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4)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等快到伯爵府时,二人才分开。
  “一会儿撞见了我爸妈他们,他们就知道您‘欺负’了我。”夏绚似嗔非嗔地道。
  “那只能由他们责骂我了。”
  “您是上将,谁敢呀?”
  霍折旋低笑了一声,“我想夏伯爵应该敢。”
  “嗯……这倒是。”
  将夏绚送回伯爵府后,霍折旋的车驾离去。
  夏绚打算在门口站一会儿,等身上的Alpha信息素退去一些。
  伯爵府门口亮着暖黄色的灯,夏绚在灯下踩着影子踱步。
  夏绚默默思索着。近些日子,霍折旋总是若有若无地将他的掌控欲展示给自己看。
  夏绚想起了那日在霍宅时,霍折旋明明有机会不让他跟霍夫人独处,却还是给了霍夫人机会,让霍夫人对他说出了那番话。
  唯一的可能就是,那是霍折旋想让夏绚知道的。
  恶龙对你亮出爪牙,在问你:你跑不跑?如果不跑,将被吞噬灵魂。
  这是霍折旋对夏绚的试探。
  但夏绚从来没有幻想过霍折旋是一个完美的人。也不会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既得到霍折旋的权势,又得到一桩合乎心意的婚姻。
  夏家的爵位是霍折旋保住的,那么迎合霍折旋的心意,就该是夏绚做的。
  他会做令霍折旋满意的上将夫人。


第31章
  夏绚病了,病得猝不及防。
  这几日换季温差大,夏绚有些小感冒,起初服了些药片,没有在意。
  昨天晚上,夏绚夜里发起了高烧,被匆忙送去了医院。
  夏伯爵这几日跟朋友去外地爬山,夏洵行动不便,所以只有夏夫人一人在医院陪着夏绚。
  夏绚直到上午十一点才退烧,他醒后,夏夫人给他喂了一些小米粥,这才精神稍微好了一些。
  “小绚,妈妈下午有课,你自己在医院可以吗?”
  “嗯,我没事。”夏绚恹恹地应了一声,声音因感冒变得鼻音有些重。
  “宝贝,妈妈下课就过来,你有不舒服的地方记得叫医生。”
  夏夫人在夏绚额头一亲,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起身去学校。
  等夏夫人走后,夏绚才敢拿起边上的手机。
  霍折旋给他发了两条信息,一条是早上雷打不动的早安,一条是十点半时问他还没起吗?
  夏绚想打电话博可怜,但是想起自己鼻音重,又懒得病了还要与霍折旋周旋。于是,他直接对着手,拍了一张自己在输液的照片,发过去。
  配文:在打针【可怜兮兮.jpg】
  发完消息后,夏绚就把手机丢在一边。
  护士来替夏绚拔针,给他送来了药,夏绚吃过药后就昏昏沉沉地睡去。
  夏绚在的这家医院是一家专门为权贵服务的私人医院,隐蔽性好,环境好。
  下午四点,霍折旋出现在了医院,身边跟着杜喻和两位随从。
  他是匆忙结束了工作后赶来的,夏绚留下两条消息之后就没了下文,电话也打不通。
  霍折旋无奈只好拨了夏夫人的电话,第一次拨时,夏夫人因为在上课,没有接电话。
  等待的过程中,霍折旋的心中出现了些许名为“焦躁不安”的情绪。两边的电话都打不通,霍折旋几乎要下令让杜喻去调查夏绚的消息。
  霍折旋按捺住情绪,告诉自己,夏绚出事的可能性很小。
  果然,第二次拨夏夫人的电话就通了。夏夫人告诉他,夏绚只是发烧在医院输液。
  挂断电话后,霍折旋舒了口气,缓缓松开紧蹙的眉头。他不喜欢这种事情不在掌控之中的感觉。
  霍折旋的目光看向桌上的天鹅绒复古小方盒,他静静思索了足有五分钟,然后才继续投身公务。
  霍折旋处理了要紧事,挤出一小时的时间来医院探望夏绚。
  护士毕恭毕敬地引着他来到夏绚的病房前。
  “夏先生现在睡着了。”护士道,她仰视着霍折旋的眼中写满了孺慕和敬畏。
  “谢谢。”霍折旋颔首。
  他轻轻推开了夏绚的病房。
  夏绚躺在病床上安睡,屋内静得只有青年细细的鼻息声,放置的百合花香味掩盖了药水的气味。
  夏绚是侧睡,他蜷着身躯,单侧的脸颊陷进柔软的枕头里,抓着被子的手还能看见输液留下的淤青。
  霍折旋坐在了床边,他静静地端详着床上躺着的Omega。
  霍折旋伸出手,将垂在夏绚脸上的一缕头发拨开,露出他比平时苍白上不少的病容。
  霍折旋启唇,他无声道:“快好起来。”
  熟睡的Omega自然不能给他回应。
  等夏绚醒来,已经是晚上六点了。这一觉睡得沉,夏绚的精力恢复了不少。
  夏夫人已经下课回来了,她戴着眼镜坐在床边用电脑写教案。
  “宝贝,睡醒了?”夏夫人摘下眼镜,看向夏绚。
  “嗯……”夏绚沉吟一声,他坐了起来,夏夫人替他将床升起。
  夏绚想揉揉眼,他抬起手就愣住了,他右手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一枚闪耀的红钻戒指。
  “妈?这是——”
  夏夫人含笑道:“我以为是他在你清醒时给你戴上的呢。”
  “他?”夏绚睡得久了,刚醒来脑袋有些卡壳了。
  夏夫人也不卖关子,道:“在你睡着的时候,霍上将来看了你。”
  “我回来时他已经走了,据护士说,他在这里坐了半个多小时。我以为那时你是醒着的。”
  霍折旋……
  夏绚呆呆地看着手上被戴在无名指上的钻戒。璀璨华丽的红钻在雪白纤细的手上显得好看极了。
  “这么漂亮的红钻,我也是第一次见。”夏夫人也不禁夸赞道。
  “我记得康琳王妃有一枚她很喜欢的红钻戒指,她的那枚也才六克拉,你这枚应该有十克拉了。”夏夫人道,“能拿出这么一枚戒指,上将费心了。”
  反应过来后,夏绚也忍不住欣赏起了戒指的美貌。红钻本就珍贵稀少,他手上这枚不管颜色浓度还是净度都是极品。许是考虑到佩戴的Omega是男士,戒托的设计极为简洁,完美地展现了作为主石的红钻的夺目。钻石的切割工艺也很精湛,火彩十分闪耀。
  “他在跟你求婚吗?”夏夫人问。
  “我打电话给他。”夏绚道,他看向母亲,眨眨眼。
  夏夫人会意,笑着用嗔怪的眼神瞪了他一眼,然后起身往病房外走,将空间留给儿子。
  夏绚拨通了给霍折旋的电话,期间,他的目光黏在戒指上无法挪开。
  抛开其他因素,就冲这枚红钻戒指,夏绚都有想要跟霍折旋结婚的冲动。
  实在是太漂亮了。垚土
  电话接通了,霍折旋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好点了吗?”
  “嗯,上将您下午来过了?”夏绚握着电话,压下激动的心情。
  “是的。”
  “我手上的戒指……”
  “喜欢吗?”霍折旋轻声问。
  “喜欢。”
  简直喜欢死了,夏绚相信,没有Omega可以拒绝这样一枚十克拉红钻婚戒。
  “红钻是忠贞爱情的象征,所以我选了它作为跟你求爱的戒指。”霍折旋这样道。
  “我本来应该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场合,精心策划一场求婚仪式,但我得到这枚戒指的那一刻,就迫不及待地想看它戴在你的手上。”
  “所以,我趁你睡着的时候,私自将戒指为你戴上了。”
  电话另一端的霍折旋,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握着黄桷兰摆台,他声音沉静地道:“我在华都西区秋慈山那一片买下了一座庄园,你愿意这周六陪我一起去看吗?”
  “我愿意。”夏绚轻声回答。
  作者有话说:
  更新频率是隔日更,有空的时候,写得多了就加更。更新时段不定,大部分时间都很阴间。


第32章
  周六,夏绚依约定,和霍折旋去看他买下作为二人日后婚房的庄园,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