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60)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在帝星,能为你提供接触战舰机会的,除了军部、只有黑市了。绚绚,你经常去黑市吗?”
  夏绚依旧不答,他不清楚霍折旋到底知道了多少。
  霍折旋的手抚上夏绚的脸颊,“咱们绚绚太聪明,太会隐藏自己了。但……”
  “那个叫兰英的不一样,他太好查了。”
  夏绚呼吸一窒。他在霍折旋身边时从未展露出与兰英的关系,但霍折旋已经怀疑到兰英头上了。
  “他十几岁就在一个叫‘梨木源’的地下市场比赛,怪不得战舰操纵得那般娴熟,所以你也早就认识他了吧。”霍折旋道。
  他的手微微施力,在夏绚的脸上留下一个红印,“你们早就认识了,他不管不顾地冲上去救你,想来你们关系匪浅?”
  “他有危险,你也罔顾生死,留下救他,这样互救的情谊真是令人感动。”
  夏绚始终沉默。
  霍折旋捏住夏绚的下巴,道:“说话。”
  夏绚睫羽轻颤,他道:“说什么?”
  “看着我。”
  夏绚抬眸,与那双寒潭般冷冽幽深的眼睛对视。
  霍折旋微微掀起的唇角透出几分嘲讽,他道:“你选择留下拆解机舱门时,心里想的究竟是活着来见我,还是和他死在一起?”
  夏绚开口,声音因情绪波动有些喑哑,“活着见你……但我也要救他。”
  夏绚道:“我是和他之前认识……也在一起过一段时间,但我们早就断得干干净净。这次完全是意外,因为他救了我,所以我也要救他。”
  听到夏绚亲口承认那一刻,霍折旋的眼神一瞬间露出凶芒,他倾身在夏绚的唇上一咬。
  夏绚吃痛,唇上泌出血丝。
  霍折旋喃喃道:“我说过我讨厌人骗我,可你满嘴谎话。”
  夏绚抓住霍折旋的手,他坐直了,道:“我有些事是隐瞒了你、骗了你,我这么做的目的都是为了和你结婚。”
  夏绚放缓了语速,他道:“不论如何,我已经是你的妻子了。你可以生气、可以吃醋,但你不能关着我。”
  “我不是果果,你不能关着我。”
  这句话是夏绚第二次说,第一次时,尚且还是戏言。
  夏绚只是在赌,赌霍折旋对他尚有留恋。
  霍折旋再开口,却是问:“我关着你,你会像我母亲一样自杀吗?”
  这突然的问题让夏绚闻言一惊,他慢慢沉下脸,摇头答:“我不会。”
  这世上还有太多夏绚爱着的人,他不可能会自杀。
  霍折旋闻言轻笑一声,似是对夏绚的诚实很满意,他拍了拍夏绚的脸颊,他道:“那就够了。”
  他收回手,站起来,居高临下道:“所以,这是惩罚。”
  话说完,霍折旋转身进了浴室。
  夏绚的手聚拢,紧紧攥着身上的被子。
  霍折旋洗完澡出来,他关了床头的台灯,卧室内失去了唯一的光源,漆黑一片。
  夏绚是背对着霍折旋侧睡,他感受到霍折旋掀开被子,上床。
  下一刻,温热的躯体缓缓贴了上来,霍折旋环过了夏绚的腰。
  Alpha的气息撒在夏绚的脖子间,他的手伸进夏绚的衣服里。
  夏绚微微挣扎。
  霍折旋伏在他耳边低语:“这也是惩罚……”
  夏绚第二天起来时,已经接近中午了。他捂着被过度注入Alpha信息素的腺体从床上爬起来。此间已经在心底将霍折旋骂了千百遍。
  夏绚是真没想到,两人昨天对话不欢而散,霍折旋到了床上还要碰他。
  他本以为按这个开展,他们应该是开启同床异梦的冷战。
  但是经过一夜,夏绚的心境比及昨天已经开阔不少。
  既然霍折旋不让他出去,又答应要满足他在家的需求,那么他也不客气了。
  夏绚起床,洗漱,下楼用餐。
  他面上如常地用完了早餐,然后叫来管家。
  夏绚要求道:“我想要骑马。”
  作者有话说:
  无责任小剧场
  夏绚:我要骑马
  霍折旋:?好。
  【哒哒哒哒——】
  霍折旋:马骑够了,也该骑骑别的了。
  夏绚:?


第58章
  不出所料,霍折旋满足了夏绚的要求,直接打算在碧宜庄附近扩建一个小型跑马场。
  管家拿设计图纸给夏绚看,“等建好了,夫人就可以在这骑马了。”
  夏绚只是草草瞥了一眼,然后笑眯眯地对管家道:“好的,我突然又有些想吃火锅了。”
  管家选择先和霍折旋请示。
  霍折旋听完,头也不抬地道:“那就让厨房给他做,弄清淡些。”
  “不是。夫人想吃的是外面店里的。”管家道。
  霍折旋握笔的手一顿,然后道:“那就给他弄来。”
  挂断电话后,霍折旋的手在电脑屏幕上敲了几个键,屏幕就切去了碧宜庄内的画面。
  碧宜庄内的监控是实时追踪夏绚方位的。
  此刻夏绚正在家里的放映室里看电影。果果安静地趴在他腿上充当“肉毯”,而夏绚好像又看着看着睡着了。
  霍折旋心想,原来看电影就犯困的毛病不是待在他身边才有。
  晚上,夏绚如愿以偿地吃到了火锅。
  他下楼时,餐桌上“咕嘟”着的锅底的香味飘入鼻尖,桌上摆满了鲜亮的涮火锅食材。
  “夫人,都是按您的要求备下的,请用餐。”
  夏绚闻着香味心情大好,他选的这家店本是不许外带和外卖的,想来是底下的人去沟通了一番,成功让他在家里也能吃上现成的火锅。
  “好,麻烦了。再替我给上将拨个视频过去吧。”夏绚道。
  现在刚好六点整,霍折旋揉了揉山根缓解疲惫,准备叫人送餐。
  这时接到了家里的视频电话。
  他接通,全息投影打开。
  入眼就是坐在餐桌前的夏绚,他穿着浅色的针织毛衣,模样乖巧,他面前摆着的是鲜亮的红汤火锅底。
  “晚上好,上将,吃了吗?”夏绚端坐问道。
  霍折旋微微抬眉,身体往后倾,靠在座椅上,“吃到你想吃的了?”
  “准备开吃呢。”夏绚道,“我吃火锅喜欢对面有人,给你打电话,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霍折旋道。
  “那就好。”夏绚拿起筷子一笑,“那我开动了。”
  他将事先烫好的和牛肉捞起,沾上酱料,放入口中,优质和牛的脂肪香气在口中炸开,夏绚由衷夸赞,“好香。”
  他又夹了一筷子鹅肠,放入锅中,粉嫩的鹅肠,略略一烫,晶莹剔透,入口的口感也是嫩滑香脆。
  夏绚幸福地眯起眼。
  霍折旋则以一个放松的姿势靠在位置上,静静地看着夏绚吃。
  夏绚又夹起一块烫好的肉,他调皮地举到镜头前给霍折旋看,“您来点?哦——您吃不到。”
  说着,他又把肉纳入口中。
  火锅的雾气扑在夏绚面前,水汽氤氲下显得他的眼睛很是透亮。
  “嘶——”麻劲上来,夏绚分开唇,露出雪白的贝齿和发麻的粉舌。
  大抵是红汤锅底太辣的原因,夏绚额头泌出一层薄汗,向来唇色浅淡的嘴唇变得红红的,微微肿起像是鲜嫩多汁的红果。
  霍折旋的眸色略深,他突然开口问:“你一般和谁一起吃火锅?”
  夏绚哽住一瞬,他随口一说,没想到这也能被霍折旋抓住话柄。
  他如实道:“我编的,只是想吃给你看而已,我大多数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去吃。”
  霍折旋听完颔首,道:“继续吃吧。”
  夏绚一边烫着毛肚,一边心想,能在上将霍折旋的注视下坦然进食的,放眼帝国怕也只有他了。
  他将烫好的毛肚放入口中。
  这顿火锅,夏绚一个人吃了半个小时左右,给霍折旋展示了一场一对一实时吃播,吃完后夏绚心满意足地结束了电话。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