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0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由于在看守所时接连两次从封晨床上发现两名受害者残缺肢体部分,封晨所住的监狱牢房内监控二十四小时都有人盯着。
  一道声音从封晨耳边传来:“别看了,那边什么都看不到,现在我们说话没人会听得到。”
  听到熟悉嘶哑的声音,封晨从监控收回视线,悬着的的心落下,低声问:“你怎么会来?”
  他没帮影子得到封钰的头发和血液,不是已经闹翻了吗?
  墙壁上扭曲的影子道:“来帮你。”
  封晨住的铁架上下铺床中的下铺,影子蔓延到他上铺底部与他对视:“你脑袋呢,身体怎么也这样?”
  影子的脑袋几乎没有,身体呈现烟花炸开样。
  提起这事,影子变得狂躁:“不该你别管的事别问!”
  他怎么可能告诉封晨自己送出去吃人当补品的平安珠,到最后因为封钰插手,非但没给自己当成补品,还把自己炸得血肉模糊,修养到如今都没好,只能维持这副狼狈模样出现。
  影子心里很明白,他解决不了封钰,所以来找封晨。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听到影子的话,封晨面色一愣,随即冷冷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你知道。”
  “封晨,你我合作多年,你在干什么当真以为我什么都不懂?你养在房间里的鬼东西......”
  “好了。”封晨打断影子:“你这样是被封钰弄的,对吧?”
  “你想帮我出去,是想让我对付封钰,因为你没办法对付他。”
  影子扭曲片刻,嗓音阴恻恻道:“对。”
  话已说开,影子没任何隐瞒:“我去过你住的地方,陆潜早已不住在那儿,他已和封静灵离婚搬出去,如今那里住的是御青园佣人厨师司机等人。”
  听到这话,封晨身侧的手握成拳头。
  把他们曾经住的地方给佣人住?封家这分明就是在故意羞辱嫌弃他!
  封母这么安排时根本没想过什么侮辱不侮辱,她只是不想住陆潜和封晨住过的地方。
  “陆潜没进你房间,自然无法看到你养的东西。”
  “当然,我可以帮你,那鬼东西缺了灵魂,我可以在下一次他出来时引他到陆潜面前。”
  封晨眸子暗了暗,应声:“好。”
  影子离开之前封晨嘱咐:“别再让他乱吃人。”
  他不想自己第二天起床时枕头边上又放着不知道谁身上哪个部位,怪物终究是怪物,行为血腥恶心。
  “放心。”
  影子消失后,监控再次恢复正常,封晨闭上眼睛,进监狱到现在他终于能安心入睡。
  ......
  车站。
  封钰戴着鸭舌帽口罩墨镜,遮挡住面容坐在候车大厅等待。
  这里没有前往浮山的车,所以封钰没买车票。
  除非有人出钱包车,封钰来时拒绝了他哥让人送他过去,也拒绝他哥的包车请求,他说自己要等人,有人会送他过去。
  封泽拿封钰没办法,让几个保镖在旁边保护他,便离开去了公司。
  他很忙,只能送封钰到这,没空多停留。
  距离他昨天晚上算好的中午十二点还差一个多小时,封钰翻看相册,相册里有他和老师、工友、炸鸡店店员,家人的合影,封钰一边看一边忍不住无声勾唇。
  翻看到土豆片时,封钰才想起来自己拍了后忘记发微博。
  当即编辑了一条微博发送。
  @F-封钰-Y:超好吃的土豆片,家人都抢着吃![图片]
  后面是封钰从各个角度拍摄的九张土豆图片。
  ——从这土豆片形状大小来看,是封钰上一次躲狗仔时停下来捡的那个俩土豆没错了。
  ——真有那么好吃?我不信,除非你炫我嘴里。
  ——我明白为什么封钰盘里土豆片那么少了,这土豆片我在穆昀微博看他发过,有人截图封董和封妈妈的朋友圈里也发过,堆叠组合起来绝对就是那俩土豆!
  ——两颗土豆四个人分着吃?滋溜,越发好奇这土豆有什么特殊含义了。
  封钰笑眯眯回:这是我从浮山带回来的,当然好吃!
  刚刚发完这句话,封钰肩膀被人拍了拍。
  封钰捧着手机仰头,就看到面前站着一抹高大身影。
  看到封钰看向自己,池烨摘下墨镜朝封钰笑了笑:“小九。”
  封钰收起手机站起来,板着脸道:“来了我们就走吧。”
  说完拎上自己带来的黑色背包往外走。
  看着封钰别扭的背影,池烨无奈跟上。
  不用池烨说,封钰自发走到池烨停车的地方。
  池烨这一次身边没带人,就他和封钰两个,为了方便他开了一辆底盘很高的越野车出来。
  封钰拉开副驾驶坐上去,把背包丢在后车座。
  池烨上驾驶位时封钰已乖乖系上安全带坐好。
  看封钰小学生一样乖巧坐在副驾驶位置,目视前方一个眼神都不给自己的置气模样,池烨忍不住轻笑。
  “小九,老三和我说宴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你打电话问他我有没有被你大哥揍疼?”
  池烨明知故问:“那么关心我,怎么不打电话自己问?”
  封钰板着脸偏头看了一眼池烨,面无表情冷冰冰道:“谁关心你,别自作多情。”
  “我只是在关心我大哥会不会揍得拳头疼。”
  封钰嘴硬:“等从浮山回来,我才会原谅你。”
  “好。”池烨纵容应声。
  话落自顾自开口:“其实不疼。”
  “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是泽哥单方面揍我,而是我和他互殴,不过我们下手都有分寸,你放心。”
  封泽气他欺骗封钰,但也猜到他们欺骗肯定有原因,下手自然不会重,不过是小小教训罢了。
  他也羡慕从今以后封钰陪伴得最多的人是封母封泽,也小小发泄了一次。
  封钰舒了一口气:“我又没问。”
  “是是是,你没问,你就当是我自己多嘴。”
  池烨没从封钰身上感受到异常,便知道封钰没吃他送的阴灵芝。
  “你怎么不吃?”那东西对于封钰来说大补的美味,封钰竟能忍得住没吃。
  “还不想吃。”他才不会说东西太好太香,他舍不得吃,就放在保险柜中锁了起来。
  “行吧,随你。”
  语毕,池烨看了一眼时间:“出发的时间是几点?”
  “你不会自己算吗?”
  池烨谦虚道:“你算的时辰向来比我们之中任何人都好。”
  封钰被夸得有点想翘尾巴,轻哼一声道:“十二点出发。”
  “好。”池烨忍着笑,小九真的又好哄又可爱,稍微夸一夸他自己心里就能美滋滋。
  封钰视线看向窗外,不知撇到了什么,突然解开安全带下车,跑向前方一名女子:“穿蓝衣服的小姐姐,请等一下。”
  封钰跑到顾绒雪面前。
  顾绒雪戴着口罩,眼下一片青黑,眉心隐隐黑气缠绕,面容苍白,看起来有气无力,疑惑问喊住自己的男人:“怎么了吗?”
  这人很高,面部遮得严严实实,顾绒雪从他声音听出来他很年轻。
  而且,声音还很熟悉,她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但最近一个多月以来她遇到的事情太多,脑子浑浑噩噩,一时间想不起来。
  封钰隔着墨镜看着顾绒雪的眼睛诚恳道:“你是要回老家对不对?”
  顾绒雪神色一怔,随即表情紧张抓紧自己衣服边缘,嗓音弱弱问:“你、你怎么知道?”
  封钰没告诉她自己怎么知道,只是道:“别回去,你不欠任何人,包括你父母和你弟弟。”
  “今晚上睡觉时记得在枕头底下放一把剪刀,还有......”封钰低头在裤兜里找东西,没找到。
  正想回车里去拿时池烨走到他身旁,把一张折叠成三角形的符纸递到顾绒雪面前,柔声道:“这是他给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