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47)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她没有明说,但夏绚知道,她说的是霍折旋撞见她出轨的事。
  这是霍夫人对老霍上将的报复,可没想到这一下,最先是打在了她的儿子身上。
  “那之后他再没有像小时候一样抱过我,他嫌我这个母亲脏。”
  “夫人……”夏绚闻言有些不忍,他给霍夫人递了一张纸巾。
  霍夫人攥着纸巾,她摇摇头,“这是我应得的。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处在一个他恨我、我恨他的状态。”
  霍夫人看向夏绚,她道:“我看得出,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我虽然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原因和折旋在一起。但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再步我和他父亲的后尘。”
  夏绚向霍夫人承诺,“不会的。”
  霍夫人和老霍上将是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互相折磨。
  而他和霍折旋……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
  霍夫人微微点头,她突然说起,“后天是折旋的生日,你大概不知道吧。”
  夏绚闻言一愣,摇摇头,这是真不知道了。
  “他应该也很久没有过生日了,我只告诉你一声。”
  “谢谢您告诉我。”
  “让你听我说了这么多不好的东西,真是抱歉。”霍夫人道。
  夏绚则道:“是我要感谢您愿意对我吐露这么多。”
  他第一次来霍宅时,霍夫人提醒他的那些话,就是希望他不要步她的后尘吧。
  不得不说,母亲还是了解儿子的。
  霍夫人注视着夏绚的面容道:“你真是个漂亮的孩子,难怪他喜欢,他从小就喜欢漂亮的东西。”
  “是吗?”夏绚笑笑。
  霍夫人说起,“他六岁的时候,他父亲曾送过他一只瘸腿的斑点狗,是一次行动中救下的幸存犬。那只小狗身上被烧伤了,他便嫌丑,不肯养,要知道他平时一直将他父亲的话奉为神谕。”
  夏绚听到霍折旋还有这样的一面,感到有些新奇。
  “不过……他父亲平时忙,没时间陪他,狗本来已经交给管家养了,他又给要回来。可惜养了半年,狗还是病死了。”
  夏绚沉默。
  他们聊到一壶茶饮尽,夏绚准备回碧宜庄,他走出几米远时不经回头,便见霍夫人对着那束玫瑰发呆。
  晚上,霍折旋问夏绚同霍夫人聊了些什么。
  夏绚靠在他怀里道:“没什么,夫人知道我们的花园还没建好,叫我去传授了一些养花经验,还说要送些花给我。”
  这倒是真的,霍夫人说她精力不足,让他挑些喜欢的花带走。夏绚本身对养花没有过多的经验,又不忍夺人所好,就推脱说下次。
  霍折旋把玩着夏绚的手指,他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
  夏绚仰头亲了亲霍折旋的下颌,道:“您累了一天,快去洗漱休息吧。”
  夏绚还在头疼,霍折旋生日的事。既然知道了,那肯定不能不作为。要搞惊喜,可是他连买个东西,霍折旋都一清二楚。
  霍折旋抱紧了他,低声道:“一起洗。”
  本来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夏绚听到这句话顿时一激灵,又来!
  作者有话说:
  (6/7)
  你们怎么就看得到我短短,都不夸夸我坚持日更13天,哼。


第45章
  霍折旋从军部回到碧宜庄,他进屋,问佣人,“夫人呢?”
  佣人头低得极低,道:“夫人回伯爵府了,还没回来……”
  霍折旋只道:“叫司机去接夫人。”
  “是。”
  霍折旋见那佣人一直低着头,不禁皱眉,他似乎也没有恐怖到这个地步?还不待他问话,那佣人就退了出去。
  霍折旋回到房间,他脱下军装,解开衬衫领口的扣子,正打算去洗澡,却突然听到了钢琴声。
  碧宜庄怎么会有钢琴声,霍折旋快步走到落地窗前,往下一看。
  卧室的位置,往下正好可以看到花园。
  此时已是晚上九点,玫瑰在夜里内敛地绽放,花园里摆了许多蜡烛,烛光的浪漫是电灯所不能比拟的。
  草坪的正中央摆着一台钢琴,演奏者是夏绚。
  夏绚神色专注,清澈跳跃的钢琴音随着手指灵活地起落倾泻而出。
  一边弹奏着,夏绚抬头看了一眼站在三楼落地窗前的霍折旋。确定他在听,夏绚一笑,转回头继续演奏。
  霍折旋扶着玻璃,静静注视正在演奏的夏绚。
  一曲毕。
  霍折旋下楼,路上没见到一个佣人,应该都被交待过退下了。
  他瞥见餐桌上摆着鲜花美酒和蛋糕,霍折旋的脚步顿住,明白了夏绚的用意。
  生日这个词对于霍折旋来说太过于陌生,看到蛋糕的那一刻,他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原来今天是他的生日。
  霍折旋提步往花园走。
  玫瑰香混在夜风里,夏绚坐在琴凳上等他。
  霍折旋站在他的身侧,俯视他,问:“刚刚那首曲子叫什么名字?”
  “《致爱人》。”夏绚仰着头,用清晰的咬字和暧昧的语气回答道,他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你时,仿佛眼里真的藏着爱意绵绵。
  “再弹一遍给我听吧,我很喜欢。”霍折旋摸摸他的脸。
  夏绚在霍折旋的掌心蹭了蹭,端正坐姿,再次弹奏。
  霍折旋闭上眼睛,在玫瑰园、在妻子身边,聆听爱乐。
  等最后一个琴键的乐声落下,夏绚开口道:“生日快乐,上将。”
  霍折旋睁开眼,他俯身亲吻了夏绚,然后道:“谢谢你。”
  夏绚有些羞赧地笑笑,道:“好久没弹了,弹得不大好。”
  “我很喜欢。”霍折旋道。
  他牵起夏绚的手,夏绚布置这些不知花了多久,手被夜风吹得冰凉。
  霍折旋将他的手包裹住,道:“外面冷,我们进去吃蛋糕吧。”
  二人回到屋内,他们坐在餐桌前,蛋糕上有夏绚亲手写的“生日快乐,上将——绚”。
  夏绚拿出蜡烛插上,点燃,然后对霍折旋道:“上将,生日要吹蜡烛许愿哦。”
  霍折旋面对这种陌生的仪式感,他难得有了一丝不易差距的僵硬,但看到夏绚期许的目光时,他配合地点头,道:“好。”
  夏绚将灯关了,室内只余一小片烛光,夏绚坐在霍折旋的对面,拍着手清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霍折旋看着灯光映照下Omega含笑的眼眸,缓缓闭上眼,许下愿望后将蜡烛吹灭。
  “生日快乐,上将。”夏绚在漆黑中笑道。
  他想起身去开灯,却发现Alpha已经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夏绚被抱住。
  二人在黑暗中接吻,彼此的吞咽声是那样清晰。
  分开后,夏绚喘息道:“把灯打开吧。”
  霍折旋抱着夏绚没有动,Alpha的夜视能力比Omega强多了,他道:“谢谢你给我准备这些。”
  察觉到霍折旋的手不老实了,夏绚推了他的胸膛,软声道:“您去开灯,我还有礼物要给您呢。”
  霍折旋这才缓缓放开了夏绚,他起身去将灯打开。
  明晃晃的灯光照下来,霍折旋只是身上的衬衫起了几个褶子,神色淡定清明,全然看不出方才在黑暗中,手都伸进夏绚衣服里了,他问:“什么礼物?”
  夏绚神秘一笑,道:“等我一会儿。”他起身进了一楼一间房间。
  出来时,夏绚的手里抱着一只白毛幼犬。
  霍折旋眼波微晃。
  “这就是礼物。”
  夏绚将手里可爱的幼犬捧到霍折旋的面前,温声介绍道:“它叫果果,很健康,我们一起养吧。”
  小狗是夏夫人朋友家新生的马尔济斯,四个月大,品相很好,漂亮又活泼,毛发修剪得整齐,身上穿着一件有爱心图案的蓝色小马甲。
  霍折旋接过小狗,抱在怀里,小狗很乖,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霍折旋问:“是我母亲告诉你的吧?”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