”
  杜元舟:“我也是。要不是您抵挡住了星兽的入侵,我的家乡早已沦为血腥的战场,死伤无数。所以,您不需要道谢。”
  正当两位少将还要表达对战神的崇拜之情时,门口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伴随着一连串‘指挥官大人’的恭敬称呼和军靴相碰的清脆声响,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沈言的视线中。
  纯白的作战服将男人修长完美的身材完全凸显出来,衣服纤尘不染,肩上的徽章昭示着他至高无上的地位。
  他的面容比之前成熟了许多,面部轮廓越发立体,勾勒出清晰冷厉的线条,那双湛蓝的眼眸如冰封的湖面,随意一瞥便足够令人胆寒。
  如果说之前的他气质清冷疏离,那么现在的他就是极致的冰冷,一举一动都极具压迫感,不愧为帝国最高指挥官。
  “指挥官大人。”见到贺闻川,杜元舟和江诺立刻站直身体,腰背挺直,面容严肃地向他敬了一个军礼。
  男人只是随意的应了一声,紧接着迈开长腿来到沈言面前,单膝跪地和他平视,用修长的手指紧紧握住对方的指尖,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力度,握到骨节都在发痛。
  沈言看到了他泛红的眼眶,那双湛蓝的眼眸深沉而又专注地看着他,带着热度的视线一寸一寸的从他的脸上划过,似乎隐藏着某种压抑而汹涌的情绪,让人难以招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