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0)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是关于……夏先生的。”杜喻道,准确地说,是与夏先生家有关。
  霍折旋这才停笔,抬起头来,他道:“说。”
  杜喻犹豫道:“我看到一份皇室的削爵名单,里面有夏先生家。”
  他想,夏绚是霍折旋现在的恋人,皇室要对夏家出手,上将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吧?
  霍折旋握着笔沉默,他看向桌上的黄桷兰摆台。
  皇室要削爵,定然不会是毫无预兆。那么夏家事先知道吗?或者说是,夏绚事先知道吗?
  作者有话说:
  本文于后天入v,入v当天更新6000+,入v后更新频率为隔日更,感谢追读,追文辛苦啦。


第27章
  夏绚一连两次去找霍折旋都扑空了,杜喻告诉夏绚,霍折旋是外出办公去了。直到第三次也是如此,夏绚起疑了,他直觉哪里不对,但是回忆与霍折旋相处,又好像没有出问题。
  夏绚遂回了家。
  佣人装了果盘,要送去夏伯爵的书房,夏绚接过果盘,“我送上去吧。”
  夏绚敲了敲书房的门,没人应答,他端着果盘走了进去。
  夏伯爵正在阳台上打电话,听见夏绚进来的动静,他指了指手机,又指了指书桌,示意儿子,他在忙。
  夏绚比了个“OK”的收拾,他将果盘放去了桌上。夏绚无意间看见桌上一张被文件压着的烫金邀请函,出于好奇,夏绚将邀请函抽了出来。
  邀请函上印了皇室的标志,夏绚心一紧。他展开邀请函,里面只提了要举办宴会,而未书明宴会的举办原由。
  皇室不会无缘无故要举办宴会,那么这次宴会很有可能就是与削爵的事情有关。
  夏绚看了看宴会的时间,邀请函发出日期是三日前,宴会举办时间就在后天晚上。
  夏绚肯定,夏伯爵也猜到了皇室举办宴会的目的,但他什么都没有与自己讲。
  夏绚看了一眼夏伯爵打电话的背影,他将邀请函放回原位,然后默默退了出去。
  夏绚心底对霍折旋这几日的异常有了一个猜测。
  虽然他还不确定,但夏绚打算先直接找霍折旋开门见山解决问题,怎么也比如今半死不活的好。
  况且,保住家里的爵位,这就是他接近霍折旋的目的啊。
  夏绚来到军部,他如今有霍折旋的权限,直接通行无阻地直达了上将办公室。
  杜喻在看见夏绚那一刻有些头疼。他也不懂上将大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明明之前还是甜甜蜜蜜的小情侣,自从他跟霍折旋说了皇室想对夏家削爵的事情,霍折旋就开始不对劲。
  他已经替上将大人搪塞了夏绚整整三次啊!日后夏绚与霍折旋和好了,夏绚自然不会记恨上将,但他这上将手底下的走狗就不一定了啊!
  杜喻硬着头皮上前,他道:“夏先生,上将他……”
  “请稍等。”夏绚道,他在杜喻说完前取出手机,拨通了霍折旋的电话。
  “喂。”
  “我就在您办公室的门口。”夏绚直接了当地道。
  “您是见我,还是不见?您说见,我马上就能出现在您面前,您说不见,我现在就离开。”
  “……进来吧。”
  夏绚挂了电话,看向杜喻。
  杜喻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笑脸盈盈地道:“夏先生请进。”
  他为夏绚打开门,看着夏绚进去的背影,暗自替他加油。加油,夏先生,快把闹别扭的上将大人拿下!
  时隔多日,夏绚终于重新进了上将办公室。霍折旋正在位置上办公,在Omega靠近之时,他方才抬起头来。
  “您为什么几日不见我?”夏绚直勾勾地盯着霍折旋,平静的声音下暗暗藏着委屈的情绪。
  “这几日比较忙。”霍折旋道。
  “骗人。”
  二人对视着,霍折旋不禁失笑,他停下办公,站起身来,指着待客区道:“先去那边坐吧。”
  夏绚在沙发上落座,霍折旋给他递了一杯牛奶。
  说实话,连霍折旋自己本人也不能对这几日自己的情绪有个清晰的定义。
  霍折旋是一个多疑的人。
  几乎在知道夏府要削爵的第一刻,霍折旋脑海里便已经怀疑起了夏绚接近他的目的。这场相亲与皇室的削爵打算如此之近。
  但其实霍折旋并不排斥别人带有目的的接近,或者说,大部分的人都是有目的的。对于霍折旋而言,能各取所需,便不会在乎对方的具体意图。
  然而,在霍折旋想到夏绚也是如此时,他却心中有些不悦。这种情绪像是闹脾气、赌气一般?
  一个三十岁的Alpha,出现这种幼稚的情绪,确实不应该。
  “您有什么事,或是我哪里惹您不开心了,可以直接和我讲,而不是不见我、不理我。”
  夏绚微微垂下头,Omega的眼睛似乎红了点,霍折旋不确定。
  他缓缓开口道:“绚绚,我得到了一个消息。”
  “皇室对于伯爵府,有削爵的想法。”
  夏绚闻言,心道果然如此。
  霍折旋问:“我不清楚你是否知道这个消息,还是说,你早就知道了?”
  “这就是您不见我的原因吗?”
  夏绚抬头,脸上丝毫不露怯,他直视着霍折旋,问:“您是觉得我家削爵之后,我配不上您,还是猜测我接近您另有目的?”
  “你觉得是哪个原因?”霍折旋反问。
  夏绚喃喃道:“我猜,您是在怀疑我接近您的目的。”
  霍折旋没有否认,他看着夏绚,面前的Omega一向坦诚,他很好奇Omega的回答,“那么,你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我先回答您之前的问题,您问我事先是否知道,皇室要对夏府削爵的事情。”夏绚道,“我的答案是,知道,我全家都知道。”
  霍折旋点头,不置可否,他道:“继续。”
  夏绚缓缓道:“让我与您相亲,是我父母权衡利弊作出的选择。”
  “但是喜欢和崇敬您,是我自己的选择。”
  霍折旋静静地听着,他深邃锐利的目光直视着Omega,似乎在辨别他话中的真假。
  “如果,您介意的话,那么请当我没来过。”夏绚说完这句话,起身。
  霍折旋拉住了夏绚的手。
  他将Omega的委屈看在眼里,霍折旋把夏绚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坐下。
  霍折旋没有放开夏绚的手,他道:“我先跟你道歉,这几日冷落了你。”
  “嗯。”夏绚闷闷地应了一声,接受了上将大人的道歉。
  “这几日,我沉浸在自己的负面情绪之中,没有及时坦诚地与你沟通,这也是我的错。”霍折旋自我反思。
  然后,他道:“你问我介意你带有目的接近我吗,我的答案是,不介意。”
  夏绚心中高悬的那把刀终于落下。
  “与你的相遇,有关你的一切,都令我开心。”霍折旋道,“所以,你的目的和愿望,我也很乐意为你实现。”
  霍折旋许久没有一次性说过这么多话了,他继续道:“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为你排忧解难,相应的是,你自此将无法再从我的身边全身而退。”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夏绚脸上浮现片刻呆滞。
  霍折旋似是宠溺地一笑,他摸摸Omega的耳垂,“这是一笔交易。”
  “你可以用我的权势去做任何事,前提是你将成为我的上将夫人。”
  夏绚的脸上慢慢扬起绯红的霞晕,霍折旋耐心地等待着Omega的答案。
  他听见Omega似是抱怨地嘀咕道:“将求婚说成交易,上将大人是天底下最没情调的Alpha。”
  霍折旋闻言笑了,他将Omega揽入怀中道歉,“是我的错。”
  夏绚将脸埋进霍折旋的胸膛,任由白檀的气息将自己完全包裹。
  天知道,他连最坏的结果都想好了。如果在霍折旋这“此路不通”,他就真的要去利用昔日的情分找顾玦了。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