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72)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对了,最近你最好别进入裂缝。”秦肆说道,“裂缝被封锁,我们秦家也有异能者被关在里面了,现在人能进去,进去了却出不来,危险系数太高。”
  “我知道了。”陈络落说道。
  没过多久,余渡果然回来了,短短两天时间,他的精神看上去好了不少,看到陈络落,眼睛微微一亮。
  余渡把上次陈络落给的名片还给陈络落,“谢谢。”
  “不用。”陈络落说道,“你爸那儿我会去说。”
  “好。”余渡点头,“麻烦你了。”
  陈络落打量了一下余渡的眼睛,可以说余渡脸上最显眼的就是这双眼睛,透着几分看透一切的通透,“你现在看我是什么样子?”
  余渡看着陈络落,“在发光。”
  陈络落哦了一声,有些惋惜,“你还是看不到我的死亡?”
  “你的异能比我高,看不清很正常。”余渡说道,又顿了一下,“而且看不到也挺好的。”
  陈络落感慨一声,“我还想看看我以后是不是躺在五百平米的黄金大床上,抱着一堆金币,做着美梦死的呢。”
  秦意和秦肆都笑了。
  陈络落说了两句,就打算走了,他主要就是过来看看余渡,毕竟是自己推荐的人。
  秦意送他出门。
  “你和你哥感情挺好的。”陈络落说道,想起一开始自己和秦家产生关系,就是秦意为了去裂缝救秦肆来着。
  “还行,毕竟是一家人。”秦意说道,“小时候打架,后来长大了,偶尔斗斗嘴,现在也就是这样了,你要是有兄弟,你也会明白的。”
  说着,秦意猛地想起陈络落孤儿的身份,一下子沉默下来。
  陈络落没注意到秦意的突然沉默,他倒是回想起了很早以前的一些事情。
  没人知道,他有着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记忆。
  自己其实是有个算不上哥的哥哥的。
  对方——从小就讨厌他。
  陈络落一想到对方就是一个激灵,转过头看向秦意,就看到秦意一脸愧疚的表情,“怎么了?”
  秦意:“……没事。”
  秦意抬头看向天空,“好像快要下雨了。”
  陈络落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哦。”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我哥从小就讨厌我。
  今天周五!
  周末来了周末来了周末来了!
  快乐休息时间!感谢在2022-10-27 18:19:30~2022-10-28 14:23: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白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vangel 84瓶;才佑 56瓶;御羽与鱼 55瓶;少青酒 50瓶;漫雾 30瓶;落 23瓶;榴莲千层、心语 20瓶;茶舒 18瓶;soft今天喷小白了吗? 15瓶;留清 10瓶;庄周是条鱼 9瓶;宵宫的狗 7瓶;飞鸟与鱼、kjy、鱼鱼子 5瓶;U 4瓶;昭财进宝、雨宇 3瓶;柠檬、叶七溪 2瓶;今夕何年、一半、Old王诶、聂三公子、想养一只小橘猫、二十三丝e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孟邗造的孽
  ===========================
  像是为了附和秦意的话, 接下来二十几天居然全是雨天,到处都是一片潮湿。
  在封锁了一段时间后,裂缝的封锁状态已经解开了, 但是陈络落仍然不敢随意进入裂缝,毕竟按照他的了解, 里面一定会有其他陷阱等着他。
  于是陈络落倒是安安稳稳过了二十多天普通人的日子。
  上学, 吃饭,写作业, 睡觉, 日复一日。
  终于在这种重复的日子过后, 迎来了期末考。
  陈络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种感觉,总之,在考完试的瞬间, 他有一种终于解放的感觉。
  特异事件处理部依旧很忙。
  陈络落还在朋友圈看见了陈黎发的长达八百字的吐槽工作的小文章,同情的给他点了个赞。
  所以说,总部那种地方, 就不是人待的。
  陈络落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起身去摸了摸阳台的衣服, 还带着潮气, 陈络落见怪不怪,直接把衣服烘干了。
  孟邗也期末结束了, 因为下雨,没什么地方可以去,每天就在家待着,时不时给陈络落打个视频。
  “……好无聊啊, 哥,我本来都已经计划好了, 假期去云雾山来着,我连旅行包都准备好了。”孟邗的大脸挤在屏幕上,满脸忿忿,“我还和朋友约好了去参加马拉松,现在比赛都取消了。”
  陈络落听着孟邗的抱怨,默默拿着遥控板换了个台,顺手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敷衍应答,“哦。”
  “上个周我看天气预报,说这周会是晴天,好家伙,我刚才打开一看,这天气预报变脸也太快了,直接改成暴雨了。”孟邗嘟囔,“还天气预报呢。”
  陈络落看着电视,顺口回了一句,“在家待着不好吗?”
  “都待了多久了。”孟邗语气埋怨,想到什么,“宝贝大黑呢,这么多天一直下雨,哥你不会一直没带它出去逛逛吧。 ”
  听到自己的名字,大黑往手机那里探了个脑袋,露出一对尖尖的耳朵。
  像是在回应孟邗。
  “宝贝大黑!”孟邗一下子激动了,“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啊?”
  大黑盯着手机看了一眼,默默又退开了。
  一旁陈络落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
  孟邗满脸羡慕,“哥,你好歹还有大黑陪着,你看我,孤苦伶仃一个人在家,我妈那个该死的公司一天就知道压榨员工,一天完整的休息都没有,早知道我也养个什么宠物了。”
  陈络落哦了一声,晃了晃自己的薯片袋子,发现空了,弯腰去拿茶几上的零食袋子,垂眸余光瞥到了孟邗那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瞬间孟邗好像消失了一下。
  陈络落一顿,拿起手机,“孟邗。”
  孟邗对着手机,完全的直男死亡角度,“怎么了哥?”
  陈络落被孟邗这个死亡角度刺了一下眼睛,“你把手机拿远一点。”
  “哦。”孟邗不知道陈络落想做什么,还是把手机拿远了一些,一脸迷茫,“哥,你看什么呢?”
  陈络落顿了一下,“可能是错觉吧。”
  这几天可能玩儿手机太多了,眼睛有点花。
  不过以防万一。
  “你搬到我家住一段时间吧。”陈络落说道。
  孟邗瞪大眼睛,一脸不敢置信,“哥,你是不是觉得我一个人在家,你担心我的安危?”
  “别想太多。”陈络落一脸冷漠无情,“我只是缺个厨子。”
  孟邗:“……哦。”
  “行,那明天吧,明天下午我来找你。”孟邗说道,顺便十分油腻的比了个心。
  “……都行,随便你。”
  孟邗挂断了视频,陈络落站起身来,看了一眼外面的雨天,微微皱眉。
  这雨下得人心烦。
  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半夜的时候,雨势突然变大,整个城市都被淹了。
  降雨从连绵的小雨已经变成了倾盆大雨。
  雨水砸在身上甚至会有些痛。
  雷声滚滚。
  新闻上说是由于排水系统出了问题,现在马路上的雨水已经到了腰部,现在还在紧急维修,但暂时没找到问题所在。
  最重要的是,这个时候是凌晨,大多人还在睡梦中。
  陈络落打开阳台,往下一看,街道旁的路灯已经都灭了,只能隐约看见马路上的积水,映照着城市的模样。
  从十几年前开始,气候就开始有些不正常,但这么不正常的,还是第一次。
  陈络落立马打了个电话给孟邗,就在电话即将自动挂断的时候,对面终于接通了。
  “哥?”孟邗的声音传来,还带着几分困倦,“大半夜的你干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