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56)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夏夫人笑笑道:“我想请你帮个忙。”
  兰英站得笔直,“您说。”
  夏夫人将手里的保温杯递给他,道:“我想麻烦你帮我把这个杯子送去总指挥部。”
  其实就是刚才对讲机里聊天时,夏绚幼稚劲犯了,非说想喝自己家里泡的花茶。总指挥部太远了,夏夫人不好走开太久,这才打算托个学生送过去。
  “总指挥部?”兰英一愣。
  “是的,送去给我儿子。”
  作者有话说:
  每天一到晚上八九点就困得不行,写着写着就睡着了orz


第54章
  等兰英走后,他留在后勤部的同学开始议论纷纷。
  “靠,那小子命真好,我们这么多人,司老师怎么偏偏挑中了他去送东西?”
  “是啊,总指挥部走一圈,能见到不少大人物吧?”
  “什么运气好,你们是没听到他在车上时故意和司老师搭话吧,什么‘您长得像我一个朋友’,有够没脸没皮的。”
  “我上次校庆,和他一起受表彰,他也是这样跟上将搭话的……”
  “听说他出身不好,底层出来的人就这样,铆足了劲想往上爬。”
  “真恶心。”一人愤愤道。
  边上的人忙拍了一下他,“欸,你这箱燃料还没装满,怎么合上箱子了?”
  燃料箱密闭后为防止空气灌入,不能再轻易打开。
  经他提醒,那人才将没装满的燃料箱拎到了角落里。
  兰英握着保温杯,独自来到总指挥部外头。
  路过传达室时,他被杜喻拦下。
  “我是白鹰军校的学生,司老师委托我来总指挥部送东西给她儿子。”
  “什么东西?”杜喻盘问。
  兰英出示了手里的保温杯。
  “打开看看。”
  兰英将保温杯打开,里面确是装着冒热气的茶。
  杜喻点了点桌子,道:“行,放这里吧,你可以回去了。”
  兰英握紧杯子,他不想现在离开。于是,他道:“老师还托我传话,我不能走。”
  杜喻挑眉,他看了看时间,道:“什么话我不能传吗?上将他们在里面,没那么快出来。”
  “一会儿就是开营仪式了,你还是学生,难得一见吧,就这样错过了?”
  兰英抿唇,道:“报告上校,我要先完成老师交待的任务。”
  杜喻道:“行,好样的。那你坐那边等吧。”
  兰英坐在杜喻的对面。
  杜喻问了句,“入学第几年了?”
  “第一年。”
  杜喻不由得高看了面前的学生一眼,入学一年能有机会来参加军部演习,那必然是十足的优秀。
  兰英坐得端正,他突然开口,问:“上校,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问。”
  兰英开口:“司老师的儿子……是Beta吗?”
  “想什么呢,Omega啊。”
  兰英又问:“他在军部,任的什么职?”
  杜喻闻言笑了声,回答道:“任的我们上将夫人。好了,不该你问的别多问了。”
  “是。”兰英低下头。
  他看着手里的保温杯,突然失去等下去的信心,兰英站起来,将保温杯放去桌上。
  “报告上校,我不想等了,我想回去看开营仪式。”
  “你这小子,想一出是一出。那转达的话呢,是什么?”杜喻倒也没有为难他。
  兰英垂眸,道:“夫人让他……喝茶时小心烫。”
  开营仪式还需霍折旋主持,他从总指挥部出来。
  路过传达室,杜喻站起来道:“上将,伯爵夫人让人送了个保温杯过来给夫人。”
  霍折旋扫视了一眼桌上的保温杯,道:“你送进去吧。”
  说完,他大步离去。
  离总指挥部外十米远的大楼,兰英站在视线盲区,默默注视着男人离开的背影。
  他又仰望那一座总指挥部的建筑,他依旧不敢上去探究,里面的Omega究竟是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此次演习是军部的四支新兵队伍参与,分红蓝两营,两军对垒,为期三天。
  开营仪式后,演习正式开始。
  总指挥部里也坐满四支队伍的教官和指导员,观察此次演习中手底下新兵的表现情况。
  夏绚搬了个小马扎坐在一旁,不出声打扰,只听听看看,倒也看得津津有味。
  演习第一天。
  晚上时,霍折旋问夏绚,要不要送他回碧宜庄。
  “不用。”夏绚道。
  “这里的条件不比家里好,床很硬。”霍折旋道。
  “我没那么娇气,外面下雨,那些士兵还要睡荒郊野外呢。”
  今天下午,演习地就开始下起了大雨,无疑对野外演习作战的新兵们又是一个挑战。
  霍折旋笑笑由他,只当他留下来体验生活。
  第二天时,霍折旋怕夏绚无聊,给了他一个任务——让他跟着唐绍去送空投。
  昨晚极端天气,战舰野外作战难免有所损耗,这时投递空投,一是让他们补给,二是让他们争夺。
  夏绚跟着唐绍来到后勤部。
  “夫人怕是从没摸过真的战舰吧?”唐绍道。
  夏绚笑眯眯地点头。
  唐绍打开副驾驶舱,“您先上前熟悉熟悉,等我加上燃料,咱们就出发。”
  “好的。”
  唐绍环顾仓库,拿起角落里一箱燃料,给战舰装备上,然后登上驾驶舱。
  “夫人,我带着您兜一圈,您呢就坐好,这上面的按钮可不能乱碰啊。”唐绍叮嘱。
  “好的。”夏绚道。
  “那咱们就起飞了,我开慢点。”
  “好哦。”
  起飞后,夏绚的对讲机里传来霍折旋的声音,“绚绚,出发了吗?”
  夏绚握着对讲机回复道:“是的,我们已经飞出营地了。”
  “叮嘱唐绍,注意安全。”
  “好的。”夏绚捏着对讲机回复。
  唐绍则道:“嗨,上将也太操心了,就这么点破地方,我倒着开都不会有事。”
  夏绚夸赞了句,“唐上校驾驶技艺高超。”
  “还好还好,不过在我们烈鹰舰队,论驾驶技术,能叫我服气的也只有我们上将了。”唐绍道。
  他又对夏绚恭维道:“虽然我被上将罚来后勤部了,不过夫人您是真好看。”
  “谢谢。”夏绚心想,霍折旋的两个副官完全是两种性格。
  “好啦,第一个空投点到了。”唐绍道,他降低飞行高度,打开战舰后仓,将物资送到地面。
  唐绍长按着一个按钮,“现在开始播报第一批空投坐标……”
  等松开按钮后,他跟夏绚解释,“按着这个说话,所有参与演习的作战机就可以听到。”
  “原来如此。”夏绚道。
  “咱们去第二个点咯。”唐绍道。
  唐绍的话是真的多,偶尔也能逗得夏绚发笑。
  赶往第三个空投点时,夏绚却突然发现屏幕上一个红色的小灯亮起。
  他等了好一会儿,见唐绍丝毫没有发觉的迹象,这才提醒:“唐上校,这个灯一直闪,是什么情况,没燃料了吗?”
  唐绍顺着夏绚的手看过去,一惊,“还真是,怎么会这样?出发时刚加的燃料,按理说至少可以用三天!”
  他一脸见鬼的表情,新的燃料箱是他亲手装上的,这才开了多久?
  夏绚道:“你快看看还剩多少燃料吧。”
  唐绍展开燃料显示器,“怎么就剩这么点了,返程都不够了。”
  唐绍皱眉,然后告诉夏绚,“夫人,咱们得先降落,找人来补给燃料了。”
  “行。”
  “还好你发现了。”唐绍道,他似乎觉得这样显得自己不够专业,又解释道,“我们战场上从来不会出现战舰燃料不足的情况,出发前都有专人检查的。”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