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1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男人指了指自己的车:“我开车在后面看见你们车不对劲,才加快速度冲上来,幸好来得及。”
  “你们这车出了问题,不好继续开了吧,还是下来找人拖回去。”
  这点池烨自然知道,他的车才送去保养检查过,确定没问题才开出来,刹车失灵得蹊跷,回去后他得好好查查。
  在池烨和男人说话时,封钰眼神一直盯着男人看,目光好奇落在白发和红色瞳孔上。
  池烨打开车门下车,封钰也打开副驾驶车门下来。
  池烨道:“我打个电话。”
  男人笑了笑:“池先生请便。”
  随即让开到一旁让池烨过去。
  “这是我弟弟。”
  “嗯。”男人嗯了声。
  池烨去打电话时,男人看向封钰,看到封钰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他看,笑着打招呼:“你好,我叫燕明昊。”
  “燕明昊?”
  封钰总觉得这个名字自己似乎在哪里听过,在脑子里搜寻几秒,封钰很快想起来。
  “你是从国外回来的明星?”他记得他得到角色的那一部戏里,燕明昊在里面饰演男主,而他饰演反派。
  作为看过原著小说无数遍的封钰,一看到燕明昊那一头白发,他便知道为什么导演要指定燕明昊饰演男主了。
  在《霜剑》中的男主便是一头银白头发瞳色如雪,面若霜雪,心思深沉难以琢磨。
  封钰想,燕明昊外貌符合,但性格似乎不太符合。
  王城把燕明昊资料发送到他邮箱,他忙忘了到现在都没看。
  燕明昊面露惊讶:“你认识我?你是......”
  封钰扯掉口罩的同时伸出一只手展颜微笑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封钰,在《霜剑》中饰演男三号反派。”
  燕明昊目露惊喜:“没想到这么巧!”说着回握封钰的手,手紧了紧:“你好,我叫燕明昊,很高兴认识你,封钰。”
  池烨打电话喊人过来拖车,只让人把车拖回去不让人动,等他们从这回去后再检查。
  打完电话回来池烨看到两人握手的模样,他看了一眼燕明昊,燕明昊笑容阳光,池烨暂时看不出什么,却本能不太喜欢燕明昊,莫非......自己是羡慕小九对燕明昊好?
  封钰拿掉口罩后,燕明昊看到封钰的脸着实惊艳了一把,忍不住出声:“封钰,你长得真好看。”
  “比我在网上看到的照片还要好看。”
  封钰一点都不客气:“没办法,我妈妈遗传得好!”
  看到封钰这副样子,燕明昊笑了笑。
  池烨看到两人还握在一起的手,走到他们中间嗓音冷冰冰提醒:“还要握到什么时候?”
  燕明昊挠挠头:“不好意思光顾着说话都忘了。”
  语毕松开封钰手收在身后,手指微微握成拳头,指尖发颤。
  封钰对新鲜的东西都好奇,凑上前仔细看:“你头发怎么是白色的?染的吗?”发根半点黑色都没看见,染得真好。
  “还有你的眼睛。”封钰眼睛眨也不眨盯着燕明昊眼睛:“你是混血吗?”
  这人,他什么都看不出来,但.......
  封钰凑近鼻子不动声色嗅了嗅,他喜欢这人身上的气息,总觉得他和自己一样。
  “我不是混血,和你一样都是土生土长地地道道的本国人。”
  “头发嘛。”燕明昊摸摸银白色发尾解释:“也不是染的,是我病了,从生下来开始就是这颜色。”
  池烨想到了白化病,燕明昊皮肤确实也白。
  “至于眼睛......”燕明昊冲封钰眨眨眼,凑近封钰神神秘秘道:“以前我遇见了怪物。”
  “他把我眼睛戳出了血,满目鲜血淋漓痛不欲生,后来好了后便一直是红色,不过,我也没在怪物手上吃亏。”
  说完,燕明昊不等封钰开口便哈哈大笑:“别当真,我在开玩笑。”
  封钰一时间分不清楚燕明昊到底是不是玩笑。
  在燕明昊身上,他什么都看不到,一片茫然混沌。
  在此前他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师父曾说过能出现这种现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方穷凶极恶,另一种是对方是与他无关的神降大善。
  燕明昊刚刚救了他和大师兄,他是大善吗?
  “封钰,你怎么了?”燕明昊手在封钰眼前晃了晃,表情忐忑:“是不是刚刚我胡说八道的话吓到你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胆子那么小。”燕明昊满是歉意道:“我以后保证不会在你他们胡说八道。”
  “没呢。”封钰回过神:“我刚刚只是在想事情。”
  只是他还没想明白。
  封钰看了一眼周围,除了他们两辆车之外什么都没有:你“你怎么在这里?”
  “我去爬山,听人说浮山村的浮山从来没人爬上去过,我这人特别喜欢挑战困难,便打算去浮山。”
  “不过浮山可真难爬,自从回国后我来来回回往浮山去了好几趟,去得浮山村里人都认识我了,我都还没能爬上最高处。”
  说完自己的情况,燕明昊疑惑问封钰:“你们呢?”
  燕明昊道:“你不是封家小少爷吗?”
  语毕视线落在面色平静的池烨身上:“还有您,池总,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身边都不带人?我以为你们这种人身边出行都带保镖。”
  池烨道:“小九喜欢到处玩,我带他来玩。”
  封钰补充:“上一次我到过浮山录节目,瞧见浮山太穷了,打算过来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燕明昊点点头叹气:“确实穷,我来的这几次每一次都给村里的孩子买东西,他们看到那些小零食眼睛都在发光,要知道,那些东西在外面随处可见。”
  封钰本就喜欢燕明昊身上的气息,闻言对燕明昊更有好感。
  “如果修了路的话,他们以后便能时常出来。”
  燕明昊表示赞同:“也是,就是修路困难,我也想捐钱修路,但我问过村长,村长说难,我不太明白。”
  说完后燕明昊紧接着道:“我们顺路,上我的车一起走吧,你们车刹车失灵了再开不安全。”
  封钰觉得自己今天吉时算白算,也不算白算,逢凶化吉,也为吉。
  封钰看向池烨:“可以吗?”
  眼下等新的车开过来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池烨微微颔首:“当然可以。”
  大师兄同意了,封钰才看向燕明昊:“谢谢。”
  “不客气。”燕明昊走到自己车后面,打开后车厢:“你们有东西吗?我这里还能装上。”
  封钰看到燕明昊车上确实有爬山设备,还有一些孩子喜欢吃的零食。
  “有。”封钰和池烨一起把他们车上带的东西转移到燕明昊车上。
  放东西时池烨不动声色检查打量了一遍燕明昊的车,把他们的车硬生生顶回来别停,除了刮擦和车头有轻微碰撞痕迹之外,竟没严重损伤。
  不知道应该说燕明昊车子质量好,还是说燕明昊运气好。
  池烨放好东西后道:“你车不错。”
  “那当然。”燕明昊说得一脸骄傲:“我这人别的喜好没有,就喜欢爬山和改装车,我在国外还开了一个改装俱乐部,现在开的这一辆是从国外运回来改装无数次,经过无数次碰撞实验的精品。”
  池烨淡笑道:“是吗?真厉害。”
  东西转移完,三人上了车,封钰和池烨坐在后车座,燕明昊开车,副驾驶上被燕明昊放了一个大包。
  车子启动时,池烨把录音发送给封泽。
  那么巧合出现在他们刹车失灵的危急关头,燕明昊底细不查清楚,他心里总觉得不踏实。
  与此同时,封钰那拿出手机假装玩,其实是把自己下车后就开启的录音保存,发送给他大哥。
  封钰想,他看不出来,还可以让大哥查呀。
  坐在相对密闭车厢中,气息更为明显,封钰偷偷瞄一眼燕明昊,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