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46)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让我们用掌声有请今日的神秘颁奖人——”司仪拖长尾音卖关子。
  然后,他用饱含激情的语调喊道:“我们隆重邀请到了霍折旋上将莅临我们白鹰军校校庆典礼!”
  一时,全场哗然,年轻Alpha们发出不可置信的吼叫。
  夏绚也惊了,霍折旋明明跟他说好了不会来的……
  聚光灯打在台上,那一身黑色军装登场俊美无俦的男人不是霍折旋又有谁呢?
  霍折旋接过话筒,简单致辞。摿繇
  一时间,全场的气氛燃到了极点,都在为这突然出场的Alpha疯狂摩拜。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霍折旋拿过军校准备的勋章,走到第一个接受嘉奖的兰英面前。
  兰英一天之中心情大起大落,经历了在夏绚那的心死,他崇拜已久的偶像又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兰英愣愣地看着面前强大无匹的男人。
  冷峻的面容,淡然、不怒自威的神情,和那仿佛俯瞰蝼蚁一般让令人折服的压迫感。
  兰英一时心头仿佛是被注入了滚水,冲走了所有酸涩,只余热血难凉。
  这是面见强者时,由心底生出的折服与向往。
  兰英心想,如果他能变成像霍折旋一样的Alpha,他就有资格站在夏绚身边了吧。
  霍折旋抬手,为兰英别上胸针,他道:“恭喜你。”
  兰英一腔孤勇难挡,他眼中含着敬畏,神情坚毅认真地对霍折旋道:“我非常崇拜您,我要成为像您一样的人。”
  霍折旋平淡无波的眸光扫过面前年轻的Alpha,似乎是想记住他。
  霍折旋缓缓开口,他道:“好好学习,烈鹰等待你的加入。”
  旁边三名Alpha投来艳羡的目光,烈鹰是帝国战力最强的舰队,且直接隶属于上将霍折旋,是无数军人梦寐以求之地。
  “嗯!”兰英闻言眼睛一亮,他用力点头。
  台下的夏绚看完颁奖就灰溜溜地起身离开座位,他从后门跑了。太荒谬了,现任丈夫给前男友颁奖,哪怕他们互相并不认识。
  夏绚从后门离开礼堂,走了几步就看到了霍折旋的专车,他打开后座的车门,坐进去等霍折旋回来。
  司机见到他先出来了很意外,不由问道:“夫人,上将不是去接您了吗?”
  夏绚道:“嗯,等他一会儿出来吧。”
  他猜霍折旋是为了来接他,临时通知了校方,校方特地加了这么一个颁奖嘉宾身份让霍折旋露面。颁奖结束,霍折旋应该也就回来了。
  夏绚给夏夫人发消息,告诉她,自己先跟霍折旋回去了。
  另一边霍折旋刚好颁奖结束,跟夏夫人打了声招呼,然后离开礼堂。
  夏绚在车上等了几分钟,霍折旋打开后座车门,上车。
  夏绚靠到他怀里,黏黏糊糊地问:“您不是说不来吗?”
  霍折旋亲亲他的额头,温声道:“今日的工作结束得早,来接你回家。”
  “好哦。”
  “不是对他们校庆很感兴趣吗,怎么不多看会儿?”霍折旋问。
  夏绚笑道:“您来了,当然是先跟您回家啦。”
  霍折旋满意地摸了摸夏绚的耳垂,帮他将碎发别至耳后,“那我们回家。”
  车子发动,缓缓向碧宜庄行驶。
  第二日,令夏绚有些意外的是,他收到了霍夫人的邀请……
  霍夫人让他回霍宅一趟。
  夏绚深呼一口气。
  上一次和霍夫人的见面并不算愉快,虽然最后霍夫人送了他一盆兰花,在他与霍折旋登记时也给夏夫人送了礼。但霍折旋母子尖锐的关系已经被摆到了夏绚面前,他们结婚以来,霍折旋也没有再带他回霍宅的意思。
  作者有话说:
  (5/7)耶


第44章
  夏绚问过了霍折旋,霍折旋表现得很平淡,只道随夏绚心意,想去就起,不想去就派人去回了。
  夏绚思虑过后,选择赴约。
  这是他第二次来霍宅。
  霍夫人将聊天地点选在了她的玻璃花房。
  霍宅的管家毕恭毕敬地领着夏绚来见霍夫人。夏绚来时,手里捧着一束花,是清晨在碧宜庄花园里摘下的玫瑰。
  “夫人,上午好。”夏绚见面,将花递给霍夫人,“这是碧宜庄种的玫瑰,虽然比不上您的兰花清雅,但是也算另一种颜色。”
  上次和霍夫人的见面虽简短,但夏绚莫名对霍夫人有些同情。按霍折旋所说,霍夫人已经二十年没有出过霍宅了。
  果然,霍夫人看着夏绚怀里开得灼艳的玫瑰,微微晃神。
  她小心翼翼地接过夏绚手里的花束,“谢谢你的花。”
  碧宜庄的玫瑰培育得很好,品种好,花的形状和颜色都很漂亮。
  霍夫人对夏绚道:“请坐吧。”
  夏绚坐在了霍夫人的对面。
  霍夫人为他倒茶,“谢谢你愿意过来,你是个好孩子。”
  “我本就该多来探望您,只是怕突然到访,叨扰了您的清静。”夏绚端起茶杯,是花茶,清香甘甜。
  霍夫人的状态显然比第一次见面时平和多了,她静坐着,举手投足间尽显气韵。
  “愿意听听我的故事吗?”霍夫人问。
  “这是我的荣幸。”
  夏绚倾听霍夫人用平缓的语气,诉说着她与老霍上将的过往。
  霍夫人虽出身贵族,却是遗腹子。他的父亲与还是大学生的母亲相爱,受到家里阻挠。后面父亲死于意外,她的爷爷奶奶逼着她母亲生下了她,然后去母留子。
  霍夫人自小没有父母,在爷爷奶奶的教导中长大,隔代的爱让霍夫人养成了自主性极强,向往自由的性子。
  霍夫人出落得优秀,参加工作时,不愿接受爷爷奶奶安排在政部的工作,执意考入了军部。那个年代在军部工作的Omega是凤毛麟角。
  入军部的霍夫人遇到了老霍上将,两人相知相恋,步入婚姻殿堂。本以为会是幸福般配的婚姻,二人却在婚后因为性格分歧,感情迅速破裂。
  老霍上将掌控欲极强,婚后剥夺了霍夫人的工作,限制她的自由,只希望霍夫人被他掌握于股掌之中。而性格刚烈自在的霍夫人自然不愿顺着他的意思,二人矛盾尖锐。
  霍折旋是在他们感情破裂之后怀上的。
  “他那样管束着我,限制我的自由,我当时是一万个不愿意在那时候生孩子。可那时、他突然服软了。”霍夫人道。
  “他不再对我有所约束,对我百般温柔,随便我做什么,只要我高兴。他只恳求我,生下我们之间的孩子。”
  夏绚听到这里,也大概猜到了后面的故事。
  霍夫人苦笑。老霍上将只是暂时妥协,哄骗霍夫人生下孩子,他以为只要有孩子,霍夫人就会心甘情愿地在家相夫教子。
  老霍上将至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而霍夫人也亦然,二人的矛盾再次爆发。在生下霍折旋后,察觉到自己受到欺骗的霍夫人反抗得更加激烈,她被老霍上将限制自由后患上了产后抑郁。
  霍折旋已经出生,后面的故事就如霍折旋给夏绚讲述的一般。
  “霍折旋是我的儿子,可是我没办法爱他,我做不到。正因为他是我儿子,所以我清楚地知道,他和我恨的那个人太像了,他们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霍夫人眼里流露出悲哀。
  夏绚心道,从掌控欲上来看,霍折旋确实和老霍上将所差无几。但不一样的是,霍折旋是他自己招惹来的。
  所以,夏绚开口道:“上、折旋他很好,只是您没有看到他好的一面。”
  霍夫人的情绪波动有些大,她抬手捂住眼睛,待情绪稍稍平复,她放下手,有些迷茫地看着远处,她道:“我这几日不知道怎么的,老是梦到折旋小时候。”
  “其实他小时候很乖。有些粘人,但很懂事,就算我不搭理他,他也喜欢待在我身边,安安静静的、不吵不闹。”
  夏绚静静听着。
  “直到……他看见我的那次。”霍夫人道。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