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2)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被褥被他踢成紧皱一团,上面还有不太明显的汗液水迹。
    再往后,脊背终于贴上冰冷的墙壁,冷得周身仍旧泛着热气的宗澜一个哆嗦,腰窝不自觉塌陷,浑身没什么力气。
    察觉到热气不断逼近,宗澜冷笑:“你没必要和我说这些。”
    他拿起一旁的手机,打开微信,点进红眼黑猫的资料卡。
    之前宗澜刚刚恢复记忆,对于这些电子软件一窍不通,自然不知道该如何具体分辨。等到面具告诉他,他才察觉到不对。
    所以宗澜也就发现了。
    并非他给L备注的是前男友,而是这家伙的用户名就是前男友。
    这意味着当初就算宗澜列表里躺着一个把自己用户名变更成“前女友”的网友,他也会傻傻认为那是自己的前女友。
    年轻的医生面容冷淡,却满眼失望:“这个你又要怎么解释?”
    “L,很多事情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并不代表我好欺骗,或者说,我是个什么也不会问的傻瓜。”
    宗澜自嘲地笑了:“所以,现在你也应该告诉我,费尽心思接近我,不惜伪造出前男友的身份,每天扮演着虚情假意的模样......你究竟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
    第二天,天还蒙蒙亮,门徒就在一楼开始准备早餐了。
    先把上等白米洗净放进高压锅,选定煮粥模式,然后将蒸笼打开,给里面蒸好的叉烧包和白面馒头再加一道水,再放入百合蒸凤爪和虾饺。最后拿起几个小碟,依次在里面放入辣椒油,生抽,陈醋和橄榄菜。
    昨天大门徒交代了许多事后便连夜搭乘私人飞机回了总部,决意去争夺空出来的第十主教位置。所以这项美差事就落到了另一位门徒头上。
    阁下早餐偏爱清淡,特别喜欢白粥,偶尔也会吃吃豆浆配油条。
    为了顺应阁下的口味,门徒们分批次报了米其林大厨的烹饪班,一撮人学英式,一撮人学法式,另一撮人学中式。总之保证了主教什么时候想吃什么菜式都可以。
    阁下一般七点到八点左右醒,所以这个阶段必须......
    就在门徒盯着锅里的时候,他忽然听见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
    门徒:“!!!”
    看见那片熟悉的衣角,他连忙抚胸行礼:“阁下,日安。”
    行礼的时候,门徒偷偷用余光注视墙壁。
    上边挂着的时钟显示着硕大的6:30分。
    于是他大着胆子开口:“阁下不再继续休息会吗?”
    “不了。”宗澜冷淡地说:“早餐准备好了吗?”
    门徒战战兢兢地摆上早餐,侍立在周围,心跳如擂。
    明眼人都能看出阁下现在心情不好。
    谁也不会想着在这个时候上去触霉头。
    不过宗澜对于自身情绪控制极为完美,吃完早餐后就恢复了四平八稳,任是谁也看不出来他曾经生气过。
    “把江州基地市最新的资料拿上来我看看。”
    他坐到沙发上,冷淡地下令。
    昨天动手铲除废弃小屋后,另一个据点也被瘟疫医生们连夜拔除。
    现在剥皮教会只剩下最后一个据点,那就是他们在江州基地市设立的地下总部,也是祭坛所在。
    而另一边,昨天晚上尖顶教会连夜出动军队和执行者小队,插手江州市的撤离,到现在已经有大部分民众进行撤离。仍旧待在江州基地市的,大多数都是那些执迷不悟,不愿撤离的钉子户。
    “阁下,昨天抓到的俘虏已经已经承认,剥皮教会这两天都集中精力在准备降神仪式,这才没有空闲腾出手来处理别的。”
    虽说剥皮教会比起修道会来说真的很菜,但这才几天,就被修道会搞到了老巢,着实还是有些不可思议。
    “继续去调查,他们按兵不动就是为了隐瞒最后的祭坛位置,想必这场祭祀对他们来说极为重要,里面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情报。”
    宗澜放下茶杯,走到一旁窗前,望着远方,心底阴云密布。
    昨天晚上,他准备开诚布公地和L谈一谈。
    为此,宗澜不惜将所有话挑明了说,为的就是得到一个答案。
    如果说一开始宗澜对L还是充满着戒备和堤防,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是那些没由来的信任和熟悉,他能够感觉到这段关系在慢慢变质。
    因为太过了解彼此,所以宗澜清楚地知道,L应该和他有同样的感受,促使他主动开始今天这段谈话。
    然而出乎宗澜意料的是,L并没有如同他所想的那样,将一切和盘托出,顺着这个台阶下。
    男人抬手勾起他的长发,叹了口气:“亲爱的,很快你就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届时我会将一切,完完整整地告诉你。”
    他的声音淡漠而凉薄:“但是现在,还没到时间,抱歉。”
    宗澜冷笑:“那你的意思是不准备和我解释这一切了?”
    室内一片沉寂,就和他的心一样冷。
    “既然如此,那你就滚吧。你那所谓的解释,我不稀罕听。”
    于是今天一早,宗澜不仅把L给删了,还把聊天软件卸载了,顺带手机清空内存,直接扔到床底下。
    以修道会财大气粗的实力,总不可能连一台手机都没有。
    在吃早餐的时候,门徒就奉上了新的手机,据说不仅是最新款,还是专门供给各联盟领导使用的加密设备,内里安装好了修道会软件,可以进行最快速便捷的操作。
    宗澜就这样站在这里,看着远方许久,又回到餐桌前坐下,随手打开一本书。然而他怎么也看不进去。
    忽然,有门徒匆匆从外边走来,“阁下。”
    “江州基地市中央出现了不明污染源,该污染源一经出现,便被尖顶议会定性为S级污染源,如今正在快速疏散群众。”
    宗澜皱了皱眉,遥望远方。
    果不其然,原先还是一片祥和的天空此刻却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远远地看去,显得极为不详。
    “污染源有什么症状?”他问。
    “回禀阁下,被污染源接触的人都会患上一种奇怪的病,不由自主地挠伤自己的皮肤,且传染性极强。只不过爆发了短短一个小时不到,便传染了中央城区,来势汹汹。”
    门徒面露担忧:“如此看来,很有可能是剥皮教会在背后捣鬼。”
    挠伤皮肤并不仅仅是单纯的挠伤,严重者甚至会拿锐器将自己的皮肤割下来,然后放到地上,状若癫狂。
    “尖顶议会将其定性为瘟疫。”
    瘟疫?
    宗澜咀嚼着这个词语,遥望着远方,眉头紧皱。
    紧接着,门徒又道:“昨天抓到的剥皮教
    会高层在刚才也供出了他们总部所在,您看......?”
    “准备一下,我们去结束这个任务。”宗澜合上书,站了起来。
    他需要一些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狗男人有什么好的,比得过钱吗?比得过八个零吗?

    第76章 76
    一旦决定了专心搞钱, 宗澜的心态立刻变成冷酷无情的搞钱人心态。
    在这种状态下,狗男人无法动摇他一丝一毫的斗志,脑子里除了钱还是钱。
    他放下书本, 去楼上换回修道会主教的装扮,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下了楼梯, 每一步都吓得瘟疫医生们心肝直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