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0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景修从封钰身后上前的同时把封钰挡在自己身后,看向地上景思成:“景思成,出事找我,这件事和他没关系。”
  “这可不行!”封钰连忙道:“三师兄,你是我喊来的,本来就是我没有照顾好你让你在这里被人欺负。”
  “这个景......”
  封钰刚想重复这人名字,提到他姓时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不管景思成,抓着景修胳膊到一样低头小声问:“三师兄,他姓景,不会......是你弟弟吧?”
  完了。
  他不会把三师兄弟弟给揍了吧!
  封钰眼神忐忑望着景修。
  景修道:“只是同父异母的弟弟,并且我和他没什么感情,他很烦人,你不来我也打算揍他。”
  封钰放了心:“这就好。”
  他不想揍错人让三师兄不喜欢他。
  景思成气死了,他又是被揍又是被摔破脑袋,这两人还没人管自己,把自己扶起来道歉的行为更是没有。
  气得怒道:“喂,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景家少爷,六大家族的景家,揍了我这件事没完!”
  景思成从小就喜欢打着家里的名头到处耀武扬威,让人捧着他,他也没觉得自己行为对别人来说是一种霸凌。
  唯有景修这人从小到大不管被他带人堵过多少次,都依旧这副冷冷清清不把他放在眼里的清高模样,看着就遭人恨,他额外在意景修。
  “六大家族?”封钰念了一遍这四个字,想起来了,大哥之前和他提过六大家族。
  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他不会给大哥惹麻烦了吧?但他还是不后悔,到时候真被问责他就站出来自己承担责任。
  “三师兄,你和我进去,咱不在这里,这里有个人好晦气。”
  景思成气到吐血,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目光阴郁盯着封钰:“不许走!”
  “呵,打了我就想走?哪儿有那么便宜的事!”
  景思成盯着封钰那张过分引人注目的脸,扭曲想要把他像景修一样踩在脚下:“这件事除非你让我也打回.......”
  景思成话没说完,一道冰冷嗓音传来:“你想打谁?”
  景思成顺着声音看去,看到封泽面无表情扫了自己一眼,心头发凉。
  他爸整天在家念叨封泽有多么厉害,他怎么可能不认得。
  “封、封先生。”
  这人在封家宴会上敢对自己动手,明显就没把封家放在眼里,喊完后景思成要告状:“封先生,这人大庭广众之下莫名其妙就打......”
  封泽没搭理景思成,快步走到封钰面前上下打量封钰:“没吃亏?”
  封钰想到这人是六大家族的人,有点心虚,点点头:“没呢。”
  封泽抬手揉了揉封钰头发:“下次这种事不要自己动手,记得喊保镖。”
  说完看向封钰的手:“手疼吗?”
  事情走向和自己预料的不一样,没有责怪没有让他道歉,封钰有点懵的摇头回答:“不疼。”
  看都这一幕,景思成又不是傻子,嘴里的话怎么还可能说得出口。
  池烨和封泽一起过来,想关心小师弟,又想到小师弟还在生自己气的事,识相闭嘴在一旁。
  景思成看了看封泽,又看了看池烨。
  不可置信道:“封钰?!”
  早听人说封泽很宠认回来的弟弟,如今这副模样他就算之前没见过封钰,现在也猜了出来。
  封泽关心封钰时,池烨也看到了景修。
  景修看到池烨,自觉没脸,还往封钰身后藏了藏。
  可封钰身高183,他哪儿藏得住。
  池烨:“......”
  怎么一个两个都不想见他,他有那么招人不待见?
  “哥,你不生我气?”封钰看封泽表情,心里疑惑,他揍的人不是挺重要家族的吗,他不认识,但他哥肯定认识,刚才景思成也认识他哥。
  在封泽面前,封钰藏不住事,有什么问什么:“为什么呀?”
  他都揍人了。
  封泽道:“你这么做肯定有你自己的理由。”
  “我信你,你脾气很好。”
  封钰颇为赞同,不要脸点点头:“那是,我脾气最好了。”
  景思成:“......”一个两个没病吧?
  “那他怎么办?”确定大哥不生气后,封钰才想起来还有个景思成。
  “他说他是景家的孩子。”
  “不用管。”封泽连一个眼神都不给景思成,对身后的保镖道:“堵住他嘴,捆了丢到景家车上。”
  封钰看景思成额上的血:“不给他处理一下吗?”
  封泽目光凉飕飕落在景思成额上,冷声道:“不用,让他疼一疼,长点记性。”
  池烨看了一眼景思成,赞同封泽的话:“是该好好记住。”
  不管是小九还是老三,他们都没舍得动,小九分明也是为了老三动手,景思成在圈子里的事不少,仗势欺人惯了,这一次碰到硬茬纯属活该。
  封钰颔首:“我听大哥的,大哥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揍了人的他十分乖巧。
  封钰说完,池烨等了几秒没等到封钰提到自己,忍不住看了一眼封钰,正巧对上封钰的眼神。
  池烨笑了笑:“小九......”
  封钰冷酷扯开嘴角:“呵呵。”以为他会说听大师兄的吗?想得美!至少等他吃了阴灵芝后再说。
  池烨:“......”
  保镖已经上前,不顾景思成的挣扎捆住他手脚,在要塞住景思成嘴巴时景思成奋力挣扎冲面前的几人吼:“你们恃强凌弱!”
  景思成以往只从别人嘴里听到过这个词,没想到有一天这词也能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封钰不乐意了。
  “恃强凌弱吗?”
  “景思成,你是在说我们?可你不也一样?还不是看我三师兄弱小可怜就想欺负他,我不过是在学你,我有什么错?”
  封钰知道自己蛮不讲理,可面对景思成这样的人,他干嘛非要讲道理。
  景思成不服气:“你嚣张什么?没有封家你算什么?”
  封钰笑着反问:“没有景家你又算什么?”
  一句话把景思成堵得哑口无言。
  景思成还想说什么,终于被堵住嘴巴带下去。
  封泽抬手看了一眼腕表,还差三分钟就到上台时间,对封钰道:“没什么事我们得进去了。”
  封钰担心看了一眼景修:“三师兄,你真没事吗?”
  封泽目光落在景修身上,景修没在他们圈子里出现过。
  封钰才后知后觉为二人介绍:“大哥,这是我三师兄。”
  又看向景修:“这是我大哥。”
  封泽道:“你好。”
  景修目光避开池烨只看封泽:“封先生好,久仰大名。”
  说完后景修对封钰道:“放心,我真没事。”
  景修拿起桌上礼物:“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本想等八点时进去送给你,现在你在正好。”
  “小钰,对不起,不要生师兄的气。”
  景修不会说什么漂亮话,干巴巴的说完后眼神忐忑看着封钰。
  封钰开开心心收下礼物:“我为什么要生三师兄你的气?”
  池烨:“?”
  他在怀疑人生。
  景修闻言明显松了一口气:“你快和封先生进去,不能再耽误。”
  “那三师兄你别走啊。”
  封钰那副依依不舍的模样,看得封泽危机感再次袭上心头,看来哥竞不能停。
  “放心。”景修微微一笑:“我不走。”
  只要小师弟不生气不赶他走,他就不会走。
  “好,那我们待会儿见!”
  封泽道:“我会让人照顾好他。”他看得出来,弟弟非常喜欢景修。
  封钰这才满意,宝贝似的抱着景修的礼物开开心心并排和封泽离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