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8)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夏绚回到家后倒头就睡,一觉睡得天昏地暗。
  醒来已是晚上九点,夏绚又错过了晚饭,但是精力恢复了不少。
  他拿起手机,电话拨给了一位许久不曾联系的朋友。
  “喂——我明天会去找你,什么时候有空。”夏绚开门见山道。
  “真是稀奇了。”对方“啧”了一声,似是很意外夏绚会主动联系他,他道,“自然是全天恭候。”
  作者有话说:
  坚持日更的第三天,明天见>3<


第35章
  徐寒是个Alpha,职业是医生。
  他是个AA恋,青少年时被父母矫枉过正,心理出现问题,几度想要自杀,被悔过的父母送去当时还任职心理医生的司老先生那治疗。是司老先生帮助徐寒走出阴影,和家人重修旧好,恢复正常生活。司老先生对徐寒说是再造之恩也不为过。
  徐寒也在司老先生的影响下学了医,年纪轻轻就在帝国第一医院任职。
  夏绚当年的摘除腺体手术,以及今年的植入人工腺体手术,都是徐寒秘密给他做的。
  徐寒和夏绚也不仅仅是医患关系那么简单。
  徐寒经常会去拜访司老先生,所以夏绚很小就认识他。在夏绚还只到徐寒腰部高的时候,他就悄悄留意上了这位高大帅气,又带点忧郁气质的病患大哥哥。
  小夏绚天真无邪,被徐寒吸引了,跑去和他表白。然后徐寒抱着小夏绚解释了一番,他不喜欢香香甜甜的Omega,而是喜欢和他一样高大威猛的Alpha。
  第一次认识到AA恋,给年幼的小夏绚的内心留下了不小的冲击。
  那时候的小夏绚漂亮得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他第一次跟Alpha表白,还被拒绝了,气得他单方面跟徐寒“冷战”了许多年。
  后面夏绚懂事了,和徐寒成了互损的朋友,他时常后悔自己小时候没擦亮眼,被徐寒的“忧郁”外表所蒙蔽,给自己留下了这么一条历史黑料。
  而徐寒因为司老先生的缘故,对夏绚一直包容关照。可以说,他对于夏绚而言,像是第二个哥哥一样的存在。
  夏绚在华都梨木源的兼职,还是徐寒给他介绍加打掩护的,蒋衡也是通过徐寒才认识的。
  夏绚低调地来了医院,他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请进。”
  夏绚推开门,坐在办公椅上的徐寒看过来。
  徐寒能被眼高于顶的小夏绚看上,皮囊自然不会差,虽然已经不复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但自有一股三十几岁男人的成熟魅力,穿着白大褂的模样像足了偶像剧里的斯文败类男二。
  夏绚径自走进来,他环视了周围一圈,道:“办公室又变大了,徐主任又高升了?哪天就得改口叫你徐院长了吧。”
  徐寒笑笑,转着笔道:“哪有少爷你高升得快,马上就要是上将夫人了吧?”
  “你消息挺灵通。”夏绚坐在徐寒的对面。
  “不需要灵通吧,关于霍折旋上将和夏伯爵的小儿子谈恋爱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
  徐寒道:“听说皇室宴会上,霍上将见了你爸爸都是一副毕恭毕敬,全然把他当老丈人的模样。”
  毕恭毕敬?这传言真够夸张的,夏绚道:“都是传言。”
  “嗯,那你们谈恋爱是真的吧?”
  “真的,下月初领证。”
  徐寒听了内心有些感慨,当初只到他腰下、拉着他衣角说“喜欢”的小Omega也要结婚了,还是成为帝国上将的夫人。
  “恭喜你了。”徐寒笑道,“如果让上将大人知道,他的夫人小时候喜欢过我,不会来灭我口吧?”
  夏绚见他又旧事重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是按照霍折旋那个性子,真知道了,找徐寒麻烦也不是没可能。
  “好了不贫了,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来找我做什么?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
  “我来找你要一种药。”
  夏绚亲自上门来找他,肯定不是一般的药。
  “药?你想药谁啊?”徐寒语气自然地问道,仿佛夏绚要杀人,他也会在一旁递刀。当然,他对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孩还是有自信的,夏绚不是会为非作歹的人。
  夏绚道:“我自己。”
  徐寒脸色一变,褪去了吊儿郎当的模样,他问:“你要什么药。”
  “一种能让人表面看起来身体慢慢变差的药。”夏绚问,“有没有这种药?”
  徐寒闻言扶额,道:“先告诉我,你要这种药来做什么?”
  这其实是夏绚临时起的一个决定,连父母、亲兄长都没有告诉。
  但他需要告诉徐寒,一是因为他需要徐寒的帮助,二是他知道徐寒一定会帮他,徐寒会做这个递刀人。
  只是这刀是刺向他自己,所以他还需要费一番口舌还说服徐寒。
  于是,夏绚把与霍折旋相亲的初衷告诉了徐寒。
  徐寒皱眉,显然是不悦,“这就是当初你让我为你做人工腺体植入手术的原因?爵位而已,有你的终生幸福重要吗?”
  夏绚笑了一声,“你三十几岁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啊,霍折旋有权有势,和我在一起,明显是我高攀了好不好。”
  “可你不喜欢他。”
  夏绚摇头,“就算不和霍折旋在一起,我也未必能遇见喜欢的人,遇见喜欢的人也未必能得到幸福。像你,不也还是孤家寡人一个吗?”
  “你不一样!”徐寒罕见的,神色有些激动。
  “没什么不一样的。”夏绚平静地道。
  夏绚和霍折旋婚期都订了,事已至此,再多说也没用了。徐寒沉着脸问:“那你来找我要那种药做什么?”
  “我想摆脱霍折旋。一辈子太长了。”夏绚神色认真地道。
  他可以在霍折旋面前装乖、装出他喜欢的样子。但一辈子太长了,在见识到霍折旋的可怕掌控欲后,夏绚害怕了。他怕自己会逐渐被霍折旋驯服,自此虚假的面具再也摘不下来,或是崩溃、反抗,变成霍夫人那样。
  夏绚将霍夫人、和此次在碧宜庄发现监控的事情告诉了徐寒。
  “装监控?”徐寒听完显然有些生气了,脸色臭臭的,他冷笑道,“我诚挚地建议,把霍折旋也送去给司老先生治疗一番,我认为他很需要。”
  “你敢吗?反正我不敢。”夏绚眨眨眼,问。
  徐寒知道拿霍折旋没有办法,更是生闷气,他放下笔、又拿起,反复几次后才冷静下来,他道:“所以你想通过服药,让身体看起来变差,然后诈死摆脱霍折旋吗?”
  夏绚点头。
  “小绚,现实不是电视剧,霍折旋也不是三岁小孩,不是好糊弄的,你这样想未免也太简单了。现在这个年代,信息通达,一个人想要消失然后完全改头换面是很难的,而且你想隐瞒的对象是霍折旋,是帝国的最高掌权人之一。”
  “我知道。我又不是吃了药,三五个月就在霍折旋面前消失。”夏绚道。
  “十年。”他说了一个期限。
  这是他打算把自己交给霍折旋的一个期限。
  “我们可以用十年来布局。”
  夏绚与徐寒对视着,他的神色沉静,不带一丝玩笑。
  徐寒泄气,他仰头靠在真皮沙发上,两指捏着山根,“太荒谬了。”
  夏绚耐心地等徐寒慢慢消化。
  过了半分钟,徐寒重新坐正,他严肃地道:“药我有,但是你要知道。这种药虽然能使你表面看起来身体慢慢变差,但它也不可能对你本身全然没有伤害。”
  “长久服用,它会使你的免疫力变差,可能吹个风就是发热感冒,小病不断。”
  夏绚点头,“我知道了。”
  “你……”徐寒憋了半天,还是说不出教训的话。
  “哥,谢谢你。”夏绚诚恳地道,他知道徐寒一定会帮他。
  徐寒面上冷漠地道:“我在想,我对不起司老。”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