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50)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除此之外, 邀请他于半个月之后, 与提前批录取的新生们一起来军校测试精神力等级。
  精神力在星际作战中必不可少。
  不仅在操作机甲时起到重大作用, 同时也是一种杀伤力巨大的攻击手段,可直接打击对手脑域,造成不可逆转的精神创伤。
  就大多数的alpha而言, 大约五岁左右便会测试精神力;beta要晚一些,10岁时测试,其中六成以上的beta不存在精神力。
  而在Omega中, 有精神力的相对较少, 即使有大多也是C级以下, 因此很少有人会专门测试精神力。
  作为Omega,书中的‘沈言’自然是没有做过测试的。
  不过进入第一军校之前,无论以前有没有做过精神力检测,都会重新做一次。
  一是担心谎报或误报等级,虽然这个概率很低;二是第一军校的测试方法更准确,更能激发新生们的潜力。
  沈言想,正好他也要测试一下精神力恢复程度。
  3S是他全盛时期的,现在肯定达不到。
  在回复时他瞥到了这封邮件的发送时间,昨晚的23:16:25。
  与自己答复要去第一军校的邮件只相差了一秒钟。
  速度真快。
  沈言思考,也许是自动回复。
  殊不知招生办的老师为了他的答复,整整等了一下午加一个晚上。
  若是这位校长和各位老师一致看中的天才再不回复,此刻估计早已过来抢人了。
  吃过早餐,沈言脱下睡衣,换上一身白衬衫和黑色长裤。
  青年光\\裸的上身在灯光下晕出温润的光,肤色白得晃眼,流畅的腰线随着穿衬衫的动作而微微起伏,线条优美的腹肌在下摆的晃动下若隐若现。
  修长的手指一颗一颗地扣上扣子,动作优雅而自然,纯白的衬衫逐渐遮住了大片白皙细腻的肌肤。因为不喜欢太紧的约束感,便留下了领口最上方的一颗。
  于是半开的领口处,淡紫色的颈环紧贴着修长白皙的脖颈,下方的一小段锁骨凹陷进去,精致小巧,宛如上等的羊脂白玉,分外诱人。
  明明是非常日常的打扮,却因为对方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而让人移不开眼。
  “决定了吗?”沈易坐在沙发上抬眸看去,冷硬的眉眼在看到沈言时多了几分柔和。
  在得知弟弟的选择时,他便知道对方已经有了自己的考量。
  担心是必然的。
  满是alpha的地方突然闯入了一个Omega,还是这么漂亮的Omega,所带来的关注度可想而知。
  但既然是对方的选择,他只能全力支持,顺便让当初教导自己的老师们警告一下那些躁动的alpha。
  “嗯,决定了。”沈言一旦做出决定便不会更改,“大哥,陪我去一趟星雅学院吧。”
  既然打算退学,有些档案资料需要家长来签字,沈父沈母可没有这个资格,而且他早就脱离家族了。
  没错,青年早就找Omega救治中心办理了脱离家族的手续,就在大哥带他离开沈家的一周内。
  对于这种事,他从不拖泥带水。
  “好,我们走。”沈易伸手揉了一把弟弟柔软蓬松的发丝,唇角带笑。
  两人先去高端商场买了一些大牌丝巾、配饰等小礼品,才赶到学院。
  “你要退学?”教导员和老师们都惊诧地看着他。
  虽然沈言在挑战赛中的表现令人震撼,但他是个Omega啊。
  去第一军校那种每天训练十小时以上的地方,能吃得消吗?
  要知道,第一军校之前也有招收过Omega,但能坚持下来的没有几个,毕竟Omega的身体素质很难适应那种高强度的训练。
  “是。这段时间多谢老师们的关照。”沈言姿态优雅地朝他们鞠了一躬,尽显贵族Omega风范。
  然后将准备好的礼物分给老师,礼数周全到无可指摘。
  每一个老师内心皆惋惜不已。
  这可是校长亲自发话要重点培养的好苗子啊,更何况谁不喜欢这位漂亮优秀的学生呢?
  “既然你已经做出了决定,那我们也只能祝福你了。”教导员叹了口气,“只是,最后的这一栏需要校长签字,你需要单独去一趟校长室。”
  星雅学院校长室。
  108岁的校长-亚薇,正在与第一军校的校长-贺永书进行视频通话。
  而他们谈论的对象,正是沈言。
  “亚薇校长,沈言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想必您也清楚,来第一军校更能发挥他的优势。”
  贺永书的神情完全不像第一次谈判时那么紧绷,双手交叉在胸前,姿态放松,摆明有了依仗。
  “星雅贵族学院同样需要这样的人才,沈言的作用不可替代。”亚薇校长寸步不让,虽然是一位女性Omega,但话语中的气势丝毫不输于顶级alpha。
  她知道目前贵族Omega中奢靡、攀比之风盛行,只是这种长久延续下来的习惯和风气很难遏止,而沈言就是那个例外。
  如果他能成为Omega中的风向标,引得其他贵族Omega纷纷效仿,那么一些风气或许会被打破,星雅学院也会发展得更好。
  亚薇校长从一开始便对这位与众不同的青年给予厚望,却没想到沈言带给她的惊喜不仅于此。
  通过这次挑战赛,沈言背后的星雅贵族学院也为星际公民知晓,这是无论举办多少宴会、多少舞会都达不到的效果!
  “我有个办法能够达成双赢。”贺永书用指节敲了敲桌面,浅笑着抛出筹码,“我正准备让宣传部制作新的宣传视频,届时会把沈言的镜头加入其中……”
  等沈言来到校长室的时候,亚薇校长一脸慈祥地望着他,说了几句祝福语后,非常痛快地签了字。
  刚进门不久便得到了许可,青年神色微怔,没想到事情会如此顺利。
  不过,这对他来说是好事。
  同一时间,帝国第一军校校长室。
  贺永书亲自拨通了沈言的视频通话,表达了自己对他入学的美好期许,并希望借用他的自我介绍视频。
  沈言答应了。
  贺永书目光和煦:“除此之外,我为你申请了十亿星币的奖学金额度,入学后可随时支取。”
  沈言没想到对方会如此大手笔,正要拒绝,对方倏地笑了,“不用拒绝,这是你应得的。要知道,你为第一军校带来的可不止这些。”
  如他所料不差,其他三大军校一定不会放弃,恐怕很快就会杀过来。
  没有足够的筹码,万一沈言被别的军校勾走了怎么办?
  这样的天才必须留在他们第一军校。
  沈言思索了几秒,他现在确实需要星币来修复机甲:“那就算我预支的,以后用功绩点来还。”
  贺永书眼中闪过一抹精光,笑着道:“你这样想也可以。”
  眼前这个Omega绝对不是一般人。
  十亿星币所需的功绩点至少两千万起步,但对方没有丝毫犹豫,就像...根本不值一提。
  贺校长对于沈言的评价又调高了一层。
  这件事处理好之后,也该商议宣传视频的事情了。
  宣传部长听完后一脸苦笑,“校长,您...不是在开玩笑吧?”
  宣传视频早在半年前就做好发出去了,现在新一届的招生已经开始,却在这个时候修改?
  时间上来不及不说,还是以一个没入学的新生为第一视角,最重要的是对方是个Omega!
  第一军校招收的主要是天赋出众的alpha,这样的宣传视频发出去真的有人看吗?
  “你觉得我在开玩笑?”贺永书轻笑一声,却让宣传部长忍不住头皮发麻。
  谁不知道贺校长是个笑面狐狸,他一笑就说明有人要倒霉了。
  现在这个倒霉蛋,估计就是他自己。
  “你先看了再说。”贺永书将沈言刚入学时自我介绍的视频投射在光屏上,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很快放完了。
  “现在什么感觉?”
  宣传部长孟卓还沉浸在Omega震撼人心的发言中,一时没能回答。
  贺永书也没有再兜弯子,“是不是非常想希望成为那个救了他的帝国军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