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三人愉快地开始瓜分这些道具,陈络落随便拿了几个,对于他来说,道具只要有那么几个能用的就行,重在质量,数量并不重要。
  陈黎宝贝的拿了几个,笑得见牙不见眼,“我觉得你俩其实还是很有默契的,比如你们这次就能一起捞了这么多东西。”
  “其实说起来,你们之间除了有一点误会,也算得上是两情相悦,要不再试试?”
  “我知道霍顷这小子性格别扭,但人还是不错的,而且你看看你们之间的故事多么的戏剧化,这就是缘分。”
  陈黎说了半天,发现陈络落没说话,目光不舍的从手里的道具上挪开,看过去,才发现陈络落抱着抱枕已经睡着了,大黑就坐在陈络落面前。
  陈黎一愣。
  霍顷拿起了一旁的毯子,正要盖在陈络落身上,大黑威胁的发出了闷响,咬着毯子,帮陈络落盖上了,没让霍顷碰到陈络落一点。
  陈黎见状,笑了一声,调侃一句,“小霍同志,看看你这人嫌狗厌的,小落弟弟家的狗都不待见你。”
  霍顷瞥了他一眼,“嘴不疼?”
  陈黎乐乐呵呵,抱着道具,“现在不疼了。”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睡着的模样,站起很来,“走吧,还要回总部。”
  陈黎点头,站起身来,两人轻手轻脚离开了。
  外面天边已经染上了红色,眼看太阳就要出来了,霍顷去小卖部给陈黎买了个口罩,免得他走在路上吓到人。
  本来就咧开的嘴角,又因为陈黎咧嘴乐呵,看上去更骇人了。
  “小霍同志,你跟我说句实话,你是不是后悔了?”陈黎问道。
  “后悔?”
  “后悔拒绝小落弟弟的告白了。”陈黎笑了一声,“没想到小落弟弟就是那个火系异能者。”
  “……不是。”霍顷面色平静,“我只是把他当朋友。”
  “哦,朋友。”陈黎笑了一声,“会叫‘主人’的那种朋友?”
  霍顷:“……”
  “他是未成年。”霍顷冷眼看向陈黎,“别乱开玩笑。”
  “是是是,你们都是未成年,只有我一个人有肮脏的思想。”陈黎耸了耸肩,瞥了一眼霍顷,“也就不到一个星期就成年了,你要赶紧习惯成年人的世界。”
  “所以你确定不会对小落弟弟产生朋友以外的感情?”陈黎挑眉。
  “不会。”霍顷说道。
  陈黎点头,然后嘿嘿一笑,拿出手机,“很好,我刚才录音了,我的直觉告诉我。”
  “某个人一定会被打脸。”
  霍顷:“……幼稚。”
  “这可不是幼稚,比如之前有人就跟我说不会再和小落弟弟当朋友,还会避开他,现在还不是巴巴凑上去。”陈黎带着些调侃。
  霍顷动了动唇,“当时不知道他的身份。”
  “但这也是一种后悔,不是吗?”
  陈黎哼着小曲儿,满脸都写满了‘高兴’两个字。
  *
  阳台上的小绿萝色彩生动,窗帘被微风吹起,阳光逐渐从茶几上爬到了沙发上,落到了少年的眼睫。
  少年皱了皱眉头,抬手挡了挡阳光。
  一秒,两秒,三秒……
  陈络落猛地从沙发上坐起来,半边头发被睡得翘起来,像是大梦初醒,四处环顾,“我睡着了?”
  大黑:“汪!”
  “他们已经走了?”
  “汪!”
  陈络落抬头看向客厅的挂钟,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又瘫倒在了沙发上,长长打了个哈欠。
  在发了会儿呆过后,陈络落才半睁着眼去冰箱里翻了一瓶牛奶,一边喝奶,一边去把电脑抱了出来,盘腿坐在沙发上。
  青鸟已经给他发了消息。
  【青鸟:出来了吗?手机我已经买好了,还是咖啡厅见面?】
  陈络落眼睛一亮,叼着牛奶双手迅速打字回复。
  【LL:没问题,下午四点怎么样。】
  【青鸟:好。】
  陈络落伸了个懒腰,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打了个滚,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大黑在一旁歪了下头,用脑袋蹭了一下陈络落。
  在家里休息了大半天,下午陈络落掐着时间出了门,天气一片晴朗,树影婆娑。
  陈络落从小巷子进去,推开咖啡厅的门,秦意已经到了,还是老位置,桌上摆了一个小盒子。
  陈络落走过去,一屁股坐下,也不客气,直接开口,“这是给我的?”
  “对。”秦意笑着,将盒子推到了陈络落面前,“这是我哥选的,最新款,而且还调配过了,能够反监控和调查,保密性被加到了最高级。”
  陈络落一愣,把盒子打开,里面的手机看上去平平无奇,陈络落拿出来看了看,“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用客气,本来就是答应过你的。”秦意说道。
  陈络落想了想,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小道具,放到桌上,“这是这次在裂缝里拿到的道具,我拿着没什么用,给你吧。”
  “给我?”秦意一愣,桌上的两个道具起码都是B级,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珍贵了。
  “见者有份。”陈络落语气随意,“不用觉得珍贵,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也没多少用。”
  秦意闻言,也没推辞了,将道具收下,“那就多谢了。”
  “对了,我父亲和祖父都对你很感兴趣,如果你愿意的话,随时可以到秦家来,拿着我给你名片,不会有人拦你。”秦意说道。
  陈络落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我不擅长应付家长,再说吧。”
  陈络落摆弄了一会儿手机,将之前的信息导入进来,确定没什么问题,站起身来,“那我先走了,有事联系。”
  秦意点头,“好。”
  陈络落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先去周边转了一圈,因为是周末,很少能看见穿着校服的学生,街上车水马龙,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能看见年轻男女带着灿烂笑容在街上走过。
  陈络落去一旁的便利店里买了一盒水果糖,就坐在外面的小凳子上,刷了刷手机。
  聊天记录都没了,里面空空荡荡的,看着还有点寂寞。
  “陈小落!”
  陈络落一愣,扭头看过去,就看见李春阳还有两个男生正抱着买的新书从书店出来。
  “你怎么在这儿?”陈络落有些诧异。
  李春阳抱着书,“这不是周末吗?我们宿舍一起出来逛逛。”
  陈络落想起来了,李春阳他们这一个寝室都是学霸,就连宿舍名字都改成了“不上清北不搬家”,陈络落干笑一声,“所以你们逛到书店了?”
  “买的新书,这书能够提高眼界,我觉得挺好,你要不要看?”李春阳问道。
  陈络落:“哈哈……我就不用了,谢谢。”
  他果然不能理解这种以学习为乐的高中生们,真是太可怕了。
  “其实今天我们也没想出门的,毕竟作业还没写完,还不是因为新来的那个宿管。”李春阳旁边的男生说道,陈络落只记得他的外号叫720,据说是因为他的目标就是高考720。
  “新的宿管?”陈络落一边和他们一起走,一边问道。
  “对,新来的宿管老喜欢找茬,这一点其实也能接受,因为他经常不在,通常是他儿子在那儿坐着。”720说着,抓了一把寸头,带出些悻悻,“我虽然也不想说人坏话,但我觉得那人脑子好像不太好使。”
  720说着,又看向一旁另一个男生,“大飞你上次也看见了吧。”
  陈络落好奇,“看见什么了?”
  “就宿管他儿子总是神神叨叨的,而且你只要看见他,你就能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毛骨悚然的感觉。他爸都说他脑子有点问题。”大飞说着,“好像就因为这个,高中还没毕业就辍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