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62)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夏绚故意道:“跑路啊。”
  玩笑话却刺激得霍折旋放在他腰间的手一紧,霍折旋微微眯眼。
  如有实质的目光压迫感过强,夏绚这才又道:“骗你的,把你灌醉有什么好,把你灌醉了你会耍流氓。”
  “怎么耍流氓的?”
  “逼着人叫老公算不算?”夏绚挑眉。
  霍折旋闻言,他将手里红酒一饮而尽,然后道:“现在已经醉了。”
  他被红酒浸润的嗓音微哑低醇,听得人心里丝丝痒。
  霍折旋放在夏绚腰间的手一施力,让人靠得他更近,然后开始光明正大地耍流氓。
  几番下来,两人都喝了不少。
  葡萄酒度数虽然不高,但他们二人酒量都算不上好。
  夏绚脸有些热,人也飘飘然的。
  霍折旋刚哺了一口酒给他,夏绚的双手正插在霍折旋的发间。
  情浓之时,夏绚却无意瞥见隐藏在书柜上的一枚摄像头,他不满地撇嘴。
  夏绚用手撑开二人之间的距离,他舔了舔唇上的酒渍,唤了声:“霍折旋——”
  “嗯?”
  夏绚用似是抱怨又似是撒娇的语气低喃道:“你能不能把那些监控拆了啊,你喜欢看回放吗?”
  霍折旋闻言喉结滚动,他目光沉沉地道:“你都知道?”
  夏绚大抵是真的醉了,白皙的脸上透出酡红,他扬起下颌,骄傲地道:“我什么都知道。”
  “是,你什么都知道,却装傻瞒我骗我。”霍折旋顺着他的话道。
  夏绚酒意上头,还是本能地察觉到危险,他搂住霍折旋的脖子,亲亲他的嘴巴,道:“不、不骗你,喜欢你。”
  “喜欢我,还喜欢别人吗?”霍折旋抵着夏绚的额头问。
  夏绚面露迷茫,“谁呀?”
  “顾玦。”霍折旋缓缓说出一个名字。
  夏绚皱了皱眉,“不喜欢。”
  “兰英。”
  “不喜欢。”
  “真的?”
  “真的呀。”夏绚痴痴一笑,唤了声,“老公。”
  霍折旋强撑着的一丝清明和理智的弦彻底崩断,他摁住夏绚的后脑勺,吻了上去,用力将人搂在怀里,似是恨不得揉入骨血。


第60章 窈王
  这段时间因着霍折旋看他看得紧,夏绚一直没有联系徐寒,连带着把徐寒开的药暂时停了。停药了一段时间之后,夏绚的气色肉眼可见地好了不少。
  这天下午,霍折旋回碧宜庄时,佣人说夏绚正在花园画画。
  霍折旋提步往花园去。
  下午的太阳暖融融的,夏绚抱着画板坐在草坪上,草坪上还散落着一些果果的玩具和几张画纸。
  夏绚身上穿的是件宽大的盘扣对襟白褂,闲适中透着几分清儒。
  他光着脚,拖鞋被果果拱得老远,一双白嫩细腻的美足暴露在阳光中,随性地摆放在茵茵绿草之上。
  夏绚神情淡然地施动手腕,铅笔与纸张摩擦发出“沙沙”声,他的举手投足间给人一种松弛感。
  霍折旋默默注视了一会儿。
  在没有结婚之前,也不是不曾察觉,夏绚在他面前虽总是乖巧有余,但眼里藏着难以掩盖的,灵动的自由气息。
  像风、像鸟,都不是会在同一片地域、同一条枝头长久驻足的。
  以往霍折旋却总是下意识地忽略那些因素,他是自动麻痹自己,甘愿走进夏绚的伪装之中。
  夏绚画得手酸了,他垂下手腕,正想休息会儿,然后抬眼就看到了前方不知站了多久的霍折旋。
  夏绚脸上扬起笑,问:“怎么今天这么早回来?”
  霍折旋神情一松,回答道:“今天的例会结束得早。”原本计划开一天的会议,提前结束了。
  他走过去,目光落在夏绚裸露的双脚上,道:“出来怎么不穿双袜子。”
  夏绚道:“天气好,不冷。”
  霍折旋看到了夏绚画板上的内容,他画的是果果。
  利落干净的线条通过深浅明暗的变化对比,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狗就跃然于纸。
  果果的毛发长了不少,夏绚给它在脑袋上扎成了一个小啾啾,它的脖子上还围着一条蓝白波点的口水巾,讨喜极了。
  画上的果果是奔跑着的果果,每一缕毛发都藏着风的踪影,神情憨态可掬,生动机灵。
  边上完成的画里,还有咬球的果果、吐舌的果果、翻滚的果果……
  “可爱吧。”夏绚献宝般道。
  “嗯,可爱。”
  夏绚道:“咱们果果就是世上最可爱的小狗。”
  有果果的陪伴,夏绚逐渐理解那些养了马尔济斯的人这辈子最爱的就是它了的心境。
  当然,这话可不兴在霍折旋面前说。
  霍折旋道:“下次也为我画吧。”
  夏绚想起,霍折旋是从他这里讨过一副画的,只是他和霍折旋结婚这么久,一直没有再见到过那幅画。
  于是夏绚问起了画的下落,“不会被你嫌弃得扔哪个旮旯里了吧?”
  “那我可不再给你画了。”
  霍折旋沉默一瞬,然后才淡淡地答:“画拿回家的当晚,被我母亲撕了。”
  “是我没有保护好它。”
  那画后来经过修复,只有凑近时才能看到淡淡的痕迹。画被挂在霍宅的书房里,一直留在了霍宅。
  夏绚闻言顿住。
  霍折旋解释:“她大概是看到那画想起了我父亲,这才犯病了。”
  夏绚伸出一根小手指,勾住霍折旋的大手,道:“没关系,我再给你画新的。”
  “好。”霍折旋笑笑。
  “起来吧,太阳也快下山了。”他牵起夏绚的手,丝毫不在乎夏绚手上黑乎乎的铅末。
  夏绚顺着他的力道站起来。
  霍折旋又将被果果拱远的拖鞋捡了回来,给夏绚穿上。
  霍折旋一手牵着夏绚,一手捞起还在草坪上玩耍的果果,准备回屋。
  果果的精力还没挥洒完,它在霍折旋怀里也不安分,又想钻去夏绚怀里。
  “我手脏,让霍爸爸抱着你。”夏绚用手隔空点了点果果的鼻子。
  霍折旋偏头,看向背着阳光的夏绚,他眼底的神色一柔,牵住夏绚的手紧了紧。
  走时,霍折旋开口:“后天有个拍卖会,你和我一起去吧。”
  夏绚闻言一愣,过了两秒才回过神来,眼里绽出喜悦的神采,“好哦。”
  他问:“惩罚结束了?”
  霍折旋没有答话。
  夏绚“嘿嘿”笑。
  到了拍卖会这天,夏绚耳上佩戴了一只金币元素的扫肩流苏耳夹。这耳夹是夏绚之前加购物车的,霍折旋不声不响买回来了。
  因耳饰比较复杂,夏绚没有再佩戴其他珠宝,穿一身剪裁精良款式简单的白西装。
  他挽着霍折旋的手臂出席。
  入会场,夏绚一眼就见到了也来参加拍卖会的顾玦。
  顾玦神情漠然,手里握着支酒杯,低敛眉目,不知在想些什么。
  夏绚注意到顾玦的同时,也看到了站在他身侧的女伴,面容娇俏,穿粉色小礼裙的年轻女士。
  夏绚只看了一眼,就挪开了目光。
  但顾玦抬眼,看到了他们,竟径直朝他们走来。
  “上将、夫人,晚上好。”顾玦道。
  霍折旋见顾玦这立马凑上来行径,似笑非笑地颔首。
  他慢条斯理地开口:“顾议长,走这么快,把女伴落在身后了,属实有失风度。”
  夏绚见到顾玦的女伴也朝他们走来。她站在顾玦身边,见了夏绚二人有些局促。
  顾玦介绍道:“这是我的表妹,顾瑶。”
  “顾瑶,这是上将和上将夫人。”
  说着,他身边的小姑娘提着裙摆上前,有些紧张地微微一礼,“上将、夫人,晚上好。”
  面对小姑娘的问候,夏绚脸上挂着礼貌的浅笑,他挽着霍折旋的手,颔首致意。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