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0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后座里的景思成满脸是血,手脚被捆的绑在后座,嘴巴还被自己领带堵住。
  因失血过多,景思成面色惨白得瘆人。
  “思成你怎么了?谁干的!”景父景母着急解开后车座景思成身上的绳子,满脸心疼。
  景父怒斥外面的司机:“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他儿子被人弄成这样,俩司机愣是像没看见一样,不仅仅不送他儿子去医院,还没进去汇报。
  司机还没来得及开口,车里被扯掉领带的景思成一脸阴郁厉声怒道:“是封钰!”
  景思成从车上下来抓住景父袖子双眼通红:“爸,是封钰把您儿子我揍成这样!我们现在就进去找封家要一个说法!”
  作者有话说:


第52章 监狱春晚
  “封钰打的?”
  宴会上亲眼景修和封钰池烨在一起, 景父眸色闪了闪,把景思成推进了车里:“这事我们回家再说。”
  他现在明白司机为什么不敢送自己儿子去医院也不敢汇报了。
  景思成不可置信:“爸, 你在干什么?”
  他爸以前不这样!
  景思成被冲昏头脑上头的时候是真蠢, 但蠢人也有聪明的时候,景思成想到封钰对景修那护犊子样,嗓音尖锐质问。
  “封钰是封家刚刚认回去的孩子, 你不想得罪?还是因为你看到了景修和封钰交好,觉得可以通过景修和封家拉近关系,不想因为我破坏?”
  景思成不可置信,从小到大他都被纵容宠爱, 就没受过这种委屈:“在你眼里景家利益比我还重要?”
  被儿子咄咄逼人的质问, 让景父恼羞成怒, 厉声呵斥景思成:“闭嘴!你有证据吗?”
  景父不承认自己心思被儿子说中:“你说是封钰打的就是封钰打的?进去了人家不承认你有什么办法?”
  景思成不可置信:“爸我额上脸上都这样了还不算证据?”
  景母泪眼朦胧看着自己的丈夫:“难道就让思成就这么算了?”
  “那还能怎么样?那可是封家, 你刚才在里面没看到吗,池烨景修封钰三人在一起有说有笑, 封泽对封钰那副宠溺态度,封家怎么可能不保封钰?”
  “他们不承认我们进去有什么用?只会白白破坏两家关系。”
  景父说完看向景思成:“你成熟一.......”
  “我不想听!”被纵容惯了的大少爷在封钰那里憋屈就算了,还在父亲这里受委屈,这谁能忍得住。
  愤怒吼一声后,景思成愤怒下车,让另一辆车上的司机滚下来,自己上了驾驶位满脸是血的驱车离开。
  车速飙得极快。
  景母要去追,被景父拉住:“算了,他会自己想清楚,我们回去。”
  ......
  景思成在路上疯狂飙车, 他心有不甘, 不由自主飙到御青园附近。
  砰!
  车头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 发出一声闷响,景思成猛然刹车。
  从灯光中看到车前扒拉上一只惨白的手,心里一惊,心里的怒意散去。
  他、他撞到人了?
  景思成酒醒了,抹了一把脸深呼吸一口气,根本没打算下去看被自己撞到的人什么样,继续启动车子想碾过去。
  他得回去找爸妈,让爸妈来解决,大不了赔个几十万上百万这件事就算了结。
  景思成看到前面原本搭在车前盖上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不见,周身温度骤然急剧下降,景思成顿觉毛骨悚然。
  哐哐......咔嚓。
  这时,声音从侧边车门传来,那动静像有人在扭开车门。
  景思成僵硬缓慢转头朝侧边看去,看到扭开车门从副驾驶朝自己爬过来的人后,瞳孔惊恐瞪大,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指颤抖不已。
  “你、你啊......”
  尖利嗓音在夜空中响起,笨重的身体被从驾驶证拖下来。
  心口被挖开,景思成低头入目所见全是血,脑子里不知道怎么的回想起封钰那句话:他今晚有血光之灾。
  “血、血光之灾......”
  呢喃着这四个字,景思成面目惊恐彻底昏厥。
  他竟不知,封钰口中的血光之灾是指殿泉园那一次,还是指这一次。
  蹲在景思成身边的人低头一边啃一边喃喃自语:“眼睛,鼻子,嘴巴......心脏,肝......”
  ......
  殿泉园。
  封钰送池烨和景修离开时,忍不住问:“大师兄,浮山倒塌的小学,是你带人去修过吧?”
  “嗯。”池烨承认:“是你曾经打给我的钱。”
  封钰听后心里没那么生气了,站在封泽身边道:“如果你下一次和我一起去浮山的话,我就原谅你,对了,半个月后我去浮山。”
  丢下这句话封钰拽着封泽的胳膊转身进殿泉园。
  今天太晚,母亲已经睡下不宜喊醒劳累,他们打算歇在殿泉园,等明日再回御青园。
  池烨看到封钰抓封泽胳膊的手腕上戴了一条手串,手串模样类似南红颜色,穿在上面的佛骨呈骷髅形,是景修送的那一条佛骨手串。
  池烨对坐在身旁的景修道:“小九很喜欢你送的东西,才会迫不及待戴上。”省得他特意找借口让封钰戴上。
  景修看了一眼池烨,犹豫了一会儿,想到刚才在阳台时大师兄说他什么事都闷在心里是不是不信任他们,便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大师兄,你是不是......在酸?”
  池烨身形一顿,转头笑眯眯看向景修:“老三,我没有。”
  景修点点头,言简意赅:“明白,你有。”
  景修安慰池烨:“你送的阴灵芝也被小师弟揣在口袋里,他也喜欢,你不用羡慕。”
  池烨:“......”
  池烨自闭了,暂时不想和景修说话,看向前面司机吩咐:“开车。”
  ......
  翌日。
  封家一家人乘坐同一辆车回御青园。
  回去的路上路过某段路,正在和身旁封母说话的封钰突然闭嘴,转头隔着玻璃看向窗外。
  车子飞速驶过,封钰收回视线。
  封母问:“怎么了?”
  封钰不想对母亲和大哥说假话,老老实实道:“昨天晚上的景思成,他......死了。”
  “就在刚刚我们路过的那一段路上。”
  他昨天晚上才闻到过景思成的血液气息,不可能闻错,那么大出血量,不死才怪。
  说完封钰恍然大悟:“原来我看到的血光之灾是指这。”
  封母看向封泽:“老大,这......”
  封泽知道母亲在担心什么:“妈别担心,景思成是出了殿泉园才出的事,和我们没关系。”
  说话的同时,封泽发消息让林助理去查查怎么回事。
  弟弟说准了那么多次,他如今已不再怀疑弟弟的话。
  这件事很简单,不到十分钟林助理已查清楚大概事情,林助理把调查到的情况发送到封泽手机。
  封泽看了一眼道:“景思成酒驾后出了车祸撞到了人,不知后来发生了什么,鼻子眼睛嘴巴内脏全都被啃掉挖光,身上皮肤也全身啃噬痕迹。”
  念这些话时,封泽拧眉。
  封母道:“这事怪异。”
  封泽想到上一次邵安安回来时看到惨死的乞丐也是这死法,赞同母亲的话:“刚才路过时我看了一眼,也没找到在附近徘徊不去的景思成灵魂。”
  不出意外,也像上一次乞丐那样被吞了。
  封钰同情上一次的乞丐,却不同情这一次的景思成,酒驾害人害己,不值得同情。
  两次出事都是在晚上,还都是在御青园附近,到底什么怪物才能避开他的感知?封钰陷入沉沉思,不过为了上一次惨死的乞丐,他也得找个合适机会晚上出来蹲一蹲。
  封钰算算上一次作案距离这一次所隔时长,很快敲定下一次时间,怕自己忘记,在手机备忘录记上。
  看守所里。
  封晨判决已下来,但因为上一次在他床上发现眼珠的事,让他还没被移交到监狱,暂时继续被羁押在看守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