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9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溟修没忍住一怔,然后眼中多了些许笑意。
  --------------------
  作者有话要说:
  王:你哥亲手做的。(拆台)
  溟修(冷脸)
  今天是落宝和哥哥的王庭日常!
  感谢在2022-11-04 13:47:55~2022-11-05 17:00: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恭子苏穆 2个;今夕何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华 15瓶;瑞睿、云遮月、嗤嗤xx、啊吧啊吧 10瓶;Vixerunt 7瓶;怵崽、肆疚儿 6瓶;47334196、狞笑、苍山负雪、kk 5瓶;没想好 3瓶;llll、子衿 2瓶;柠檬、青柠不太甜、玖璃、君、风起樱雨落、银杏_、Mary倩_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四人小队爬山记
  ===============================
  陈络落回到人类世界没两天, 连暑假作业都还没写完,就被孟邗的信息轰炸烦得头疼。
  孟邗一向对于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格外感兴趣,所以说什么也要去一趟云雾山, 还美其名曰,要破解怪谈的真面目。
  陈络落没办法, 还是收拾东西和孟邗一起出门了。
  孟邗准备了一个巨大的登山包, 陈络落拎了一下,觉得把自己装进这个包都绰绰有余, 孟邗往里面塞了各种吃的用的, 看上去像是要到山上去定居。
  陈黎和霍顷成功在总部请了假, 估计也有孟女士的功劳,四人一起去云雾山。
  单人票价180。
  组团票价打八折。
  由孟女士友情赞助。
  云雾山算是这边一个著名的景点,但由于云雾山太大, 而且关于它的传说都带上了诡异危险的色彩,所以游客其实不是很多,而且人工修建的路, 也只到半山腰就截止了。
  孟邗背着他巨大的登山包,兴冲冲往山上跑, 还有心情和陈络落三人胡扯。
  “你看这么多人, 这还有卖纪念品的,哇这花, 哇这玻璃栈道,哇……”
  陈络落三人并没有搭理他。
  刚开始游客不少,还有不少年轻人拿着手机在直播,只是周边都是云雾缭绕, 其实看不到什么。
  明明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可惜一走进云雾山的领域, 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我就说这山特别邪门儿吧。”孟邗说道,“刚才我们过来的时候还没那么大的雾,一走进来什么都看不清了。”
  “云雾山果然名不虚传。”
  陈黎和孟邗并肩走在前面,陈黎看了一圈,随口一说,“这雾确实太大了,这里不会真的有什么不同寻常吧。”
  孟邗一脸认真的按住陈黎的肩膀,“黎哥,如果这里有秘密,那我们将会成为英雄!”
  “……”
  等二十分钟后,不知道爬到什么位置,梦想成为英雄的孟邗一屁股坐在了他巨大的登山包上,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整个人都露出了些生无可恋来。
  “不行了,不行了……”孟邗抬起手晃了晃,眼睛都快失去高光了,“这山怎么这么难爬,我肩膀都快废了。”
  陈黎在一旁拍了拍孟邗巨大的登山包,啧啧两声,“小孟弟弟,说实话,你能背着这玩意儿爬到这里,已经很不错了。”
  陈络落看了一眼孟邗,走过去,把他的登山包打开,翻了翻,顿住,“带吃的和帐篷我可以理解,你带救生绳,小刀,急救箱,信号灯,无人机我也能理解,你带罗盘,铁锹还有麻袋做什么?”
  陈黎也一脸震惊翻了翻孟邗的包,“小孟弟弟,我们是爬山,不是野外求生,也不是来违法犯罪的。”
  孟邗干笑一声,“我这不是以防万一吗?”
  “厉害。”陈黎说着,朝着孟邗竖起大拇指,又拍了拍孟邗的肩膀,“加油,我看看,这估计还得爬将近三个小时才到半山腰。”
  孟邗瞬间又躺下了。
  陈络落打了个哈欠,看着零星几个游客从他们身边走过,正要抬腿继续走,扭头注意到了站在栏杆旁,像是在透过雾气观察什么的霍顷,眯了眯眼,小跑两步,然后轻巧一跳,蹦到了霍顷背上。
  霍顷条件反射扶住了陈络落的双腿,“络落?”
  “累了。”陈络落说道,脑袋往霍顷肩膀上一搭,眼睛明亮,“很好,小霍同志,出发!”
  霍顷笑了一声,背着陈络落抬腿往上走去。
  还坐在旁边的孟邗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羡慕的眼神,默默将视线落在了旁边陈黎身上。
  “黎哥……”
  陈黎猛地一个激灵,“你不会想让我背你吧?”
  孟邗果断摇头,“怎么可能,我只是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而已,比如帮我拿……”
  陈黎立马后退一步,“哎呀,他们都走这么远了,我先过去了啊,孟邗弟弟,你抓紧!”
  说着,陈黎直接迈开腿,大步朝着霍顷两人追了过去。
  孟邗:“……”
  孟邗苦大仇深盯着自己的登山包半晌,正要伸手将登山包提起来,手腕窜出一个小脑袋。
  “妈妈,妈妈累,宝宝来帮你!”
  小水母瞬间变大,一把将登山包吞到了伞盖里,登山包放到水母身体里,也变得透明,孟邗现在浑身轻松,感动的一把抱住水母。
  “真是爸爸的好大儿!”
  “妈妈!”
  “行,妈妈就妈妈吧!”
  孟邗脚步轻快,连忙追着陈络落三人过去了。
  越往上走,温度就越来越低,游客也越来越少,现在唯一还精力旺盛的只有陈络落四人一水母。
  陈络落趴在霍顷背上,看样子都快要睡着了。
  孟邗偷偷看了眼陈络落和霍顷的背影,凑到陈黎旁边,“黎哥,你说我哥和霍哥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儿?”
  从陈黎的角度可以看到霍顷脸上的笑容,被恋爱的气息酸了一下牙齿,带着几分感慨,“那当然,谈恋爱的时候,谁会正常。”
  孟邗哦了一声,然后猛地抬头,“谈恋爱?!”
  陈黎点头,“是啊,他俩谈着呢。”
  孟邗张大嘴,看了看霍顷,又看了看趴在霍顷背上的陈络落,摇头叹气,故作老成,“……我哥还是沦陷了啊。”
  四人累得半死,终于爬到了半山腰,这里就是人工道路的终点,陈络落揉了揉眼睛,看到了道路尽头立着的牌子。
  【终点】
  【左转休息处】
  这半山腰的雾气仍然很浓,隔两米左右就看不清楚人了,陈络落捂着肚子,“我饿了。”
  霍顷闻言,“那我们去吃东西。”
  孟邗眼睛一亮,一脸得意,“看吧,我带这些东西都是有用的,这时候饿了,我这里有东西吃,要饼干薯片还是面包,我……”
  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霍顷背着陈络落直接一个左转。
  孟邗才发现,原来左转就有个休息处。
  孟邗气闷,这种休息处的东西能有什么好吃的,味道不好而且贵,哪有自己带来的东西卫生好吃。
  孟邗气呼呼跟着霍顷他们一起走进了休息处。
  然后十分钟后——
  他面前摆了一份鸡公煲。
  孟邗吃得满头大汗,旁边还有一堆鸡骨头,看样子已经完全把自己的饼干薯片和面包抛在了脑后。
  陈络落吃饱了之后,瘫坐在椅子上,“现在山已经爬了,现在可以回去了吧。”
  孟邗吃得打了个嗝,“那怎么成,现在才到重头戏呢, ”
  陈黎:“什么重头戏?”
  孟邗一脸严肃,“关于云雾山的传说,没有人可以登顶,你们难道不想上去看看吗?没准上面有着和世界相关的重大秘密呢?”
  “哪有这么多秘密。”陈黎说道,又若有所思,“不过……”
  “好不容易来一次,要不继续往上走走也行。”
  陈络落打了个哈欠,“那就随你们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