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69)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被全人类放逐后,L也曾再经历过几次反噬,后来慢慢的,他的身体将超S级污染源完全收割容纳,最终得到了如今这样神鬼莫测的实力。
    反倒是改变人体机能这点,虽然让L失去了自己的躯体,但是却赋予了他几乎无伤一样的BUG能力。换而言之,即使他现在要去和人类最强艾子墨打,就是开了挂,轻轻松松就能打过。
    至于为什么不去呢?这一点宗澜心里有数,所以他持有保留意见。
    “躯体异化之后,就想死也死不了了。”
    L淡淡地说道,仿佛当初那个曾经一度癫狂,在这片什么也没有的世界里疯狂寻死的人不是他一样。
    很简单的一句话,宗澜却难得心情沉重。
    “怎么?现在知道我救你出来的好了?”L似笑非笑:“所以你应该知道,当初我说赠予你世界上最舒服的死亡,是一种怎样的恩赐了吧?”
    只有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想死也死不了的时候,才会知道死亡,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
    宗澜没说话。
    还好L自己也不愿意在这个荒芜的塔外空间多待,即使这里只是他的记忆,但看到塔外的背景还是会让他心情十分不好,近乎阴鸷。
    也正因如此,发现自己竟然无意间能够链接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后,L几乎天天把视角挂在宗澜身上。后来积攒了一些力量,他就开始开小号搞分身,一边控制搞修道会的事业,一边静静观察宗澜,没事就伸出手去撩拨两下,就像逗猫。
    他牵着宗澜的手,将这片梦境挥散。
    于是两人又重新回到现实修道会会长的办公室里。
    确定自己
    现在已经和修道会绑在一条船上后,宗澜忽然想起一件事:“烹饪师和第一主教的门徒都见过我的真实面目。”
    不过话说完,他又觉得自己说了一句没意义的话。
    因为修道会会长有个最显著的特点,那就是他经常换马甲,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也不是没有借过别人马甲的时候。烹饪师和第一主教的门徒,别的还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口风都很紧,在没有收到主教阁下的命令之前,都不会轻举妄动。
    多说多错,还不如直接不解释呢。
    就在这时,L忽然挑挑眉:“其实,我有一个更好的建议。”
    事实上,宗澜也完全没有猜错。
    在他和L离去后,其他主教也纷纷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主教们现在真身纷纷坐镇自己管辖的联盟,在钢铁教堂的仍旧是L用梦境能力弄出来的分身。换而言之,刚才在太平洋海域上对尖顶议会的震慑,某种意义上来说有点狐假虎威的意思。
    但当然了,能力进化后的L,一个人就能打全体主教,所以也算不得狐假虎威。
    每个主教都为今天的驰援会长行动欢欣鼓舞。
    毕竟他们不知道宗澜和L是两个人,今天也是完全去救场的,只以为他们神通广大的会长竟然神不知鬼不觉混进尖顶议会内部,还混成了个近来风头正盛的弥赛亚。太有面子了,太打脸了!
    要是再多给会长一点时间,会长岂不是可以把尖顶议会都给继承了?
    这么想着,大家心里竟然还有些可惜。
    其中最为震撼的,或许还是烹饪师。
    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后,背着手走来走去,直接脑补了一大出阴谋论。
    “难道是修道会会长知道了死神阁下想要谋反的事,收到了风声?”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虽然他们办事谨慎,当初也第一时间把那些猜出阁下真实想法的剥皮教会成员给就地处理了,但修道会会长的手段神鬼莫测,提前收到风声也不是没可能。
    “如今会长变成阁下的样子,难道是示威?可是今天那位明明就是阁下。”
    烹饪师还不至于把自己的主子认错,所以他心里疑虑愈发增加。
    直到宗澜借用修道会会长办公室的内部座机,一个电话给他打过来。
    “那个人是我。”话筒里的声音冷漠:“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不该说的不要多说,你可以通知下去了。”
    说完,宗澜就把电话挂了。
    他用一种“你靠谱不靠谱”的眼神看向L,后者耸了耸肩,随意挥了挥手,空气中就出现了烹饪师那边如今的现状。
    只见烹饪师放下话筒后,整个人在原地呆呆坐了整整五分钟。
    五分钟后,他忽然欢呼一声,从椅子上直接蹦了起来,力道大得把面前沉重的办公桌直接掀翻。
    “快快快,快召集门徒兄弟们!”烹饪师重新拿起话筒,激动地像是小学那种知道了一个秘密的同学,开始了他的小道传播:“我们的主教阁下,他直接篡位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他们这些下属兢兢业业,想要为上司谋反增添一条力量的时候,哪能想到上司不仅直接开马甲到表世界捞了一个弥赛亚的名头,这还就算了,竟然谋反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另一边还直接篡位,神不知鬼不觉的成为了修道会会长!!
    就连篡位成功后,他们这些会内高层,都没有一个收到风声,这是何等的牛逼,简直就是太□□了!!!
    另一边观看现场直播的宗澜:“......”
    看这些下属这么会脑补,一时间心情真的很复杂。
    而L则是用手撑着自己的额头,
    歪倒在沙发上,笑得乐不可支。
    宗澜看了眼他发病的样子,难得没有出言讽刺。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风平浪静。
    说实话,众目睽睽之下被救走,宗澜也没地方能去了,算是被迫彻底和L立场绑死,每天窝在钢铁教堂里。
    至于其他宗澜小队的下属......当日如果不救他们,他们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严刑逼供肯定没跑。救了,至少还能有点自由。但为了避嫌,这几天宗澜也只是吩咐其他下属照顾好他们,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没有去和他们见面。
    时间就这么安安稳稳的过去。
    L没有限制他的自由,每天也算不上神出鬼没,经常就在办公室里搞事,宗澜则现场旁观他的搞事现场,一整个叹为观止。
    他们这里是安稳,但事实上,全世界都很不安稳。
    那日发生了震惊表世界的“弥赛亚其实是修道会会长”事件过后,尖顶议会的威信产生了极大程度的动荡。
    这些都还算不得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才刚刚破开青铜机械城的禁制,现在还没开始动手净化。然而失去了宗澜这个主力军后,仅凭现在尖顶议会所拥有的的净化型和类净化型异变者,想要净化这个超S级污染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现在根本不需要L动手,随着时间的推移,等超S级污染源再一次净化后,人类就能把人类自己玩死。
    老实说,宗澜也不清楚,为什么尖顶议会不在他净化完污染源后再捉拿他,就像L当初一样。但这件事情本来他心里怀有的疑虑就多,所以便没有多说。
    国际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某日,第一议长忽然宣布,自己会亲自出手,解决掉那个超S级污染源。
    寻常人不知道第一议长出手已经意味着人类最后一道防线,大家欢欣鼓舞,只觉得终于可以看见超S级强者出手。
    反倒是L在那里嗤笑:“这个老狐狸想解决超S级,还是差了点。”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超S级污染源有多可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