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战损美人征服全星际(99)

作者:檀幽筑梦 时间:2022-11-07 09:07 标签:ABO 穿书 强强 爽文 机甲

  虽然有些排斥,但是——
  就当作贺凌上次帮他的回报。
  沈言刚才仔细考虑过,信息素的影响对alpha来说也是一样的,不能将责任全部推给对方。更何况,那件事吃亏的是贺凌。
  总之,这样他就不欠对方了,也不会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他问过系统,有些关系很好的朋友也会这样。
  这让沈言的心理负担减轻了很多。
  听到对方压低的话,贺凌的呼吸明显乱了,湛蓝的双眸变得血红一片。
  他的胸腔如擂鼓一般跳动,肌肉紧绷,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如同亟待爆发的岩浆。
  这句话给他带来的冲击太大了。
  一想到Omega用玉雕般的修长白皙的手指帮自己......浴巾下的轮廓顿时更加凸。显,遮掩不住的强烈反\应。
  “...不用。”alpha语气艰难地拒绝,闭着眼睛,忍得指尖都在发痛,“它自己会好的。”
  自己会好?
  沈言完全不信,于是按照系统的指导,隔着浴巾轻轻碰了碰。
  贺凌顿时拧紧了眉,薄唇溢出无法克制的低。喘,将全身的重量尽数压在Omega肩头,清冷的面容染上薄红,腹肌紧绷,整个身体都在发颤。
  ……
  临近顶峰,贺凌蹙紧了眉,长睫颤动,用牙齿轻轻咬住青年肩部的衬衫,整个人散发着难言的性。感,松木的冷香萦绕在两人身旁,冰冷而又灼热。
  终于,一切归于平静。
  沈言将alpha扶着靠在墙边,自发去浴室清洁,回来的时候,发现贺凌已经侧躺在床上昏睡了过去。
  alpha俊美立体的五官彻底舒展开来,冷白的指尖紧紧握着心上人的领带,像是得到了久违的满足。
  唔,易感期的alpha真的好缠人。
  青年抬手看了看光脑,他也该回去了。  ?沈言突然发现邮箱中多了一条加密的邮件,应该是黑市发来的。
  只是刚才的情况太过混乱,他没有注意。
  还是等到回去再看吧。
  沈言在二楼看到了管家,他正提着药箱和其他的补充物品、准备上楼。
  看到青年下来,管家一脸歉意:“抱歉,少爷对除您之外的任何人都非常排斥。所以看到您进去后,我便自动离开了。
  少爷,他现在还好吧?”
  沈言:“他正在昏睡,还有点发烧的症状,需要补充体力。”
  管家:“您要回去了吗?”
  沈言:“嗯,已经很晚了。明天...我会看情况过来,可能不会待太久。”
  稀有材料的消息应该没那么块,最有可能的是那位悬赏15亿星币的精神力暴动的患者,这种症状发作起来会非常痛苦。
  管家:“如果您不是那么着急回去的话,能不能拜托您一件事?”
  沈言用眼神示意他可以直接说出来。
  管家:“易感期的alpha喜欢用充满信息素的衣服来‘筑巢’,这样可以带给他安全感,所以,您能多换几件衣服吗?”
  青年答应了。
  他返回三楼的休息室,打开衣柜,将二十多件符合尺码的衬衫全部穿了一遍。
  这样总够了吧?
  当贺凌深夜醒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发现沈言不在,神色瞬间冷了下来,骨节分明的双手紧握,清冷的眉眼带着一抹失落与黯然。
  Omega是不是被他吓到了?
  是他没有克制住。
  贺凌闭了闭眼,长睫像落了冰雪,心中涌现出无限的懊恼与惊惶。
  他为什么就这样睡过去了?
  对方明天...还会来吗?
  梦里似乎有熟悉的信息素环绕着他,就像Omega在身边一样。
  贺凌红着眼眶扫视四周,视线移到在床上散落的数件衣服上,立刻顿住。
  这些全都是沈言的,是他买给对方的衣服,而且每一件都有Omega的信息素。
  薄荷味的、清凉的、让人无比沉醉的信息素。
  如同冰封的湖面破开了一条裂缝,alpha定定地看着这些衣服,薄唇轻轻上扬。
  他将自己深深埋进衣服里,肆意地享受信息素的味道,甚至将它们放在唇边吻了吻。


第56章
  回到家之后, 沈言点开了邮箱的加密邮件。
  和他进入黑市时收到的一样,没有来源,没有可追溯的地址, 只有一串加密的链接。
  链接后面的备注是,提醒他关掉光脑追踪,并打开信号屏蔽仪。
  第二次做这些,青年的速度很快。
  几秒钟之后,一片空白的光屏开始跳转,滋啦滋啦的声音过后, 这次出现的是类似于社交平台的对话窗口。
  【您好, 探索者一号,我是负责第46条悬赏交易的交易员D9763。】
  交易员D9763:【该悬赏将在一定程度上暴露您的身份信息, 仅限于悬赏委托人,对其他人保密。请问您是否能够接受?】
  探索者一号:【可以接受。】
  黑市对于沈言来说不过是一个渠道,如果要进行精神力方面的治愈, 暴露身份必不可免,他也没想过要隐瞒。
  交易员D9763:【请提供您的高级/特级治疗师资格证书,精神力等级证明,以及以往精神力治疗的具体资料,鉴定完毕后将对您的身份进行验证。】
  交易员D9763:【若为特殊治疗药品需提供药品注册编号, 并邮寄样品至这个地址,XXXX, 会由专家进行鉴定。】
  探索者一号:【我不是治疗师,也提供不了药品。】
  看到这句话,对面的交易员一下子愣住了, 然后叹气, 看来这次又是在做无用功。
  交易员D9763, 也就是叶凝,从开始负责这个悬赏到现在,已经有六年多了。
  当然,针对如此巨额的悬赏,她不过是庞大团队中的一员而已。
  平台至少分派了几十个和她一样的交易员,除此之外,还有鉴定专家、调查专家、谈判专家、药品实验员等等,组成了一整个团队,分工明确。
  甚至设置了独立的审核系统,来进行人员的初次资格判定,用来快速淘汰不当人选。
  毕竟这位大客户仅支付给[地下交易平台]的佣金便高达3亿星币。
  尽快平台会抽取其中的60%,然而一旦悬赏达成,剩余部分将按照每位成员付出的比重计算佣金,最高可达50%,也就是6000万星币!
  6000万星币,足够她在罗斯星球的中心区买一套六百平的三层大别墅了。
  除此之外,她看上的衣服、首饰、包包、最新款的光脑、限量版的悬浮车等等,一切想要的东西都能买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以后买东西甚至连价格都不用看。
  想想都觉得激动。
  这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叶凝看着眼前租住的狭小的50平公寓想。
  因此,即使知道这个悬赏达成的可能性很低,她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只是这么多年来,看着账户中的微薄收入,难免会觉得疲惫。
  幸好她还有主业,不然早就饿死了。
  叶凝失了会儿神,庆幸对面的这位[探索者一号]还算诚实,节省了她很多时间。
  不然费了很大功夫之后才发现对方不合适,那她更要气死。
  叶凝刚打算说句结束语,结束这次无用的交流,然而视线扫过对方后面的话,顿时愣在了原地。
  探索者一号:【不过我的精神体有治愈天赋,精神力等级在SS级以下的应该都能治疗。嗯,起码S级的可以。】
  沈言的玉白的指尖划过光屏,回复。
  前世的治愈效果他不太记得了,印象中好像治愈过天赋为SS级的人...但在这个世界,邵星澜确实是稳定下来了。
  叶凝简直一脸震惊。
  SS级以下??
  那岂不是包括了全星际的人,除了她们的Omega之光。
  S级的都能治愈??
  精神力为S级的全都是顶级天才,好像帝国四大军校的军校生加起来也不超过十个吧?
  叶凝深深觉得这位‘探索者一号’可能出现了某种认知障碍。
  如果是骗术的话那也太不高明了,根本没有人会信。
  更何况精神体的治愈技能...做了六年任务的她,对这方面非常了解。
  这是特别特别稀有的技能、是精神体中最顶级的天赋,目前全星际没有一个人拥有这项天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