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66)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霍折旋动作极轻地合上休息室的门,握着手机,在给杜喻回电话。
  “上将,下午有两份政部送来的文件要您签字,因联系不上您,暂时压下了。”杜喻在电话那端道,他下午来敲了几次门,打电话也无人应答。
  这种失联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情况,霍折旋还是第一次出现。
  “嗯,晚点再送过来。”霍折旋道。
  他走到办公室的沙发前,面无表情地弯腰捡起地上的碎衣、还有夏绚的内裤、鞋袜。
  起身时,霍折旋的目光触及桌上的那袋石榴,又大又红,想来应该汁水丰盈。
  如果他和夏绚没有爆发争吵,该是夏绚提着石榴来找他,坐在他怀里举着石榴撒娇,要他给剥。
  霍折旋会给他剥,夏绚会说要和他分着吃,但他素来不爱这些东西,那又是夏绚一人独享,吃进去,再把软籽吐在他掌中。
  外面的天已经暗了,未开灯的上将办公室笼罩在黑影中,显得宽阔冷寂,霍折旋静坐了良久,然后提了石榴回休息室。
  夏绚被累昏了过去。
  再醒来时,他之前身上竖起的尖刺也抚平了下去,显得平静。
  他只恹恹地靠在床头,霍折旋给他喂水他便喝水,喂石榴他便吃石榴。
  霍折旋似是满意地亲了亲他的额头,夏绚则闭上眼。
  夏绚又被霍折旋关在休息室,带在身边弄了四天,然后才将人送回碧宜庄。
  夏绚身体虚得不行,霍折旋让医生来家里给他检查身体。检查完后,医生叮嘱,夏绚的身体太弱,需静养,不可再纵欲过度。
  霍折旋应承下,把夏绚精细地养在了碧宜庄里。
  他从军部回来,恰好遇见佣人炖了补汤,这东西夏绚是不怎么乐意喝的。
  霍折旋端了一碗上楼,他喂给夏绚时,夏绚还是乖乖喝了。
  霍折旋道:“以后身体不舒服,就打电话给周医生,叫他来。”
  这是连夏绚和徐寒的联系也要断了。
  夏绚闻言抬眸,道:“是不是我身边出现的Alpha你都要怀疑。”
  霍折旋直言不讳,“是。”
  夏绚瞪他,“这世上没有比你更烦人的Alpha了。”
  “但你跟我结婚,已经没得挑了。”霍折旋抬手用指腹去擦夏绚嘴角的汤渍,然后吮去。
  夏绚整日整日地待在碧宜庄,看书逗狗,与霍折旋少有交流。他可以选择安抚霍折旋,但他不想。
  因为他不痛快了,他不想霍折旋太痛快。
  这天,夏绚刷星际时报时,却看到热搜榜末端的一条消息,在热搜榜上看见了熟悉的名字。
  夏绚愣住,他忙点开。
  是蒋衡那边出事了。
  华都的梨木源作为黑色地带,非法仿造、持有战舰,被政府端了。
  华都的梨木源已经潜伏这么久了,突然一朝被端,夏绚很难不联想到霍折旋身上。
  作者有话说:
  二更在晚上!海星不许停!


第64章 【二更】
  蒋衡从接手梨木源起就料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这么突然。
  被扣押时,他心里也没有多大的悔恨。
  蒋衡读书时成绩不好,如果按父母的论断,他该是大了“没出息”的那一帮人。
  但在梨木源这些年他赚到了足矣让父母余生过得很好的钱,从事的还是自己热爱的东西,蒋衡知足了。只是看着经验多年的地盘被端了,难免有些遗憾。
  他在拘留所时,默默思考自己可能会被判多少年。总归他无妻无子,父母也可以老有所依……
  但蒋衡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会被保释。
  蒋衡一脸不可置信地寻问警员,是什么情况。
  警员道:“我这种小人物怎么会清楚,我只知道是上头有人要保你。”
  “许是你家人朋友求了贵人吧。”
  蒋衡恍惚,他原生家庭不好,哪来门道去求贵人。
  蒋衡被释放的那天,兰英来接他了。
  “你小子,不是要被授予军功了吗,不要避嫌吗?这落有心人眼底,要影响你前途的!”蒋衡嘴上道,他心里是感动兼着担忧。
  兰英预备授予的军功还没下来,但蒋衡对于他而言是恩人,他十几岁出来谋生,年少冲动也惹出过事端,多亏了蒋衡的关照。
  兰英不想前程,只关心道:“蒋哥,你出来以后还会有事吗?他们还问你的罪吗?”
  蒋衡做的虽然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是真要追责,判得不会轻。
  “我也不清楚后续会如何。”蒋衡摇头,按理说他的情节也根本不符合保释的标准。
  现在又是“严打”期间,究竟是谁有能力在帝星的首都华都把他保了下来?
  兰英担忧得皱眉。
  蒋衡豁然一笑,道:“且看吧,多一天自由都是赚的。我听他们说,是上头有人把我保了下来。”
  “但是我们这种人,哪来的军政人脉?”
  “我思来想去,只想到了一个人。”
  “司纯。”
  这人向来神秘,蒋衡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只猜测他出身该是不凡。
  兰英闻言默默点头,他也猜测是夏绚所为。如果是夏绚,只需求一求他的丈夫,这些他们无能为力的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
  蒋衡问了句,“你知道司纯那小子的真正身份吗?”
  兰英沉默,他从前不知道,如今知道了也不能说。
  好在蒋衡也没有打算刨根问底,他只道:“如果是他做的话,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他了,感谢都不知道怎么送出去。”
  兰英只道:“司纯哥是好人。”
  夏绚看到新闻的那天。
  霍折旋从军部回来,夏绚在等他。
  见Omega直勾勾地盯着他,他不急不缓地解了袖扣,将脱下的外衣挂好,这才走过去,等夏绚开口。
  夏绚将平板打开,屏幕上显示的是白日里他所见的那条新闻,他开门见山,“这是你做的吗?”
  霍折旋目光扫了一眼上面的内容,坐到床上,道:“是,也不是。”
  “严打”的指令是他下的,执行是下面的人做的。
  夏绚不言,梨木源本就是黑色产业,被查办实属无可指摘。
  但他道:“我想保个人。”
  “谁?”
  夏绚滑动屏幕,圈出蒋衡的名字。
  然后他微微倾身,在霍折旋的下颌一亲,算是服软。他道:“我不是你的上将夫人吗?我想保个人,应该没问题吧。”
  霍折旋道:“你想让我替你保下别的Alpha。”
  夏绚回答:“我和他只是朋友,他至始至终都只以为我是Beta,更不清楚我的名字和身份。”
  霍折旋评价,“隐瞒和欺骗倒是你的一贯作风。”
  夏绚对着顾玦,隐瞒了家世。对兰英,隐瞒了姓名、第二性别、家世。
  而对霍折旋,夏绚以真实的姓名、第二性别、身份接近,却也不见得多少真心。
  夏绚道:“如果你不想帮忙,我可以找我爸妈,但你不要插手。”
  霍折旋意味不明地低笑一声,他道:“你总有这么多选择。”
  夏绚失了他的帮助,还有父母在身后。夏绚跟他离婚,还有顾玦、兰英等等不知道多少Alpha在等他。
  而霍折旋从选定夏绚的那一刻,就没有想过更改。
  霍折旋抬手抽走了夏绚手里的平板,丢在了地上。他道:“只是现在,你恐怕只能选择求我帮忙了。”
  夏绚明白了他的意思。
  霍折旋最后依言,保下了那个叫蒋衡的Alpha。
  夏绚翌日又醒得晚了,他脸色不佳地洗漱下楼,餐桌上摆着食物。
  他端起热汤喝了一口,便感觉到了嘴角的刺痛。
  汤滑过嗓子眼,更是难受得皱眉。
  吃流食尚且如此,看着桌上的其他食物更是不想尝试。夏绚本就没有胃口,他放下汤碗,起身准备回楼上。
  佣人见了,忙问:“夫人,是哪里不合胃口吗?您想吃点什么,我去通知厨房。”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