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95)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月色已经攀爬到了半空,就连孟邗都开始打哈欠,陈黎见状,“那今天就这样吧,先睡觉,明天再说。”
  陈络落也打了个哈欠,半睁着眼睛就往帐篷里钻。
  陈黎在进帐篷之前,往霍顷的方向看了一眼,轻咳一声,带着几分深意,“虽然年轻人身体好,但是也要注意一点,放心,我和孟邗弟弟都会带耳塞的。”
  霍顷脚步一顿,看了一眼陈黎,“你在说什么?”
  陈黎:“……”
  开了个黄腔,结果对方居然不懂。
  陈黎瞬间觉得自己这个成年人的思维实在是太肮脏了,叹了一口气,摆摆手,“行了,你们早点睡吧。”
  盖着被子纯聊天的恋爱,果然还是小孩儿啊。
  陈黎在心里感慨了一句,又想到自己连个盖棉被纯聊天的对象都没有,瞬间脑袋一耷拉,去睡觉了。
  两个帐篷立在山顶,四周很安静,霍顷和陈络落一起躺下,陈络落刚闭上眼,就感觉到身旁霍顷动了一下。
  陈络落睁开眼,就感觉自己脸颊上传来温软的触感,陈络落一愣,扭过头。
  霍顷伸手覆住陈络落的眼睛,“晚安。”
  陈络落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晚安。”
  说是晚安,但陈络落其实睡不着,他能感觉到,身边的霍顷也没熟睡,估计旁边帐篷的陈黎也是一样。
  在这种陌生的环境,而且周边情况都不明了的情况下,估计只有孟邗那个傻子能够呼呼大睡了。
  陈络落坐起身来,一旁霍顷马上睁开了眼,“怎么了?”
  陈络落揉了揉眼睛,“去方便。”
  霍顷顿了一下,“那你小心。”
  陈络落点头,从帐篷里钻了出来,天色已经完全黑了,月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云遮住,到处一片漆黑,陈络落打了个响指,一团火焰出现在他手心。
  借着光亮,陈络落朝着一旁小树林走去,踩在草地上,几乎什么声音都没有。
  陈络落揉着眼睛,一脚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像是碎石,陈络落脚下一滑,瞪大眼睛整个人朝着前面栽了下去。
  原本前面平坦的道路突然消失,他像是穿过了一层透明的水波,整个人瞬间失去了重心,猛地朝下方掉落。
  密密麻麻的藤蔓交缠,陈络落觉得自己就像是裹面包糠的面团,撞破了一层又一层的藤蔓,不断往下掉。
  陈络落半眯着眼,胡乱伸手想要找到支撑点,但除了藤蔓还是藤蔓,偶尔摸到岩壁也是湿滑一片,完全没有办法停下来。
  “操。”陈络落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藤蔓抽在身上还是很痛的。
  但他也不敢把藤蔓全部烧断,现在还不知道下面有多高,这些藤蔓好歹能做一个缓冲。
  巨大的冲击力让藤蔓拉长,然后伸缩。
  陈络落闭着眼,感觉自己的身体被藤蔓兜着,像是蹦床一样弹了两下,陈络落感觉到停下来了,才慢慢睁开眼。
  入眼的先是一片灿烂的红色。
  陈络落一愣,目光慢慢挪动,然后瞳孔一缩。
  这是一条如同鲜血般粘稠的长河。
  他的鼻尖几乎已经碰到水面了。
  而在水中有一个男人。
  黑色的发在水中蜿蜒,白色的衣袍衬着如玉的肌肤,男人脸上带着奇异的花纹和符号,唇瓣如血,眼睛上绑着红色的轻纱,整个人如同抛在血液之中的,即将快要糜烂的艳丽的花。
  陈络落似乎都能闻到那股被碾碎的花汁的气味。
  陈络落呆呆愣住,这个人的长相……
  陈络落慢慢伸出手,藤蔓被拉长,陈络落伸出手,穿过水面,努力触碰到了男人眼睛上的轻纱。
  下一秒,吊着他的藤蔓猛地断裂,一股力量将他击开,陈络落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入了那鲜血般的水流之中。
  陈络落连忙屏住呼吸,透过红色的水面,他看见了这似乎是一个极深的峡谷,只能看见那一线的天空,还有天空上红色的月亮。
  然后陈络落就感觉自己在河水中不断下沉,又落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他摔在了地上,身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被打湿的印记。陈络落看了一圈,空气中熟悉的气息在告诉——
  这里是一个D级裂缝。
  他到裂缝中来了。
  ……
  还在帐篷中的霍顷猛地捂住胸口,脸色大变,一股奇异的感觉让他仿佛被人攥住了心脏,霍顷闭了闭眼,抬手触碰自己的眼睛。
  有些喘不过气来。
  ……
  王座上的男人倏地睁开眼,铃铛声清脆响动,轻叹了一口气。
  --------------------
  作者有话要说:
  孟邗:我有三个小伙伴,一个吃瓜两个谈恋爱。
  每天靠着评论区小可爱们下饭的作者,诶嘿(嗑瓜子.jpg)感谢在2022-11-05 17:00:30~2022-11-06 15:39: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山叉会儿腰、今夕何年、小白鸮、一沐鱼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作者大大今天码字了吗、没有小新的蜡笔、一生悬命 20瓶;栖鹋 15瓶;愛斯、shuuuuuuuu、雩、炽天使 10瓶;Vixerunt 7瓶;宋喻、NQpink?、纸鸢挂树上了T-T 5瓶;荏玟孀 4瓶;U、Nefelibata 3瓶;lsp、愚者座下混子天使阿灯、w7 2瓶;咚咚咚咚、嘉木、芙拉、银杏_、42937467、柠檬、年年的渊渊、飞鱼、琴酒威士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你打扰了我们的好事
  ===================================
  陈络落呆了许久, 在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之后,尝试着再次回到刚才那个空间,但毫不意外, 他失败了。
  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进入除了人类世界和裂缝世界的第三个空间。
  陈络落闭了闭眼, 拿出一直放在口袋里的红色耳坠, 直接去了王庭。
  遇事不决,就去找可能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或者怪物。
  总能得到答案。
  陈络落走进王庭, 刚好遇到了从训练场出来的溟修, 陈络落脚步匆匆, 眉眼微沉,刚拐过去,就直接撞上了溟修。
  溟修身上还带着汗水, 整个人都透着一股凌冽的气息,按住陈络落的脑袋,皱眉, “急急忙忙做什么,一点规矩也没有。”
  陈络落没工夫和溟修耍嘴皮子, 开门见山, “我想见王,我有事情要问。”
  溟修顿了一下, “父亲今天不会见任何人。”
  “为什么?”陈络落一愣。
  “父亲还在休息。”溟修说道,“你想问什么?”
  陈络落看着溟修的眼睛,“你去过除了人类世界和裂缝世界的第三个空间吗?”
  溟修微微皱眉,看着陈络落, “没去过,不过父亲提起过。”
  陈络落眼睛一亮, “有一条红色的长河,像是一个峡谷,河水里还有一个沉睡的人……可能不是人,你见过吗?”
  溟修看了一眼陈络落,转身就走。
  陈络落一愣,然后坚持不懈追上去,“你见到过水里那个人吗?他是什么身份,他的长相——”
  溟修推开房门,扭头看向陈络落,皱眉,“你太吵了。”
  “……”陈络落一噎,然后抬头看着溟修,深吸一口气。
  “那个人为什么和霍顷长得这么像?”
  “我没见过。”溟修淡淡瞥了一眼陈络落,“怎么会知道。”
  “那他到底是谁?”陈络落问道,直接拦住了溟修进门的动作。
  溟修皱眉,“你打算一直站在这儿?让开,进去说。”
  陈络落顿了一下,还是让开了位置,像是小尾巴一样,紧跟着溟修,生怕自己一不注意,溟修就跑了。
  溟修走进房间,这里是溟修的卧室,他坐在一旁椅子上,冷眼看着他,“你进去的那个空间,是人类世界和裂缝的交融处。”
  “交融……?”陈络落喃喃。
  “人类世界和裂缝正在不断融合,那个空间,就是融合空间。”溟修说道,看着陈络落,“你在那个空间里见到的家伙,是第一个进入人类世界的怪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