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55)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霍折旋对照文件,听完,他颔首道:“就这么办吧,安保工作你多盯着点,要确保万无一失。”
  唐绍接回文件,“是。”
  霍折旋见唐绍不动,问:“还有事吗?”
  “报告。”唐绍“嘿嘿”一笑,拍马屁道,“上将夫人真好看。”
  “嗯。”霍折旋道,“安保工作让杜喻盯着,你换去后勤部。”
  唐绍闻言傻眼了,欲哭无泪地答,“是!”
  唐绍退出去后,夏绚扯了扯霍折旋的衣服,他睁着一双美目紧盯着霍折旋。
  霍折旋会意,道:“知道了,带你去。”
  作者有话说:
  写着写着睡着了zzz
  唐绍是第一章出现的副手②号
  同是副手,为何他的戏份大大少于杜喻?
  大概是因为他太呆了。


第53章
  军事演习这天,夏绚跟着霍折旋五点就醒了。
  起太早了,夏绚跪坐在床上,脑袋有些发懵。
  然后他见到霍折旋换下平日里穿的正装,穿了一身迷彩野战服从衣帽间出来。
  霍折旋扣上腰带,这一身虽没有黑色正装压迫感强,但多了几分野性的俊美。
  “醒了吗?”他走到床边。
  夏绚头发有些凌乱,双眼亮晶晶地盯着霍折旋,由衷夸赞,“好帅。”
  他这幅刚睡醒的模样过于可爱,霍折旋低下头亲了亲夏绚的额头。
  夏绚目光落在霍折旋深邃的眉眼间,平心而论,霍折旋一定是他见过符合世俗定义的Alpha中最完美的。
  霍折旋亲昵地拍了拍夏绚的脸颊,问:“你想穿吗?”
  “可以吗?”夏绚当然想。
  霍折旋站起来,道:“我让他们送一套合你尺码的衣服去军部。”
  他要带夏绚去演习地,让夏绚穿着常服也着实显眼了些。
  夏绚和霍折旋去了军部,他换上为他准备的野战服。
  夏绚从休息室出来,他手里举着衣服的腰带,求助道:“腰带怎么扣,我不会。”
  霍折旋放下笔,对全新装束的夏绚道:“过来。”
  夏绚乖乖站去霍折旋面前,将腰带递给他。
  霍折旋环住夏绚的腰,亲手为他扣上腰带,圈出纤细的腰肢。
  夏绚见腰带系上了,他张开手,问:“好看吗?”
  “很好看。”
  夏绚矜持又受用地点点头。
  此次白鹰军校参与军部演习,派出的学生统共一十八名。
  负责带队的是夏夫人和另一名男老师。夏夫人也换上了野战服,美丽中透出英气的风情,显得干练又飒爽。
  兰英是十八名学生中的一名,车上男老师在训话时,他的目光紧紧盯着夏夫人。
  夏夫人锐敏地察觉到了。
  兰英的位置靠前,与夏夫人离得近。等男老师训完话,她温和地开口:“这位同学,你一直盯着我,是有什么问题吗?”
  “抱歉。”兰英这才发觉失礼,歉意之余,他不禁问,“您就是司老师吗?”
  夏夫人微微颔首。
  得到肯定答案后的兰英有些激动,从上车那一刻,他就捕捉到夏夫人的眉眼和夏绚有五六分相似。
  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冒昧请问,老师您认识司纯吗?”
  夏夫人听完摇头,回答:“我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兰英闻言有些失望。
  他心里隐隐觉得,长得如此相似,姓氏又一样的两个人,不应该完全没有关系。最可能的是,夏绚隐瞒了他真实姓名。
  既然夏绚不想让他知道,兰英也不打算再从夏夫人这过多探究。
  他只道:“他是我的一位朋友,和您长得有几分相似。”
  “是吗?”夏夫人有些意外地道。
  司这个姓,在华都并不算常见。长得像又连姓氏都一样,夏夫人觉得稀奇。
  军校的车到达演习地时,下车前,带队的男老师又严肃地叮嘱了一遍:“切记!进去之后一切行动都要听长官指示。”
  “这里不是学校,你们面对的不是老师同学,出了事没人给你们兜底!”
  “是!”
  在整齐的应和声中,他们下了车。
  负责接应他们的人刚好是唐绍。峣偠
  双方军礼致意,唐绍简单地自我介绍,他即将要接管这批学生。
  “唐上校,这些学生就拜托你了。”男老师道。
  “他们分在了我的部下,就是我的职责。两位老师可以去前面指挥部休息。”唐绍道。
  说完,他又从包里单独取出一个对讲机,恭敬地递给夏夫人,“司老师,这是给您的。”
  夏夫人疑惑地接过对讲机,问:“单独给我是有什么指示吗?”
  唐绍告诉她,“上将夫人也在演习场里。”
  夏夫人明白过来,她失笑道:“这孩子还是这么贪玩。”肯定是他缠着霍折旋要来的。
  唐绍说了一个频率,他道:“您调至这个频率,就可以和上将夫人聊天了。”
  “好的,谢谢你。”夏夫人将对讲机收好。
  唐绍完成任务后,转而看向站在一旁学生们,喝道:“全体都有!”
  另一边的夏绚和霍折旋踏入野外的演习地,立马被这里紧张的氛围感染。演习还在筹备阶段,各部门有序调度着,战舰在空中穿梭。
  夏绚跟在霍折旋身后时,有一种自己也是一位普通Alpha小兵的感觉。
  他跟着霍折旋进了演习地的总指挥部,指挥部满屋子的屏幕,可以清楚地调度出每一个部门的运行画面。
  中央摆着这次演习阵地,“两军”的沙盘。
  夏绚抬手在山腰部轻轻一碰,被他碰到地方的实时画面、红外热像仪探测画面、风向、湿度等等数据就呈现在了大屏幕上。
  他感到新奇,又多碰了几个地方,仪器的反应很是灵敏,快捷地汇报着地点动向,给了夏绚一种“指点江山”的快感。
  他道:“比电视剧里的看起来还酷。”
  霍折旋浅笑地站在一旁,任他玩了一会儿,然后道:“等一会儿再带你去看你喜欢的战舰。”
  “嗯嗯。”
  这时,夏绚身上装的对讲机响了,对讲机调的是夏绚和夏夫人两个人单独联络的频率,对讲机里夏夫人的声音传来。
  夏绚有些兴奋地取出对接机,跟夏夫人打招呼。
  霍折旋站在一旁微微挑眉。他将对讲机给了夏绚,但还没教他使用方法。
  夏绚撞见霍折旋的眼神,会意。他解释道:“这个我几岁的时候会玩了。”
  他道:“小时候我一个人睡会害怕时,我妈妈就给我一个对讲机,每每害怕的时候,跟她说两句话就不怕了。”
  “这样。”霍折旋颔首。
  另一边,唐绍给手底下的学生们安排了工作,叮嘱了些事项就离开了。
  见人走了,有学生开始抱怨,“这算什么事啊,我以为来参加演习是什么天大的好事呢,结果就让我们干后勤?”
  “是啊,这搞得我回去怎么跟我室友他们吹牛啊?”
  “我看军部的人就是想名正言顺占用我们校方的一些资源,美其名曰‘合作’。”
  “行啦,少说两句吧,回头叫那些长官听到了,要挨骂的。”
  “嘘——好像有人来了。”
  兰英没有理会他们的抱怨,在其中默默做事。
  来的人是夏夫人。
  学生们见是自己学校的老师,顿时放松下来,纷纷围着夏夫人抱怨道:“老师,我们来就做这些吗?”
  夏夫人熟练地宽慰了学生的情绪,让他们继续各忙各的。
  她环视了屋内一圈,目光落在角落里沉默地干活的兰英身上。
  “那位同学。”夏夫人开口。
  兰英意识到她在叫自己,放下手里的工作,上前问:“司老师,有什么事吗?”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