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44)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司纯”这个名字在华都查无此人。但夏绚是那样的神秘、高贵。
  他从来都是高悬于空中的明月,兰英只是幸运曾捞到了明月的倒影,却误以为他拥有了明月。
  夏绚回到碧宜庄。
  晚上时他接到了霍折旋那边的电话。这时夏绚已经换上睡衣躺在床上了。
  从霍折旋身后大屏幕上露出的布防图一角来看,霍折旋应该还在办公。
  夏绚摸了摸身上的睡衣,道:“上将,鲛纱就给我做睡衣了吗,感觉好浪费,不过穿着真的很舒服。”
  这鲛纱是前几日皇室赐下的,送来了碧宜庄。管家问霍折旋如何处置时,霍折旋随口让人做成了睡衣给夏绚穿。
  “你觉得舒服就不浪费。”霍折旋道,他盯着屏幕里处在安逸环境中的Omega,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这是他第一次,外出打仗,心中有了牵挂。
  战事紧张,忙起来时,他未必能想起夏绚,但想起夏绚时,心中总是一片柔软。
  保家卫国是军人的职责,曾经对于霍折旋来说只有“国”,而从此也有了“家”。
  他要守护的人,就在这小小一方屏幕中。
  “您要什么时候回来呢?您走了快一个月了……”Omega的眉间出现担心的愁容。
  这次对索伦森星的解放确实超乎了霍折旋、也超乎了所有预测过战争结果的军事家的预期。
  索伦森的复杂形势,背后牵扯的力量,远超他们的想象。
  霍折旋不想和夏绚谈论这些,他道:“等一切结束了,我就回来了。”
  夏绚乖巧地点头,他神色认真地道:“我等您。”
  霍折旋笑了一下,他又问:“听管家说,你这个月去医院的频率有些高,是哪里不舒服吗?”
  夏绚早就备好了说辞,他神色坦然地道:“只是去医院做些有助于健康的理疗,您不是说我身体太弱了嘛。”
  “哦,我还以为是医院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吸引着你呢。”霍折旋道。
  这像是一句普通的情侣、夫妻间的调侃,但夏绚不敢掉以轻心。
  他道:“能有什么吸引我的呢?连给我看病的医生都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哥哥。”
  然后夏绚讲起了他和医生徐寒间的一些趣事。
  霍折旋静静地听着,只有在听到夏绚小时候跟徐寒表白的糗事时,微微挑眉。
  他还是很喜欢听夏绚讲话,每每此刻,心里就会得到一种特殊的安宁。
  兰英拿到了夏绚的联系方式,却像是丝毫不关心他政审的事,只每日跟夏绚问好,分享一些他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夏绚有时回,有时不回。
  而兰英政审的事情,夏绚只能再次拜托了徐寒。
  兰英的父母在兰英十三岁之后再没有尽过扶养义务,甚至侵吞了兰英爷爷留给他个人的财产。徐寒没有出面,托了一名精英律师帮忙,去替兰英解决问题。
  兰英父母的行为侵犯了兰英的个人财产,又未尽扶养义务,构成遗弃。
  根据帝国法律,律师帮助兰英解除了和父母的亲属关系,二者之间法律上的权利义务关系也随之消灭。
  而兰英的哥哥兰睿,在监狱中也自愿签署了和兰英解除亲属关系的协议。
  也就意味着,兰英彻底摆脱了父母和原生家庭带给他的负面影响。
  那律师人脉广,能力强,这些委托处理得很快。
  等一切尘埃落定时,夏绚打电话给兰英。
  兰英哭了,他哽咽地在电话里道:“哥,谢谢你。”
  “你被你父母侵吞的那部分财产,只要你想,彭律师也可以帮你立案追回。”夏绚道。
  兰英道:“不、就算要追回,他们也拿不出来……我已经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牵扯。”
  “随你。”夏绚尊重兰英的意思。
  “司纯哥,请彭律师的费用很贵吧,我将来一定会还给你的。”兰英坚定地道。
  除了最初夏绚提分手时,他一时无法接受。而后的日子里兰英也时常想,夏绚甩了他是应该的,和他在一起,他什么都给不了夏绚,夏绚应该值得最好的。
  他会努力,努力爬到更高,把更好的东西捧到夏绚面前。
  “嗯。”夏绚挂了电话。
  他望向窗外光秃秃的花园,心想,可不能让霍折旋回来看到的还是这幅光景。
  种点什么好呢?
  在霍折旋回来时,或许能给他一个惊喜。
  夏绚最终敲定了种玫瑰。做决定之后,夏绚只需和管家知会一声,下面的人便开始执行。
  这场索伦森战役打得实在太久了。
  久到兰英已经成功通过了白鹰军校的考试,并入学。
  久到碧宜庄的玫瑰都到了花期。
  终于,在战役持续了整整三个月后,索伦森星被宣告彻底解放了。
  夏绚是一觉醒来在网上看到了战役胜利的消息,全网都在欢庆战争的结束,在恭候上将大人凯旋。
  霍折旋赢了,他要回家了。
  作者有话说:
  (3/7)回忆杀结束!
  切记本文是架空,不要将文里内容和现实联系,文里一切为剧情服务。现实里亲生父母子女关系是解除不了的,也会影响政审。希望不要造成误导。【磕头】


第42章
  夏绚来了徐寒的办公室。
  徐寒笑笑,转着笔道:“少爷,好长一段时间没来了。”
  夏绚拉开徐寒对面的座椅,坐下,答:“老公回来了,要小心行动。”
  徐寒想到霍折旋,脸上顿时没了笑意。他叮嘱道:“那个药,按我说的剂量吃,不可以自作主张多吃。”
  “知道了,徐医生。”
  “你那老公既然盯得紧,又跑到我这来做什么,你养的小狗又出事了?”徐寒问。
  夏绚觉得,徐寒描述得他像是背着丈夫偷情、包养小白脸的豪门阔太。他道:“别乱说,什么我养的小狗,我跟他没关系。”
  徐寒凉凉道:“哦——没关系,你可真是大善人呢,没关系要为他操心这、操心那。”
  夏绚见不得徐寒这阴阳怪气的样子于是语气中染上了蛮横地命令道:“不许说我。”
  “我是特地来看你的。”
  “是吗?”徐寒一副不相信的语气。
  “嗯,徐主任上茶吧。”夏绚敲了敲桌子。他确实是来没事来找徐寒聊聊天的,自霍折旋回家,他就没出过门。
  徐寒见夏绚微扬着下巴骄矜的模样失笑,摇了摇头,道:“遵命,我的少爷。”
  徐寒沏上了茶,将第一泡注入夏绚面前的茶杯里。
  夏绚端起茶,浅啜。
  “小绚,我觉得还是要认真跟你说说。”徐寒放下茶具,开口道。
  “嗯?”
  “霍折旋的控制欲你也见识过了,你再跟兰英来往,被他知道了对你没好处。”徐寒有些严肃地道。
  “还有顾玦,你跟顾玦谈过一段,但他还一直不知道你的身份吧。”徐寒道。
  许多跟家人不好讲的事情,夏绚会和徐寒倾诉,所以徐寒清楚夏绚的每一段恋情。
  “你现在的身份是帝国上将的夫人,他又是政部议长,你们迟早要碰面的,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最后闹到霍折旋面前,你想好怎么办了吗?”
  夏绚闻言,不解地反问道:“我为什么要躲?我又不是对顾玦骗财骗色了。”
  徐寒哽住,“那你和顾玦碰过面了?”
  “没有。”夏绚道,说来也是稀奇,他追求霍折旋那段时间,频繁出现在军部,但愣是没有和顾玦相见。唯一一次碰头,他们都在车里,而顾玦没有看到他。
  夏绚道:“我又没有对不起他,为什么要害怕看见他。况且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未必还记得我这号人物。”
  “他这么多年,不是一直洁身自好,一点花边绯闻都没有吗?”徐寒道,他觉得顾玦是出于对夏绚的念念不忘。
  “那可能是人家志不在此,议长很忙的,他身边还有一位厉害的母亲。你就别替我自作多情了。”夏绚笑道。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