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24)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宝藏商人一愣,扭头才发现自己老婆居然已经走开这么远了,嗷的一声追了过去,“老婆老婆!等等我,别生气了!”
  陈络落摇摇头,因为才喝了酒,脸上带着些许红晕,霍顷伸出手,捏住了陈络落的指尖,又小心翼翼抓住陈络落的手掌,手指交错,十指相扣。
  “先去找溟修吧。”霍顷说道。
  陈络落点头,和霍顷一起推开旁边的门,空间转换,陈络落带着霍顷在长廊中穿梭,结果在见到溟修之前,倒是先看到了乌咪和大黑。
  他们和另外几个怪物聚在一起,乌咪翘着腿坐在桌上,一脸嚣张,指着自己的鼻子,抬着下巴,“乌咪大人上次是不小心输给你的,下次肯定不会了!”
  一个蓝色头发的怪物笑了一声,“你也就只有嘴硬了。”
  “你说什么?!”乌咪指着那怪物,气势汹汹,“无礼的家伙!”
  “我怎么无礼了?”怪物轻哼,“要说无礼,还是你最无礼吧,一点规矩都没有,竟然敢追求先代王,又敢追求小殿下。”
  “最丢脸的是,还都没有成功。”
  乌咪炸了毛,指着蓝色头发的怪物,憋了半天,嗷的一声,张牙舞爪的就冲着对方扑了过去,桌上的点心和酒洒了一桌子,大黑一把拦住乌咪的腰,乌咪四肢腾空,还不忘在那个怪物脸上留下了三道抓痕。
  陈络落:“……”
  霍顷:“……”
  无视了这一出闹剧,陈络落把门关上,继续和霍顷往前走。
  到了顶层,陈络落轻车熟路推开了溟修书房的门,果不其然,那张巨大的书桌后面,溟修正靠在椅背上,黑色的发丝披散下来,青色耳坠微微晃动。
  自从继位过后,溟修身上的气质似乎变得更加深不可测,尤其是额间那个荆棘印记,这是属于溟修的,新王的象征。
  “我们来了。”陈络落说道,走到书桌前,双手撑在书桌上,“你叫我们过来做什么?”
  “我记得我只叫了你。”溟修冷声说道,目光冷飕飕看了一眼那边站着的霍顷。
  “这都一样。”陈络落说道,鲜红的眸子带着些戏谑,“不过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学习人类的习俗?你真的把过年的习俗搬过来了?”
  “不是。”溟修说道,掀了掀眼皮,“只是怕某些家伙忘了身份,所以总要规定一个日子,让他必须回来一趟。”
  陈络落听懂了溟修的意思,摸了摸鼻子,“我时不时也回来了啊。”
  “呵。”溟修冷哼一声,指了指一旁挂着的巨大羊皮卷,“按照人类的日子来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这一年你就来过十五次,每一次待了不到一天。”
  “络落,这就是你说的时不时回来?”溟修目光微冷。
  陈络落难得有点心虚。
  他和霍顷在一起过后,重心好像的确放在人类世界更多,还有一部分时间和霍顷一起在中转站,这么一想……
  陈络落轻咳一声,“哥,外面这么热闹,你不出去看看吗?”
  溟修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陈络落一般是感到心虚或者内疚的时候,才会叫他哥。
  “我不喜欢太热闹。”溟修说着,又将羽毛笔放下了,站起身来,“不过出去走走也不错。”
  陈络落:“……”
  溟修走到门边,看陈络落已经凑到霍顷旁边,两人正在咬耳朵,而霍顷银色的眸子里浮现出淡淡笑意的时候,溟修神情不爽,“不过他就不用跟过来了。”
  霍顷眼中笑意骤然散开,脸上的花纹若隐若现,目光盯着那边溟修,陈络落见状,扯了扯霍顷的衣摆,压低声音,“没事,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霍顷顿了一下,低头在陈络落唇上亲了一下,又摸了摸陈络落的脑袋,才点头,“好,快去快回。”
  陈络落咧嘴一笑,“嗯。”
  溟修黑着脸等陈络落和霍顷说完话,然后才推开门走出去了。
  陈络落连忙跟了过去。
  溟修背影都透着不爽,陈络落小跑过去,“哥,你生气了?”
  “没有。”
  “我和霍顷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是不喜欢他?”陈络落说道,“就连舅舅都同意了。”
  溟修脚步一顿,看到陈络落耳朵上的红色耳坠后,神情才稍微好看了一点。
  “我并非对他有意见。”溟修说道,估计是从来没这么好好说过话,正在组织措辞,“他对于整个裂缝来说,都代表不详,而且——”
  “你选择了他。”
  陈络落恍然大悟,说白了,这不就是吃醋了吗?
  什么不详都是借口,说到底还是自己回来的次数太少。
  陈络落看了一眼溟修,压着翘起来的嘴角,“哥,你放心,我以后会常来看你的。”
  溟修一愣,然后冷哼一声,“我不需要。”
  “是是是,你不需要,我是死乞白赖想要来看你,顺便看看你这个王座坐得稳不稳,需不需要帮忙。”陈络落说道,这些年来他哄溟修的技术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溟修没有再说什么,两人漫无目的的到处乱走,在走到一面高墙前时,溟修脚步一顿,像是想到了什么令人不悦的往事。
  “怎么了?”陈络落也走过去,看了看这面墙。
  溟修瞥了一眼陈络落,语气平静,“在这里,我第一次见到你父亲。”
  陈络落一愣,“我父亲?”
  “对。”溟修闭了闭眼,“那是个粗鲁至极的……人类酒鬼。”
  陈络落倒是来了兴致,“那你和我父亲见面,发生什么了吗?”
  溟修目光沉沉,看了一眼陈络落。
  那一年,溟修还是是半大少年,虽然听说他姑姑去拍卖场买了一个人类男人回到王庭,但他并没有往心里去,直到有一天,他从训练场出来,就看见这面墙上坐着一个人类男人。
  对方提着酒壶,头发乱糟糟的一片,好好的衣服被他随便套在身上,露出了大半的胸膛,身形健朗,像是只假寐的雄狮,看见他之后,打了个酒嗝,然后晃了晃酒壶。
  “喂,你就是溟修吧。”
  男人笑着,醉醺醺的模样。
  溟修冷着脸,“你是谁?”
  “我?”男人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哈哈笑了两声,“我叫陈醉,你可以叫我……嗝,姑父。”
  溟修:“……”
  溟修当场拳头就硬了,刚想要动手收拾一下这个人类男人,不远处就飞来一个歪歪果,准确无误砸在墙上男人的脑袋上,男人哎哟一声。
  那面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
  “陈醉,你给我滚下来!!什么就姑父了,你又散播什么流言呢!”
  这对于溟修来说不过是一个小插曲,不过听溟修这么一说,陈络落倒是乐得高兴。
  溟修看着陈络落脸上的笑容,眉眼也稍微柔和下来,“你和他怎么样?”
  “嗯?”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溟修口中的‘他’就是霍顷,勾起唇点头,“挺好的。”
  “即便你是混血种,但我也不会容许王庭的血脉被人欺负。”
  陈络落点头,“嗯。”
  “父亲也传消息回来了,他现在很好。”溟修冷着脸说道,“让我们不用担心。”
  陈络落应了一声。
  陈络落看了眼手表,眼看着秒针一点一点转动,陈络落掐准了时间,扭过头看向溟修,笑容灿烂,“哥,新年快乐。”
  溟修愣了一下,嘴角不易察觉地勾了勾。
  一道银色的光冲到天空,骤然炸开,一个巨大完美的烟花在天空绚烂展开,中间还能看见乌咪的笑脸。
  紧接着,是更多无数炸开的烟花,几乎将整个空间都染上了颜色。
  溟修拍了拍陈络落的脑袋,语气竟然带着几分柔和,“新年快乐,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