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57)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战舰降落,停在了从林里,从里往外看去,四下都是茂密的树丛。
  唐绍打了个电话呼叫补给,挂断电话后,他告诉夏绚:“夫人,最近的补给点也就离这八百米,我去把燃料取回来,你就在这等我吧。”
  “好的。”夏绚点头。
  等唐绍走后,夏绚靠在副驾驶舱里,他检查了一番剩余燃料,属实所剩不多了。
  他拿出对讲机跟霍折旋聊了几句天,但没说他们燃料不足迫降的事。
  聊着聊着,突然战舰外传来一声巨响,夏绚一惊,他们的战舰被攻击了。
  攻击还在继续,夏绚忙倾斜身体到驾驶舱那边,借着剩余燃料,开启防御模式。
  他又打开战舰的最广视角,攻击他所在战舰的是头顶的一架蓝营机。
  大概是丛林的灌木遮住了他们的战舰轮廓,让蓝营机误以为他们的是敌营战舰。
  眼看蓝营机还在加大火力,而他们的战舰燃料已经即将告罄,夏绚长按广播键,他念出他们所在地的坐标,然后道:“请头顶的蓝营机停止攻击,你攻击的是空投机。”
  夏绚说完,来自头顶上的射击终于停了。
  兰英跟着几名后勤组的人来准备拖走一辆受损的战舰,在战舰内,他听到广播里传来夏绚熟悉的声音。
  兰英脸色一白,旋即,他看了一眼他们坐在地的坐标,离夏绚的很近……
  另一边,夏绚头顶的蓝营机停止射击,但他所在的战舰已经被攻击得失去了飞行能力。
  夏绚的对讲机响起,“绚绚,怎么回事?”
  是霍折旋那边也听到了夏绚的广播。
  夏绚这才将他们的战舰燃料不足,迫降地面,他被留在战舰里的事情告诉了霍折旋。
  总指挥部里,霍折旋的脸色迅速地冷了下来。
  杜喻在边上听完全程,只能暗道,唐绍该倒霉了。
  霍折旋命令道:“定位空投机的坐标,联线刚才攻击空投机的蓝营机。”
  “是。”底下的人立刻操作。
  “上将,已联线蓝营机麟7740号。”
  麟7740号驾驶舱里的两名被联线士兵回应联线。
  霍折旋开口:“麟7740里的士兵,你们底下的空投机因燃料不足,被困地面。请暂停下手里的任务,协助空投机返回营地。”
  “是!”
  挂断联线后,霍折旋用对讲机告诉夏绚,他头顶的蓝营机会协助他返回营地。
  夏绚道:“唐上校去取燃料还没回来。”
  霍折旋冷声道:“不管他。”
  夏绚头顶的蓝营机降低了飞行高度,机身伸出四根牵引绳,挂住夏绚所在的空投机。
  空投机被蓝营机运着准备回营地。
  霍折旋这边的大屏幕显示着他们的飞行画面。
  飞行途中,天空突然变色,强风预兆着大雨。
  霍折旋皱眉,刚想联线麟7740命令低空飞行,意外就发生了。
  托着空投机的四根牵引绳齐齐断了两根,整个空投机侧翻吊在空中。
  在机舱内的夏绚脑袋狠狠磕在了侧窗上,他看了一眼窗外自己危险的处境,握住对讲机的手脚顿时冰凉。
  另一边的霍折旋失去冷静,他推开操作的工作人员,对着联线的蓝营麟7740吼道:“不惜一切代价降落,迅速降落!务必保证空投机里面人的安全!”
  麟7740里的两名新兵也慌得不行,牵引绳断了两根,又是极端天气下驾驶,他们从未处理过这种情况。
  霍折旋发怒间,他的对讲机里传来夏绚微弱的声音,“上将……”
  夏绚握着对讲机,意识到,如果处境继续不妙,这将会是他最后的遗言。
  但他却脑中一片空白,说不出话,他吞咽,喊了一声:“霍折旋。”
  “绚绚。”霍折旋听到声音忙抓起对讲机,他的动作间是肉眼可见的慌乱,他想安慰夏绚,“别怕……”
  霍折旋的话还没说完,吊住空投机的另外两根牵引绳不堪重负断开。
  屏幕前所有人呼吸一窒,眼睁睁看着空投机向下坠落。
  危机关头,另一架战舰猛地飞出,托住了下降的空投机。
  两架战舰的剧烈撞击让驾驶舱里的夏绚也受到了波及,浑身被震得生疼。
  这时,屏幕上亮起托住空投机的战舰的联线请求。
  夏绚艰难地伸手,通过了联线,屏幕上出现的竟然是兰英的脸。
  夏绚不可置信地睁大眼。
  “司纯,你怎么样了?”驾驶舱里的兰英焦急问,然而他那边的情况显然比夏绚这糟糕。
  空投机砸在了兰英驾驶的战舰上,他的战舰驾驶舱已经畸变。
  联线信号也只持续了两秒就断开。
  作者有话说:
  这章超长!要海星和夸夸!


第55章
  空投机被托住了,但他们要面临的还有降落问题。
  总指挥部里,杜喻识别出了托住空投机的战舰,编号为麟7538。
  麟7538的信息迅速完整地展现在了屏幕上,杜喻道:“上将,麟7538是一架战损机,本来要被拉去维修的……还有,刚刚的撞击,已经使麟7538的防御系统、降温系统瘫痪,以及飞行系统受损。”
  霍折旋拿起对讲机,调至公共频,他沉声道:“我是霍折旋,谁知道现在驾驶战舰麟7538的是谁?”
  很快对讲机里传来了回应,“报告上将,这里是后勤部张安,战舰麟7538现在的驾驶员是白鹰军校学生,兰英。”
  后勤部的那几人是眼睁睁看着,兰英见到空中的空投机发生意外,就疯了似的把他们都推下战舰,然后驾驶着本要被拖走的战损机冲了出去。
  指挥室里人们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的念头就是,完蛋了。
  一个学生、驾驶一架战损机、在极端天气下要托着另一架战舰完成降落。
  只能是听天由命。
  霍折旋握拳,目光一刻也不离屏幕,他道:“医疗队,立刻赶往坐标地。”
  在他们说话间,麟7538已经托着空投机以极快的速度下降。
  所有人的心都悬起。
  终于,在到达近地面前,麟7538的速度降了下来,然后继续下降,消失在了监控范围之内。
  指挥室内没有人说话,霍折旋死死地握紧手里的对接机,他将对讲机的频率调回和夏绚共同的频率。
  “绚绚。”霍折旋对着对讲机唤道。
  “绚绚。”唤第二遍。
  “绚绚。”
  “绚绚,收到请回复。”
  “夏绚……”
  不知喊了多少遍,正当所有人都以为空投机里的上将夫人凶多吉少时,对讲机里传来一阵电流声。
  霍折旋就如同抓着救命稻草一般,五指用力到发白,希冀地盯着手里的对讲机。
  终于,对讲机里传来了虚弱的回应,“上将……”
  这一声,于霍折旋而言与天籁无异,“绚绚!你怎么样?”
  “咳咳——”夏绚艰难地从位置上爬起来,“我没事,安全气囊弹出来了。”
  “坚持一下,医疗队很快就到了。”
  夏绚心里还系着兰英的安危,他推开战舰的舱门,外面下着大雨。
  顷刻间,大雨灌进来,他被大雨浇了个透。
  夏绚艰难地爬出副驾驶舱,他走到被压变形的麟7538舱门前,他用力拍打着舱门,“兰英!兰英——你怎么样,回答我!”
  夏绚看不到里面的场景,舱门也纹丝不动。
  他抓起对讲机,“上将,麟7538的驾驶员被困在里面情况不明,我打不开舱门。”
  霍折旋听到夏绚那边滂沱的大雨声,他道:“你先回舱内躲雨,医疗队很快就到了。”
  这时,杜喻猛地站了起来,道:“上将,不好!”
  霍折旋松开对讲机,看向杜喻。
  杜喻语速极快地道:“战舰麟7538的降温系统瘫痪,根据数据显示分析,麟7538预计会在七分钟之内发生爆炸。”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