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05)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邵安安和封钰已经商量好,谁非要在底下嘴臭乱杠,不仅仅要把他名字记下来,还要顺着网线爬过去给他一个教训,让杠的人知道不要以为隔着网线就可以肆意妄为。
  叶胧用自己的账号发了视频后,被群里的人劝她暂时不要看评论区,他们群里的人都会帮忙盯住。
  幸好,大部分评论画风都很正常。
  ——靠,祝宏凌神经病吧,叶胧招他惹他了?被喜欢就一定要回应和他在一起?不在一起就活该被害?道德绑架谁呢!
  ——太可怕了,让我想起老家有个女孩去相亲,女孩不喜欢男方没相亲成男方当晚就带上刀子去把女方和她弟弟捅了,明明他们才见过一面,女方真倒了八辈子霉,某些男的能不能理智点?
  ——无法想象若没有那一阵风,叶胧以后的人生会有多可怕。
  评论的人越多,关注这件事的人越多,来的什么人都有,到了后面杠精出没,有的人不管事件真相,非要说点不一样的来展现他与旁人的与众不同。
  ——还不是叶胧勾引祝,不然祝宏凌怎么可能会做出这么可怕的事来?
  —受害者有罪轮?视频都出来了你眼瞎吗?眼珠没用扣掉谢谢!每一次他们同台叶胧除了场面话之外从来没说过任何祝误会的话好吗?
  —你没事吧?人叶胧就正常当祝宏凌同事相处,她根本没错好吧!
  出租屋里,路林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不断提示的新消息满脸兴奋。
  他没想到习惯性发了一条评论发表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会引来那么多人和他说话,他微博账号设置为女,别人怎么骂他根本骂不到他头上来。
  他还是第一次享受被人关注的感觉,还有人给他点赞,看来和他有同样想法的人还不少。
  “呵,整天搔首弄姿,就是不守妇道。”
  路林金嘴里骂完,手机啪嗒啪嗒回复楼中和自己对线的女人。
  ——呵呵,明面上谁不知道演?谁知道私底下叶胧怎么骚的,我都看到小视频了嘿嘿
  —猥琐恶心,呸
  —造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路林金看到负法律责任那句话,不屑冷哼:“吓唬谁呢,真当老子吓大的?”
  杠就算了还造黄谣,这谁能忍?
  邵安安撸起袖子就想往这煞笔脸上甩几个嘴巴子:“封钰你记名字,今天不揍这杠精一顿我会很难过!”
  “哎你等.......”
  封钰话没说完,邵安安鬼影已从房内消失。
  房间内只剩下封钰无奈的声音:“等,你知道他家在哪儿吗?”
  封钰叹了一口气,转发路林金的评论。
  @F-封钰-Y:你完了,不仅仅是你,所有受害者有罪论并试图造谣的杠精全都要付出代价!
  ——哪儿的中二病?
  ——呵呵,有本事你顺着网线来打我呀?我就杠就杠就杠,叶胧她就是活该,谁让她整天穿那么漂亮到处勾引人。
  ——虽然我也觉得封钰的话很可笑,但趁机踩叶胧捧祝宏凌的人你们没有心!叶胧分明就是飞来横祸被祝宏凌这种煞笔偏执狂纠缠!
  转发完微博,封钰懒得看底下的人是怎么质疑和嘲笑自己,从桌上抽出一张符纸,闭上眼睛默念路林金的ID账号。
  睁开眼睛同时厉声道:“去!”
  封钰并没有把邵安安喊回来,而是又用了一张符给邵安安指路。
  这种造黄谣的杠精,被吓几次都活该。
  路林金房间内,发完了他有叶胧的小视频后,他后台立刻收到了很多私信。
  都是通道之中人问他要小视频,还有人花钱要和他买。
  换脸视频而已,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毕竟他经常给视频换头成自己得不到或讨厌的人,他讨厌的同事,他的上司,他的同学,还有光鲜亮丽的明星。
  路林金在自己盘里搜索叶胧名字,很快搜出来视频。
  “啧,都不用换了,有现成的。”被他换头的视频太多,他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换过什么人。
  陆林金打字打算让网友加自己,再把视频发过去。
  真相到底如何他根本不在乎,他只在乎从此刻言论中得到的愉悦和关注。
  一辈子都衣角都摸不到又如何,此刻还不是因他几句话而被影响。
  联系方式还没发过去,路林金听到一阵敲击声。
  叩叩......
  声音从床底下传来,路林金浑身一震。
  自诩胆子大放下手机低头朝床底下看去。
  床底下空空一片,什么都没有。
  “呼......吓死我了。”路林金说着再度躺在床上,才躺好眼睛往上一看,看到一颗头面对面对准他的脸。
  “啊!”周身温度急剧下降,路林金瞳孔放大尖叫。
  “嘿嘿.......”
  惨叫声伴随着鬼的狞笑,鬼悬挂在路林金上方,路林金眼睁睁看着爬满蛆虫的手一边掐着他的脖子让他无法呼吸,一边把他舌头一寸寸拔出,再把他双手十指一根根剁掉......猩臭尿液浸湿路林金裤子,他双腿跪在地上浑身颤抖。
  这种恐怖血腥的折磨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路林金嗓子像被塞了棉花,救命都喊不出来。
  哐!
  手机骤然从头顶砸落到路林金脸上,路林金眨了眨眼瞬间回神。
  天花板上什么都没有。
  是假的吗?
  刚这么想,路林金就闻到了一股腥臭味道。
  他坐起身低头看见自己双腿抖如筛糠,裤子被尿液浸湿一大片,床单上一片污垢。
  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吹气,路林金浑身僵硬。
  等身后那诡异的感觉消失后,路林金踉跄着双腿跑到镜子面前,看见镜子里自己脖子上确实有明显的青紫掐痕。
  他伸出舌头,看见舌头根部明显一圈血色痕迹,像真被人扯掉过一样。
  他再低头看自己的手,五指根部也有一圈明显血红,想到刚才痛苦恐怖的感觉,路林金满脸煞白。
  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叩叩叩......
  再度传来熟悉敲击声,这一次是敲门。
  路林金目光惊恐看向房门方向,蜷缩着身体不断后退。
  都说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可他做了啊!
  搁以前他根本不信这些神神鬼鬼,如今却怕得要命。
  “啧啧。”
  听到声音从左边传来,路林金僵着脖子偏头,就看到不远处他新买回来的塑料凳上坐了一个双脚离地身穿汉服的女人。
  不,看她苍白的面色,根本不是人,而是鬼!
  “啊......”
  路林金转头爬着想跑,看到有东西挡在自己前面,仰头看到俯身和自己脸贴脸的男鬼后路林金声音戛然而止。
  男鬼俯身导致眼珠子啪叽掉在路林金脸上,眼球上黏连蠕动虫子,路林金甚至能感觉到虫子爬进了自己眼眶。
  “不好意思。”男鬼道歉,露出指骨的手在路林金脸上抠挖,路林金只觉脸皮撕裂传来阵阵刺痛。
  男鬼胡乱扣了一通,抓到眼球塞进眼眶。
  随后扬起邵安安友情赞助的斧头,在路林金惊恐眼神中朝他凶神恶煞劈下去。
  路林金只觉灵魂从天灵盖开始被撕裂成两半,痛苦到昏厥。
  “垃圾,呸!”
  这鬼是邵安安跑出去老远后才发现自己不知道那杠精家住哪里,封钰及时给她送过来的引路鬼,她就算是鬼也不凶,便带上引路鬼,把吓人的事交给他。
  “走。”
  邵安安双手叉腰拿起手机看封钰发给她附近的另一个杠精地址:“我们继续!”
  “好的大人。”引路鬼嘶哑着嗓音恭敬应声,姿态恭顺跟在邵安安身后。
  季霜霜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封钰让他们把看到杠精就把ID写下来,但还是照做,群里时不时出现一串名单。
  每一个ID封钰召出一只鬼,让它们亲切‘拜访’杠精。
  几乎所有杠精都遭到了和路林金一样对待遭遇。
  厕所马桶,手机,电脑屏幕,电视,镜子,沙发底下床底下桌子底下天花板上,只有杠精想不到没有鬼做不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