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0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今日早上,关押封晨的看守所房间内再次传来惨叫。
  警察进去,没多久从里面拎出透明袋,袋子里这一次装的是鼻子。
  审讯室内,封晨面色淡然回答警察问题:“警官,不管问多少次我都还是一样的答案,我不知道。”
  “我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里,有监控证明,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为什么眼珠和鼻子会出现在我床上。”
  封晨戴着手铐的手无奈摊开:“我怎么知道?”
  警察语塞,上一次死的乞丐,这一次死的景家公子,受害人的身体部位都会莫名其妙才出现在看守所羁押的犯人身上,偏偏监控显示封晨从未离开过,这事到处透着古怪。
  ......
  几日后,陆潜还是在封晨被移交监狱之前去了看守所见封晨。
  陆潜封晨隔着玻璃同座机沟通。
  “说吧,见我做什么?”
  封晨盯着陆潜眼睛看了一分钟左右,有一缕黑气穿过玻璃进到陆潜眼睛,陆潜一无所知。
  封晨笑了:“见你......自然有你的用处。”
  说完这句后,封晨收起笑容,啪的一下挂断电话。
  陆潜莫名其妙,觉得自己被封晨耍了,想愤怒质问封晨,封晨却已经被带走。
  被老婆儿子嫌弃,还被封晨摆了一道,陆潜气得发抖,怒气冲冲离开看守所,发誓自己再也不会来第二次。
  ......
  几日后,祝宏凌的警情通告出来。
  祝宏凌的事之前就在热搜上闹过,祝宏凌被判进监狱吃瓜群众没什么意外,一提到祝宏凌网友们又记起封钰乌鸦嘴祝宏凌的事,讨论的大部分也都是封钰。
  况且前几天封家特意为封钰举办宴会的事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吃瓜网友们都很好奇封钰回到豪门后的生活。
  提到封钰就有人忍不住扯到封晨,封晨粉丝很不满。
  ——说祝宏凌就说祝宏凌,扯我二少干什么?有毛病
  ——还二少?封晨粉丝还没死心,人家亲子鉴定都晒出来还扒拉着封家不放,要点脸吧哈哈哈。
  ——对了,封晨好长一段时间没出现了,不会觉得丢脸不想见人了吧?
  看到这条评论,封钰想到封晨所在的地方,毫不客气转发评论。
  @F-封钰-Y:有没有可能,他也进去了,玩不了手机~
  ——卧槽是你吗乌鸦嘴你又开始了?
  ——楼上会不会说话,叫大师!
  封钰在热搜上挂了那么多次,就算是为了吃瓜也有很多人关注他,如今他粉丝已涨到了五十多万。
  这在明星中根本不够看,甚至连一个营销号都比不上,但封钰才参加过一个节目,粉丝少非常正常,更何况关注封钰的大多数是为了吃瓜,想看封钰乌鸦嘴到什么程度。
  看到封钰的话,封晨粉丝更不满。
  ——胡说什么?
  ——都是大人的错封晨又有什么错?他当年被带回家时只是个孩子他懂什么?
  ——说你乌鸦嘴准你还真当自己能咒人了?笑死,千错万错都是你这张破嘴的错好吧!
  @F-封钰-Y:爱信不信,自己去裁判文书网查一查不就知道了,就几分钟的事。
  封钰一句话,让吃瓜网友纷纷去查,不到一分钟就有人回来评论。
  ——卧槽!大师你怎么知道?[图片]
  ——你这乌鸦嘴绝了,我要关注你康康下一个倒霉的人是谁~
  ——封晨祝宏凌,啧啧,监狱春晚热闹了~
  封钰粉丝又涨一波。
  听了封钰的话好奇去搜了的封晨回来后接受不了,理智的立刻小作文脱粉表示失望难受。
  不理智的粉丝疯狂辱骂封钰,觉得一切都是封钰乌鸦嘴的诅咒,是封钰故意要害封晨,嘴硬坚持封晨无辜,那疯狂程度正常人看了都远离。
  ——你们有没有发现,封晨还拍过穆昀和封钰在房间门口拉拉扯扯进一间房的照片?不过那个时候都被封钰乌鸦嘴说准了有尸体这件事的热度掩盖下去了,照片没弄出水花来,所以封晨当时发那样的照片是想暗示什么?[图片]
  ——还能是什么,让人误以为封钰被穆影帝潜规则呗,笑死了,人家堂堂封家小少爷用得着被人潜规则?不知道在监狱里的封晨他脸疼不疼。
  ——有一说一,监狱春晚我想看。
  叶胧看封钰要因为封晨的事被攻击,顺势让自己团队放出拍摄的视频。
  为了让这件事被更多人看到,叶胧直接让团队用自己微博账号发布。
  视频发布的第一时间,封钰季霜霜穆昀等等叶胧圈内好友第一时间转发。
  景母双眼血红盯着封钰微博,看到封钰言语正义的转发为叶胧发声,气得颤抖着手@封钰。
  @景思成妈妈:虚伪的杀人犯,网上满口正义现实残忍杀害我儿子,赔我儿子的命!@F-封钰-Y
  同时,景母让人买热搜,她要让所有人看清楚封钰伪善丑恶的嘴脸。
  #杀人犯封钰#
  #封钰伪君子#
  封钰两个字就是目前的热度代表,吃瓜网友控制不住手点进去。
  ——卧槽怎么回事?前排占位
  作者有话说:


第53章 嘴贱吗
  @封钰的人太多, 封钰哪儿有空一一点进去看谁圈自己,因此没能第一时间看到景母的话, 发现关于自己的热搜。
  ——有人说你是杀人犯, 怎么回事?
  ——热搜快去看
  ——不会吧我今天才关注你这乌鸦嘴就要被送监狱去了?那监狱春晚才是真热闹。
  直到评论里越来越多的人提杀人犯这三个字,封钰才拿起手边平板点开实时热搜。
  封钰看了一眼热搜,顿觉莫名其妙。
  好几个关于他杀人犯的热搜上升速度极快, 点进去话题讨论度还不高,多是吃瓜,证据也没有,只有景母发送那一段他是杀人犯圈他的话。
  他当日确实揍过景思成, 可景思成的死分明是他自己酒后驾车撞了杀人狂, 论凶手怎么也轮不到他。
  景思成死时他还在殿泉园睡觉, 顶多第二日回御青园时路过景思成的死亡地点, 这也算杀人凶手?
  封钰电话震动,是封泽来电。
  “喂, 怎么了哥?”
  “小钰,别看热......”
  封钰拿着平板看热搜的手一僵:“哥,我已经看了。”
  “别担心,我没事,景家不过是狗急跳墙乱咬人,景思成自己是出车祸死的和我没关系,我不怕。”
  听到封钰的话,封泽暗骂自己提醒晚了一步:“抱歉。”
  景思成死了多日,景家一直找不到凶手,案件没任何进展, 加上景思成死之前和封钰有过争执, 景家没有头绪才会无能狂怒迁怒到封钰身上来。
  “又不是哥你的错, 用不着道歉。”
  说话时封钰刷关于祝宏凌的事,发现景家买的热搜太多,导致祝宏凌视频事件热度下降,封钰道:“哥,可以暂时把关于我这事的热搜撤掉一天吗?”
  祝宏凌视频事件热度不能被冲掉。
  “好。”封泽应允:“只撤一天?”
  “对,就一天,景思成死和我无关,景家买再多热搜也奈何不了我。”
  封钰看着很好说话,其实心里很有自己主意,一旦决定的事谁身为哥哥都改变不了。
  “行,我让人撤。”
  挂了电话不到一分钟,封钰就看到热搜上再也没出现过自己名字,全都是关于祝宏凌偏执疯狂故意伤人事件。
  封钰同时发了一条微博:关于景家的事明天再解释,今天专注于这件事【视频】
  封钰再度转发了一次叶胧的视频,随后就去叶胧底下盯着评论区,一边还用平板刷话题广场,看都有谁在杠。
  之前他便答应过叶胧会帮他怼杠精,今日特意请了假在家,用手机盯叶胧评论区,用平板盯广场,面前桌上堆叠摆放无数张他好几个晚上画好的招鬼符。
  邵安安也捧了一个平板一手机盯。
  穆昀季霜霜等叶胧圈内好友也纷纷帮她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