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53)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被比做“乏善可陈的一本书”,顾玦顿了几秒。
  他道:“你还在怪我。”
  夏绚只是耸肩笑了笑。
  顾玦却突然道:“小绚,霍上将他知道你的腺体本是残缺的吗?”
  夏绚的笑容突然一凝,他的目光变得严肃,“你想怎么样?”
  “看来是不知道了。”顾玦道,“你连这个都不能和他坦白,那么你们之间又有几分情真?”
  “顾-议-长。”夏绚握拳,他被顾玦的话激怒,“大概时间真的会美化记忆,让你似乎把你当初对我感情想得过于高尚和完美了。”
  “我当年对你坦白,你不一样心存芥蒂吗?你在这里说,你不甘。你又凭什么认为,你会比霍折旋好?”
  顾玦沉默片刻,他道:“当时的我太年轻和浮躁,但现在不会了。”
  “我提这个,并不是想要故意去揭你的伤疤或是威胁你什么。”顾玦的语气软了下来,他道,“我是想说,现在的我可以成为比霍折旋更好的选择。”
  “当你有一天,发现霍折旋并不适合你而结束婚姻关系。我愿意等那一天。”
  夏绚神色漠然道:“你实在不必要这样,顾夫人会为你选择出最优秀、最适合你的Omega。”
  顾玦拧眉,他刚想说什么,花园的小门被敲响了。
  小门打开,是卫家的儿媳妇,她见到二人神情有些尴尬,她忙对夏绚道:“夫人,霍上将他来了……”
  夏绚闻言滞住一瞬,回想起霍折旋暗自较劲折腾他的日子,有些后怕。
  这花园竟是连个躲藏之处都没有,当然,也不可能真的把顾玦藏起来。
  顾玦的神色很平静,他捕捉到夏绚微妙的神情,问:“你很怕他吗?”
  夏绚冷静下来,看向顾玦道:“不,只是我老公爱吃醋。”
  作者有话说:
  哭死了……乐极生悲。
  出去玩嗨了,忘记了还有榜单任务要写。任务昨天截止,我还差八百字没完成,要轮空两期不能上榜。未来两期,只能看见掉收,看不见涨收了


第51章
  夏绚的话音刚落,霍折旋已经从小门进来了,“如果是我的下属在背后嚼我舌根,已经被军法处置了。”
  霍折旋站在小门的阶梯上,头几乎要顶到门框,一身冷硬的黑军装,神情极淡,给人以不言的压迫感。
  夏绚很快反应过来,他道:“那我该怎么处置?”
  霍折旋似是宠溺地轻笑一声,“家法处置。”
  他提步走到夏绚面前,摘下雪白的手套,握住夏绚的手,“手这么冰还站在外面,又病了怎么办?”
  夏绚乖乖任由霍折旋将他的手包裹住,他道:“是议长请我过来叙旧。”
  霍折旋的目光这才落在花园里的另一人身上,始终没有说话的顾玦。
  “议长这回可是戴上了眼镜,怎么‘叙旧’又找到我夫人这了?”霍折旋似笑非笑道。
  “正因为戴上了眼镜,认清了故人,这才有旧可叙。”顾玦淡淡地道。
  “是吗?”霍折旋道,“我以为,有顾夫人做你的眼睛也是够的,毕竟母子一心。”
  顾玦回敬道:“母子一心,自然是好过母子异心。”
  “说得不错。”霍折旋颔首,转而问夏绚,“绚绚,你以为呢?”
  “别人家的事,上将管那么宽做什么?”夏绚仰头,似是嗔怪地看着霍折旋,“人家是一心还是异心,与我们有什么关系?”
  “倒是我多管闲事了。”霍折旋一笑,他揽过夏绚的肩,对顾玦道,“顾议长,我先带绚绚走了。”
  “只是……”他又道,“夫妻也是一心,你若是再想与绚绚叙旧,也该先与我打声招呼。”
  顾玦默默注视着二人,不言。
  霍折旋拥着夏绚,用教导小孩一般的语气,对夏绚道:“绚绚,和顾议长说再见。”
  夏绚从善如流,“再见,顾议长。”
  “会再见的。”顾玦站得笔直,说完这句话时,他取下眼镜,用绢布擦了擦。
  霍折旋眼底凝着冷意,不动声色地带着夏绚离开。
  卫议员见到霍折旋带着夏绚从通往后花园的长廊出来,表情是说不出的尴尬。
  霍折旋神色冷淡,道:“卫先生,贸然拜访,还没贺过卫府的添丁之喜。”
  “哪里哪里,上将您能来,是我们家上下莫大的殊荣。”卫议员道。
  “我还有事,先带绚绚走了。”霍折旋道。
  夏绚开口,“卫叔叔,下次有机会再来看小宝了。”
  “欸——时刻欢迎。”
  卫议员恭敬地送走了霍折旋和夏绚,他见顾玦独自从长廊出来,擦了把汗道:“议长啊议长,我可真是被你害死咯。”
  霍折旋还肯留他三分薄面,怕也是看在他和伯爵府多年的交情上。
  只是这回他做得实在里外不是人了。惹了霍折旋事小,若是真影响了夏绚他们夫妻感情,他是再没脸见夏伯爵了。
  顾玦微微鞠躬,“给卫先生你添麻烦了,如果霍上将有任何地方找你的麻烦,都可以来找我。”
  卫议员只得摆摆手。
  等顾玦走后,卫夫人抱着孙子过来,犹豫道:“老卫,今天是怎么回事啊,又是议长、又是上将的。”
  “别问了,这不是我们可以议论的,也记得告诉小晗,要管好自己的嘴。”
  小晗就是卫家的儿媳妇,刚才去给夏绚报信的人。
  “嗯,小晗不是多嘴多舌的人。”卫夫人点头。
  卫议员接过孙儿,看着婴儿纯洁无垢的脸庞,道:“一天见了这么多贵人,我的小宝可要健康长大。”
  夏绚和霍折旋上车,夏绚问:“不是说下班来接我吗?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我听杜喻说,政部的例会改期了。想着再不来,就要被偷家了。”霍折旋道。
  夏绚闻言忍俊不禁。
  他笑时,霍折旋却捏住他的脸,逼问道:“他单独见你,和你说了什么?”
  “一些没营养的话。”
  “是吗?”霍折旋道。
  “他是不是跟你说,当年的事情是有误会,说他这些年一直对你余情未了,默默等候了你六年?然后你被他这份情真打动了?”
  夏绚挣开他的手,“我发现你一吃醋就不讲道理。”
  “如果我会被这个感动,这六年间我有无数个机会去找他。”
  霍折旋却又不咸不淡地来了句,“谁让我本就是排在顾玦之后的选择。”
  又来了,又来了。
  夏绚心道,又是这个阴阳怪气的调调。
  但能怎么办呢?只能亲着哄着呗。
  夏绚跨坐在霍折旋的腿上,居高临下地捧起他的脸,好话说了百来句,啄了他的唇几十下,才见霍折旋的态度正常了些。
  “不生气了吧?”夏绚问。
  “你既然知道我会生气,还要去单独见他。”霍折旋抬眼。
  夏绚无辜地看着霍折旋,“可是躲着不见,显得我怕了他似的。”
  霍折旋道:“哦——下次还见吗?”
  夏绚借霍折旋的话作参考答案,“你不是说了吗?夫妻一心,下次他想见我,要先问过你。”
  霍折旋终于没再说什么了,他的手落在夏绚的后颈上,拇指按在腺体的位置,然后轻声道:“把你关在家里好不好?”
  夏绚忙趴进他怀里,有些委屈地道:“我又不是果果,不能关。”
  霍折旋轻抚着夏绚的头发,结束了这个话题。
  夏绚看了眼窗外,“这不是回碧宜庄的方向。”
  “我是放下工作过来的。”霍折旋道。
  “不先送我回去吗?”
  “你陪着我。”霍折旋宣告道。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