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246)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现在感觉怎么样?”清冷的嗓音带着沙哑和颤抖。
  “你放心,我很好,已经基本恢复了。”
  贺闻川下颌线紧绷,薄唇紧抿,表情并没有因为青年的话而放松,而是看向站在一旁的杜元舟:“把主治医师和其他治疗师都叫来,为元帅做个全面检查。”
  “是!”
  待治疗师们着急忙慌的进门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帝国最尊贵的指挥官大人正半跪在地上,帮青年按揉有些僵硬的腿部肌肉,神情是罕见的柔和与专注。
  治疗师们顿时睁大了双眼,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这真的是那个杀伐决断、淡淡一瞥都让人冷汗直冒的指挥官吗?
  还有,这、这真的是他们能看的吗??


第139章
  等到几十名治疗师进入房间, 贺闻川才将正在按摩的手指收回,从地上站起身,垂眸整理了一下袖口, 完全不在意刚才的样子被别人看到。
  沈言动了动长腿,感觉确实比之前舒服许多。
  刚苏醒时的僵硬感在逐渐消失,或许再过两天就能自由活动了。
  不过,贺闻川的这种按摩手法...好像似曾相识。
  “指挥官大人。”
  “嗯。”男人低低地应了一声, 俯身将沈言从治疗舱中抱起。
  修长有力的手臂揽住青年的腿弯和略显单薄后背,将他紧紧圈在怀中。
  贺闻川的小臂凸显出明显的肌肉线条, 呼吸平稳而自然, 足有181cm身材匀称的青年被他抱在怀中, 看起来却毫不费力。
  “贺闻川?”
  沈言微微一愣, 眼前的一幕和之前的场景重合, 他的身体紧贴着男人硬邦邦的胸膛,能感受到对方胸腔内富有力度的、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淡淡的冷香萦绕在他的鼻间, 孤高悠远, 带着一点冷冽的气息,将他细细密密地包围起来, 是独属于对方的味道。
  “你现在身体还未恢复, 我抱你过去。”男人的声音低低的,带动胸腔产生震动,让沈言玉白的耳尖微微发痒。
  感受到对方不容拒绝的力度和越收越紧的手臂, 青年慢慢放松了身体, 任由男人抱着放在了检测仪器旁。
  治疗师们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 这接二连三的狗粮真的有些吃不消。
  何况还是指挥官大人的狗粮,简直像是在做梦!
  谁都知道指挥官大人有洁癖,厌恶旁人的接近和触碰, 平时没有人敢靠近他三米之内。
  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大人如此亲近一个人。
  沈言元帅果然是不一样的。
  贺闻川托着青年的后背将他慢慢放下,拿过枕头垫在身后,动作十分温柔,然而面对其他人时又恢复了平时的冷漠:“帮元帅做个全面检查。”
  “是!”治疗师们神情一凛,分工明确地迅速开始动作。
  除了指挥官的指令之外,这也关系到他们十年来的成果,不能有任何闪失。
  贺闻川一直在旁边陪着沈言。
  他的存在本身便让人很有压力,加上不时被那道充满压迫感的视线扫过,治疗师们战战兢兢,冷汗都快要下来了。
  呼,压力好大。
  他们甚至怀疑,万一沈言元帅的身体数据有什么异常,自己马上就会交代在这里。
  贺闻川似乎也察觉到了他们的紧张,眉峰蹙起,但他一刻也不想离开沈言,只能尽量敛下目光,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一名治疗师拿着抽血仪器看了他一眼,小心翼翼道:“元帅,需要抽取您的一点血液做检测。”
  “好。”沈言挽起袖口,露出白皙修长的小臂,线条流畅,在灯光下白得像是要发光。
  治疗师的双眼被这抹莹白晃了一下,刚要拿起仪器,便听到了一个冷淡的声音:“轻一点。”
  治疗师欲哭无泪。
  现在的仪器都是设置好的,他、他也不可能重了啊。
  “没关系,抽吧。”沈言冲满脸僵硬的治疗师笑了笑,示意对方不用在意。
  他看向下颌线紧绷的贺闻川,能敏锐地察觉到他对自己有着非常强烈的保护欲。
  沈言能够理解这种心情。
  毕竟自己在治疗舱中沉睡了十年,若是换成他,恐怕早就撑不住了。
  抽血很快完成,针头拔出的时候,带出一滴血珠,像是在莹润无暇的白玉上方镶嵌了一颗红宝石,漂亮得惊人。
  贺闻川湛蓝的双眸紧紧盯着这滴血珠,眼底浮现出妖异的暗红,大手如铁箍一般扣住了沈言的手腕,呼吸微微急促,将薄唇印在上面,动作轻柔的吮去。
  沈言感觉到一点濡湿的触感落在小臂,在血珠残留的地方来回厮磨。
  手腕被箍得发痛,有一瞬间,他觉得对方会扣住他的手腕重重地压下来,然后——
  “好了。”贺闻川很快抬起头,清冽的嗓音带着几分喑哑。
  他敛下眼眸,喉结小幅度地咽了咽,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味道。
  治疗师:“......”
  我什么都没看见。
  *
  这次的检查比刚才更加细致,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沈言都在各种仪器和测试中度过。
  除了要做身体机能的检测,还有记忆力、智力、思维能力、适应性...等更深层次的测试。
  他在检查的间隙看到贺闻川的光脑响了好几次,每次都被他面无表情地按掉。
  其中有一次直接弹出了视频通话,似乎很着急的样子,却仍然在下一秒被无情挂断。
  沈言侧头看他:“有紧急事务的话你先去处理就好。这只是一个全面检查,没什么风险,好了我会叫你的。”
  贺闻川除了中途回复过一条信息之外,其余时间一直用那种深沉而克制的目光盯着沈言,视线一刻不离对方。
  好像只要他的视线一移开,青年就会消失不见。
  “没事。”贺闻川的语气很淡,却带着难言的温柔:“已经全部处理好了。”
  沈言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不再说什么。
  漫长的检查终于结束。
  他的身体机能大概三天之内就能恢复至正常水平,但要达到巅峰状态,还要做一些专业的素质训练。
  至于脑域,目前已十分稳定,精神力也达到了SSS+级别。
  之前的九成是因为没有打破封存的记忆,如今记忆完全复原,自然没有了障碍。
  治疗师们识趣地退出,将空间放给两人。
  沈言穿上衣服,用不太灵活的手指一颗一颗地系着扣子。
  下摆处露出轮廓清晰的腹肌线条,薄薄的肌肉覆盖其上,肌理分明;青年的腰很细,仿佛单只手臂就能环住。
  贺闻川修长的手指在身侧握得死紧,手背暴出青筋。
  他强迫自己移开目光,呼出的气息却带着滚烫的热度,热度一直蔓延到胸口,连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
  眼底的暗红开始蔓延,双眸从湛蓝逐渐变成妖异的红,他强忍着喉中的痒意,轻轻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眸色已经恢复了湛蓝,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沈言终于将扣子系好,从病床上下来的时候,双腿一软差点摔倒,立即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揽住了腰,将他轻轻带入怀中,“还好吗?”
  带着一点哑意的嗓音落在耳畔,低低的,似乎在贴着耳边低语。
  贺闻川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耳后,带来敏感的轻颤。
  沈言的耳根有些发烫,扶着他的大臂站直身体,感觉双腿有了些力气,“我想自己试试。”
  对方沉默了几秒才道:“好。那你扶着我。”
  沈言转过身,十根玉雕般的手指深深陷入对方结实的手臂之中,能清晰地感受到贺闻川在衣服内鼓起的肌肉线条,彰显着极强的力量和爆发力。
  他被对方带着在中心病房内一点一点向前行走,速度非常缓慢。
  因为躯体还不能完全自控,尤其是承担整个身体力量的双腿,以至于不时会踩到男人不染纤尘的军靴。
  “...要不,我还是自己来吧。”
  沈言在心里默默计算了一下,这已经是第八次踩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