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54)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夏绚心道,心里还记着工作,看来没有醋昏了头。
  到了军部后,霍折旋投身工作,他对夏绚道:“今天没那么快回去,你需要什么跟杜喻说,累了就去休息室里睡。”
  “好哦。”
  然后霍折旋专心工作,没空管他了。夏绚打了会儿游戏,单机游戏,给他玩困了,他就自己进了休息室。
  休息室只有简单的衣柜和床,霍折旋没空回家的时候就睡在这里。
  夏绚摸不清霍折旋要忙到几点,就合衣躺在床上,他很快睡着了。
  半梦半醒间,夏绚感觉什么东西压在他身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是霍折旋。
  “唔……忙完了吗?”
  “嗯。”
  “回家了吗?”
  霍折旋不答,埋首在夏绚的颈间亲吻。
  察觉到霍折旋在脱他的衣服,夏绚的瞌睡虫被驱走,他问:“在这?”
  霍折旋不轻不重地咬了他一口,“忘了吗?说过要‘家法处置’你。”
  夏绚一脸黑线,什么时候立了这个家法,他怎么不知道?
  ……
  夏绚被霍折旋的“军棍”弄得崩溃。
  “您要不还是把我军法处置了吧?”
  “那怎么行,军法无情,家法有情。”
  “有区别吗,不都是要我命吗?”
  “家法分期执行,不会要了你的命。”
  很快夏绚又知道了“分期执行”的磨人。


第52章
  夏绚在军部待了三天。
  这三天里,夏绚衣服也全都是穿霍折旋的,明明一句话的事,就可以让人去家里取他的衣物,但霍折旋偏不。
  上次霍折旋吃醋,把自己关在了军部三天不回家。
  这次霍折旋吃醋,把夏绚带来军部三天,不让其回家,他工作之余,便在搞夏绚。
  第四日,夏绚终于决定爆发了。
  他醒来后起床,打开霍折旋的衣柜,熟练地拿了件衣服套上,然后推开休息室的门。
  霍折旋已然正襟危坐地处理公务,听见休息室门打开的声音,霍折旋抬首,“醒了,我让杜喻送早餐过来,想吃什么?”
  夏绚身上穿着霍折旋宽大的衬衫,扣子只扣了上面三颗。
  他靠在休息室的门框上,环抱着双臂道:“我要回家,我想果果了。”
  夏绚嘴上说得是“想果果了”,但眼里对霍折旋的怨气藏都藏不住。
  不知是他脸上的疲倦太明显,还是霍折旋终于良心发现,松口了,“嗯,晚上就带你回家。”
  霍折旋对夏绚勾勾手,“过来。”
  夏绚立刻警惕,“不要,昨天弄到那么晚!”他就想要骂霍折旋不当人了。
  霍折旋闻言,唇角不由得扬起笑意,他道:“不弄,我是想给你看个东西。”
  夏绚这才半信半疑地走过去,到霍折旋跟前时,步伐又慢了下来。
  霍折旋见他磨蹭,伸手一拉,将夏绚拉到怀里,坐在他腿上。
  夏绚刚想弹起来,就听霍折旋在他耳边道:“你看。”
  夏绚的目光这才落在了面前亮着的电脑屏幕上,他愣住,“这……”
  “我们的婚礼策划书。”
  霍折旋亲了亲夏绚的耳尖,缓缓道:“你忘了吗?我还欠你一场婚礼。”
  夏绚真的忘了,他和霍折旋都结婚半年多了,他看着屏幕上细致的婚礼策划书,神情出现了片刻呆滞。
  “这是我找团队做的初步策划,我会给你最棒的婚礼,你有什么想法,都写上去。”
  夏绚道:“是为了弥补当初的求婚吗?”
  夏绚比了一下无名指,因着那枚红钻戒指太过于华丽,他平日一般不戴手上。
  夏绚状似抱怨地道:“当初你可是没有任何仪式,在病房里趁我睡着了的时候,把戒指套在了我的手上。”
  霍折旋道:“是我的错。”
  夏绚慢慢将头靠在了霍折旋身上,他手放在鼠标上,挪动鼠标,仔细地翻看这份企划。
  然后二人就婚礼的主题、色调、现场用花等等事无巨细地展开了讨论。
  “颜色……钻蓝色、香槟色、暮光紫,你觉得那个好?”
  “还有花,户外就用马蹄莲怎么样?”
  霍折旋一切都遵循夏绚的意见。
  大概没有Omega会对婚礼完全不抱有幻想,夏绚也不例外。
  当曾经的幻想可以被写下来,预备实现时,夏绚脸上洋溢着动人的神采。
  他见霍折旋事事听他的,于是故意道:“什么都听我的,你没有意见吗?”
  霍折旋笑笑,将下巴置在夏绚的肩上,“什么都给你,什么都听你的,你是我的就够了。”
  上将办公室门口,杜喻正在打电话,突然被人从后面打了一下,军帽给打歪了。
  “你小子跟谁打电话呢?”
  杜喻回头,就见唐绍手里拿了份文件,站在他身后。
  杜喻瞪了唐绍一眼,默默将军帽理正。
  等挂了电话,他才上前踹了唐绍一脚,“活得不耐烦了是吧?来上将办公室做什么?”
  “嘶——”唐绍站稳,道,“当然是有正事啊。后天的军事演习事宜,还要跟上将确认一下。”
  说着,唐绍正准备上前敲门,杜喻忙拉住了他,“回来回来,谁让你现在进去了。”
  唐绍迷茫,“不能进吗?”
  杜喻低声道:“上将夫人现在在里面。”
  唐绍听了大喜,更想立刻进去了,他道:“真的啊!正巧,我还没见过上将夫人呢。”
  “回来回来。”杜喻拽住他的衣角,道,“你这榆木脑袋,能不能听我说完。”
  “你要说什么?”唐绍挑眉。
  杜喻隐晦地比了个手势,又指了指门的方向道:“夫人在里面待了三天了,谁知道这三天他们在里面做什么,要是撞见了什么不该看的场面,你怎么办?”
  唐绍反应过来杜喻在说什么,他略略思考后,认真道:“我觉得,上将应该不是那样的人。”
  他脑海中的上将与夫人的关系应该是相敬如宾地说书品茗的。
  杜喻也不愿跟他多说,只道:“你又不急,跟我在边上等着吧。”
  “可我这是正事欸。”
  就在这时,杜喻的电话响了。
  是霍折旋,杜喻忙接起。
  他收到了霍折旋让送早餐的命令。
  “是。”杜喻又汇报道,“上将,唐绍来了,找您汇报军事演习的事宜。”
  “让他进来。”
  “是。”
  电话挂了后,杜喻朝唐绍努努嘴,“喏,你进去吧。”
  唐绍闻言笑道:“我就说你丫的老爱多想。”
  办公室内,夏绚想从霍折旋身上下来,霍折旋却箍着他的腰肢不放。
  夏绚推了推霍折旋,道:“让你下属看到我们这样不大好吧?”
  霍折旋头也不抬地答,“不是别人,是我的一位副手,他平日里外派任务多,你还没见过他。”
  “哦。”既然霍折旋都说没关系了,夏绚也懒得再动弹,他象征性地将衬衫扯平整了些,下身被桌子挡着看不见,索性不管。
  而等唐绍进来时,差点被眼前一幕惊掉下巴,他见到霍折旋怀里抱着一位Omega。
  哪怕知道那是上将夫人,这一幕对于他而言也太惊悚了。
  而且那Omega身上穿的好像还是上将的衣服……
  唐绍目视前方,不敢再多想,“报告!”
  霍折旋对夏绚介绍道:“他叫唐绍,我的副手。”
  “夫人好!”唐绍中气十足地道。
  夏绚浅笑着点头,“你好。”
  霍折旋道:“什么事?”
  唐绍将手中的文件恭敬地递上,然后开始一板一眼地汇报军事演习的事宜。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