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25)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何茵瞪大眼,“你怎么懂这些?”竟然还知道麟。
  “你忘了?我妈妈是军校老师,我从小对这些感兴趣,所以有所了解。”夏绚搬出旧理由。
  何茵又指了指她身后,他们一路走来看过的这些战舰,“这些,你都认识吗?”
  “嗯。”夏绚点头。
  “啊——”何茵小声哀嚎道,“那你不早说,还让我给你讲解。”
  夏绚微微一笑,道:“因为我觉得你认真讲解的样子很可爱,就没忍心打断。”
  何茵被直白的夸奖激得脸一红,她小声道:“少来。”
  “小何?”
  这时,有人叫住了何茵。
  夏绚看过去,是位高大英俊的年轻Alpha,身上穿着军部制服。
  何茵惊讶道:“周学长!”
  来人是何茵的学长,能力强、家世佳、又相貌英俊的Alpha,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如今也在军部工作。
  “你也来看展。”Alpha温和地道。
  “嗯!陪朋友来。”何茵有些激动,面前的人也曾是她校园时期的男神。
  “这位是?”
  何茵介绍道:“他叫夏绚。”
  “你好,我叫周洛。”周洛向夏绚伸出手,友好地道。
  夏绚与他握手,礼貌地笑笑。
  “既然遇到了,不如一起看吧,方便吗?”周洛发出邀请。
  “好啊,我没问题。”何茵爽快地答应,然后看向夏绚,夏绚也表示不介意。
  何茵正为能和昔日校园男神一起看展而高兴。可惜没高兴多久,她就发现周洛的目光总是不经意地落在夏绚身上,话题也总试图往夏绚身上引。
  何茵明白了,面前的Alpha是冲着夏绚来的。
  她看着周洛与夏绚说话时,眼睛里藏着的热切,她气呼呼地暗想。
  男人,别怪我没提醒你,你试图勾搭的可是军部最高指挥官、上将霍折旋的Omega。


第22章
  展览很快就看到头了,三人站在展厅的出口大门处。
  周洛主动道:“我开了车来,让我送你们回去吧。”
  何茵内心叹息,有顺风车坐自然是好,但若对方不是冲着夏绚来的,会更好一些。
  她看向夏绚,眼神询问他的意见。
  夏绚看展过程中自然也看出了周洛的心思,他拒绝道:“不必麻烦了,我叫司机来接就好。”
  “怎么会是麻烦,是我也想交夏先生这个朋友。如果不是很唐突的话,希望夏先生能给我这个机会。”周洛态度直白,言辞恳切地道。
  话说到这个份上,对方又是何茵的学长,夏绚也不好再拒绝。
  周洛见他松口,又问道:“夏先生的家住哪里呢?”
  夏绚报了伯爵府的地址。
  周洛微微一惊,他道:“你是夏丹臣伯爵的儿子?”
  夏绚点头。
  周洛也是贵族出身,但他从未在各大宴会上见过夏绚,“夏先生真是神秘,从未在各家宴会中见过你。想来今天在这里遇见也是缘分。”
  “算不上神秘,只是身体不好,少在人前走动。”夏绚淡淡地道。
  “那请问司影女士,是你的母亲吗?”周洛又道。
  “是的。”
  “我曾去白鹰军校旁听过一节她的课,司女士的深厚的学术造诣一直很令我钦佩……”
  周洛还要说些什么,夏绚的手机在这时响了,他看了一眼联系人,对周洛歉意地笑笑,“抱歉,接个电话。”
  夏绚接通了电话,“喂——”
  “展会看完了吗?”霍折旋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看完了。”他答。
  “我来接你了。”
  “好啊。”夏绚道。
  “等我一会儿。”
  电话挂了,夏绚笑着对周洛道:“周先生,接我的人来了,就不麻烦你了。”
  周洛神色间流露出明显的遗憾,他看向何茵,没忘记还要照顾学妹,“那小何呢?”
  何茵有些犹豫,她想跟夏绚一起,但她见夏绚那满脸喜意的样子,有点怀疑来接夏绚的是上将霍折旋本人。
  她犹豫再三,对周洛道:“那还是麻烦周学长了。”
  “不麻烦,我还记得你家的位置。”周洛道。
  说话间,他的眼神又落在夏绚身上,他有些不死心,道:“夏先生,方便给个联系方式吗?”
  还不待夏绚回答,一辆带有军部标志的车开了过来,停在了展厅的大门口。
  周洛一惊,他们所有人的车都需要统一停在展厅的外面,是什么人能将车开到里面来。他直觉车内是位大人物。
  这时,后排的车窗缓缓降下,露出霍折旋冷峻的脸庞。
  何茵心道,果然!还好她有先见之明,选择了坐周洛的车。
  夏绚见到霍折旋,眼若弯月地笑着唤:“上将。”
  周洛惊出了一身冷汗,来接夏绚的人竟然是帝国上将霍折旋。他震惊之余,不忘对着霍折旋行军礼,“上将大人好!这里是少校周洛。”
  何茵则是微微鞠躬。
  霍折旋冷淡地扫视一眼,颔首,然后对着夏绚道:“我们走吧。”
  夏绚转而看向何茵,“小茵你呢?”
  何茵赶忙表明态度,她道:“我坐周学长的车就好,你不用担心我。”
  这时,霍折旋发话了,“何小姐,麻烦你陪我家绚绚看展,请上车吧,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何茵被上将的那声“我家绚绚”给苏到了,她听得激红了脸。上将大人都发话了,她也不好再推辞。
  周洛听到霍折旋对夏绚的称谓一僵,他目送着上将大人的车驾离开,他则留在原地苦笑。
  何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坐上将大人的车驾。她坐在前排,看着司机尴尬地笑了笑。
  夏绚与霍折旋坐在后排,夏绚上车后自然地挽起霍折旋的手臂,“不是说没时间来吗?”
  “提前忙完了。”
  “是为了来接我吗?”夏绚眨眨眼。
  “还有第二个理由吗?”上将大人反问。
  夏绚轻笑,挽着霍折旋的手臂紧了紧。因为顾及着何茵还在车上,他言辞点到为止。
  等将何茵送回家了,车子继续行驶。夏绚靠在霍折旋肩上,他看了一眼车的行驶方向,他挑眉道:“这不是送我回家的方向。”
  “因为我还不想把你送回家。”霍折旋低头看向夏绚,他深邃的眼眸牢牢锁在夏绚身上。
  “那您就带我走吧。”夏绚道。
  霍折旋抬手,扶住夏绚的脸颊,问:“展会门口,和你说话的Alpha是谁?”
  “那是何茵的学长,看展过程中遇见的。他想送我们回家,我拒绝了,然后恰好你来了。”夏绚道。
  “嗯。”霍折旋应了一声,他道,“以后如果遇到不方便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老余,让他来接你。”
  老余是霍折旋的专属司机。
  “好的。”
  夏绚又唤道:“上将。”
  “嗯?”
  “您是不是吃醋了?”
  “我不该吃醋吗?那个Alpha看起来似是在觊觎你。”霍折旋反问。事实上,他在拨通电话前,就已经远远地看见一个Alpha在缠着夏绚。
  “该的。”夏绚点头道,“因为如果有其他Omega觊觎您,我也会吃醋。”
  霍折旋闻言,摸了摸夏绚的脸颊笑了,他被Omega的坦诚可爱到了。
  夏绚跟着霍折旋回到军部。
  对于霍折旋的办公室,他已经驾轻就熟了。霍折旋办公,他就靠在沙发上打游戏。
  夏绚玩得入神,他单手拿起桌上的果汁,想要喝一口,结果因为游戏太投入,杯子没拿稳,果汁倒到了他的身上。
  夏绚忙放下平板,看着果汁全倒他的衣服上了,部分还流到了沙发和他的抱枕上。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