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1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等笑够了,L才停下来,眼里充满笑意。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很乐意帮助亲爱的】
    瘟疫医生们一个个石化在了原地,彼此鸟嘴面具下,受过良好训练也绝对不会露出多少表情的脸纷纷......充满了激动!
    什么?!多少年了,阁下终于想要造反了吗!!!
    他们不着痕迹地对视一眼,一下子感到肩头充满了使命。
    等新帝登基时,众位弟兄们都会是开国功臣。
    在黄袍加身,尘埃落定之前——
    我们一定会为阁下保守好这个秘密的!

    第72章 72
    面对面前这种情形, 宗澜感到极度无语。
    拜托,他只是想搞点钱而已,什么造反不造反的。撇开那些对于修道会会长本人的怀疑不说,就武力值而言, 除非走投无路, 他也不可能和那神鬼莫测的手段对上。
    不然屡次被撩拨,宗澜早就掀桌子不干了, 怎么可能好端端还和修道会会长搞什么扮演最忠诚的下属游戏。
    再者, 因为前两天在收容室里得到的情报, 再加上之前部分细节, 宗澜已经产生了一些足够的疑问。
    ——只不过这些疑问,需要他再一次见到修道会会长,才有机会进行验证。现在只能把这份疑惑按捺在心里, 不动声色地观察。
    “阁下!阁下!饶我们一命吧!”
    然而这片刻的无语却被这些极其善于察言观色,见风使舵的剥皮教会教徒们当成思考和疑虑。为了打消这份疑虑,他们把头在地上磕到砰砰响, 一副坚决要为第一主教阁下做牛做马的模样。
    宗澜挥了挥手:“老办法处理了吧。”
    瘟疫医生抚胸行礼:“是!”
    他们干脆利落地一手杖将人敲晕,然后拥有特殊能力的门徒出列,篡改他们这一部分记忆,再像拖死狗一样将人拖上了后面一辆卡车上,朝着收容中心而去。
    原先众位医生们都不太清楚,平日里赶尽杀绝, 冷酷无情的阁下为什么最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变得格外仁慈。只是将这些人送到收容中心,要求收容中心给赏金就完事了。
    现在看来,原来做这一切, 都是有深意的!并不仅仅是挑衅三大异变者组织, 而是为了转移视线, 为造反积累更多暗处力量。
    不愧是死神阁下!!!
    隐忍三年,一朝归来,势必要让整个里世界抖三抖。
    将后续都安排好,废弃别墅里也确定没有其他东西以后,宗澜站在别墅门口,“烧了吧。”
    于是立马有特殊能力为火元素的异变者走上前来。他们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汽油,又调来隐形直升飞机,将整个别墅泼了一遭,即刻点火。
    “噼啪——”很快,不堪重负的房梁便倒塌下来。
    站在山崖上,望着熊熊燃烧,将半边天照亮的大火,不知为何,宗澜感觉自己心里骤然涌起天凉王破的萧瑟感。
    又成功打击了一个邪教据点,日行一善,成功做了件好事的同时,还有一笔额外悬赏费入账,真不错。
    在他身后,瘟疫医生们暗自交换着一个个兴奋的眼神,处于一种你我都懂,彼此了然的亢奋气氛里。
    更有甚者,甚至暗自拿手帕擦泪,借着大火燃烧声音的遮挡低声道:“终于盼到这一天了。”
    “是啊,阁下忍辱负重多年,终于要揭竿起义了。”
    大家伙纷纷唏嘘感慨,一边满是自责:“我们这等做手下的,竟然还没有剥皮教会的人看得清楚,失责啊!”
    这么多年来,死神阁下一直为修道会做牛做马。
    说句大逆不道的话,在瘟疫医生们心里,阁下早就已经取代了那位经常神龙不见首尾的修道会会长。毕竟阁下有多强,他们是切切实实领教过的,那是如同高山般叫人无可喘气,生不起任何反抗之心的强大。
    而修道会会长,不好意思,你谁啊!
    只有主教才有资格觐见会长,虽说里世界也一直流传着修道会会长才是真正可以匹敌人类最强者的存在,但三年前的那场战役,到底结果如何谁也不得而知。
    过去,第二主教阿波罗不是没有明里暗里给修道会会长打小报告,然而会长不仅没有惩罚第一主教,反倒还冷冰冰地让阿波罗不要多管闲事。
    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会长的宠信之下。
    而三年前的决战,决战过后会长平稳归来,第一主教重伤销声匿迹,恐怕......早已心生裂痕。
    门徒们纷纷心惊,为自家阁下抱不平。
    总而言之,如果死神阁下要造反,在场所有瘟疫医生那都是双手双脚的赞同,恨不得现在就提到冲往修道会总部。
    “不行,我们作为阁下的先遣队,便是阁下的第三只眼,必须提前准备起来。”他们皇帝不急太监急地开始了策划:“以阁下的身份地位,钱权什么都不缺,如今最稀缺的,应当是人脉。”
    没错,人脉。
    里世界谁人不清楚,第一主教性格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在整个十二主教团内,其他的主教都是各种拉帮结派,抱团行动,要么则是像第二主教那样积极提拔手下,建立自己的人物关系网。
    唯有死神,除了在主持主教会议的时候能看见他多说几句话,其他时候那是能不说就不说。偶尔主教们也会搞一些派对一类的活动,第一主教从不参与。
    但偏偏他又强得离谱,谁也不敢因此多加置喙。
    鸟嘴医生们打定主意,要在主教团里多多增加话语权。
    过去,是他们想要追随死神阁下,无意于权势。
    但是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
    “第十主教不是刚下台?”
    “啊,说的没错,这可是一个绝顶的好机会。”
    其中,又以宗澜刚刚提拔的大门徒最为热泪盈眶。
    其他的瘟疫医生们都将手搭在他肩上,也让他感受到了脊背上多出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负担。
    “按照规定,只要是大门徒,都可以参与主教选拔。只要阁下想,我愿为阁下做牛做马!”
    被提拔的这位做饭特别好吃的大门徒本身就是一位S级异变者。是因为崇拜死神,这才拜入第一主教门下。
    虽说他只想追随阁下,对权势毫无兴趣,但如今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不仅如此,做这一切的时候,我们还必须避开修道会会长的耳目,特别是那位最喜欢背后捅人的第二主教。”
    “最重要的是,这件事必须严格保密。以阁下的性格,今天这些暗示已经足够,大家心里明白就好,不要说出来。”
    他们闭上眼睛,在木材燃烧的声音中低声赞美,带着一种诡异的视死如归感:“赞美噩梦之主,赞美第一主教!”
    ......
    等废弃别墅烧完,宗澜回头,发现瘟疫医生们一个个像打了鸡血般站在原地,用一种小鸡看着老母鸡的孺慕和崇拜眼神看着他。
    其中,站在最前面的大门徒还行了个礼,眼睛里满是泪水。
    “阁下,以后不能贴身服侍您了,定不辱使命!”
    宗澜:“......?”
    发生什么事了?
    他满头问号地走进车里,等到轿车从山区里驶出,仍旧没有想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他的属下一个个变得如此奇怪。
    不过这也不是宗澜需要关注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