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1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晚上八点,基本上已经吃得差不多,喝酒的人继续在包厢,吃饱的人便自己活动。
  裴文付和燕明昊两人都喝酒,封钰会喝酒,也喜欢喝各种五颜六色漂亮的酒,但他来拍戏时妈妈和大哥都嘱咐过他在外面不要乱喝酒,不安全,他就没喝,自己从包厢出来,看见其他演员坐在外面大厅八卦,封钰忍不住凑上去。
  这一层都被导演组包了下来,他们说话并不怕别人知道。
  “说什么,我也听听。”
  封钰坐在空着的位置上,熟练拿过瓜子开始剥。
  经过几天相处,其他人对封钰这一听见八卦就竖起耳朵满眼好奇的模样并不陌生:“我们在说白天突然变冷的事。”
  几人围拢在一起抬手放在嘴边小声道:“我们怀疑啊,有阿飘。”
  有的人忌讳提起鬼这个字,便用阿飘来代替。
  “别吓人,你们说得我今晚上都不敢睡觉了。”
  “我也是。”
  封钰剥瓜子动作顿住,有点心虚,看有人怕,便道:“绝对不可能。”
  封钰抬起自己手露出佛骨手串来:“这是我三师兄送给我的佛骨手串,能避百邪,有鬼时它会发烫,有鬼的话我的手串怎么还能好好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不信你们摸摸,特凉!”
  几人想到封钰的乌鸦嘴,还有封钰每一次说别人都准的事,有点相信封钰:“真的吗?”
  “真没有?”
  封钰忽略在花盆旁边探头的小鬼,语气坚定:“没有!”
  小鬼听见封钰声音,从花盆上跳下来,跑到封钰旁边仰头看着封钰,扎着两只小辫子眨巴眼睛说:“哥哥,你骗人诶,妈妈说骗人是不对哒。”
  小鬼指自己:“我不就是鬼嘛。”
  这鬼太弱,形无法被人看到,说的话更没人听得见。
  封钰朝小丫头悄悄摆手让她不要拆穿自己。
  鬼不信,人却信了封钰的话。
  “那就好,吓死我了。”
  “呼......今晚我终于敢一个人上厕所了。”
  “小钰,你们聊什么呢这么开心?”燕明昊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包厢出来,朝几人走来,他身后跟着自己的两个助理,每个助理手上都提了一大堆东西。
  “没什么,随便聊聊而已。”
  封钰回答完燕明昊的话便站起来,和其他人说再见:“我晚上九点得给家里打电话,我们明天见,晚安。”
  其他人笑着和封钰挥手:“晚安。”
  燕明昊喊住封钰:“等等,听说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蛋糕,这是我让助理下去买来请你们吃的,人人有份。”
  燕明昊让助理拿一份递给封钰:“你也有。”
  “哇谢谢燕哥,你和小钰太好了吧,昨天晚上小钰请我们吃夜宵,今天你请我们吃甜品!”
  “能和你们拍戏真的太值了!”
  聊天的演员们也不是靠身材吃饭的,没大明星那么忌口,碰到好吃的夜宵自然忍不住。
  再说了,大不了夜宵放纵吃,白天多动动消耗掉就行。
  “谢谢。”封钰把小蛋糕拿走手里,转身走时看了一眼又跑到花台后面躲起来的小丫头,示意她跟自己走。
  蛋糕递给封钰后,燕明昊坐在封钰坐过的位置上和其他人聊天。
  封钰打开门进了自己房间,靠在门框上心里松了一口气,走进去把蛋糕放茶几上。
  他带回来的小丫头坐在旁边换鞋的凳子上仰头问他:“哥哥,你喊我来做什么呀?”
  封钰没好意思告诉小丫头,他继续留在那里,怕自己忍不住凑近燕明昊。
  燕明昊身上气息太熟悉,偏偏他又想不起来,一想就头疼,索性离远点。
  转移话题问小丫头:“那你又在大厅那里做什么?”
  小丫头道:“我等爸爸带我回家呀。”
  封钰走到小孩面前蹲下身,手落在小孩额头狰狞伤口上,伤口瞬间痊愈:“可你知道自己是鬼,鬼回不了人的家。”
  小孩闻言,表情失落下来。
  封钰又道:“不过,你可以带爸爸一起走呀。”
  听到这话,小孩高兴笑起来:“真的吗?”
  封钰点点头:“真的。”
  小孩纠结了一下,小声说:“可刚才哥哥骗人了诶。”
  封钰扯出一抹僵硬的笑:“但哥哥保证这一次不骗你,你爸爸确实应该跟你走。”
  封钰话音刚落,外面有人按门铃。
  “小孩你先躲一躲。”
  小丫头躲好后,封钰没从猫眼看就把门打开。
  “哥,你怎么来了?”尽管知道门外站的人是封泽,真正见到时封钰还是忍不住开心。
  “来出差,知道你在这儿就来看看你。”
  封钰让开到一旁让封泽进来,林助理跟在后面,手里提了一盒子东西。
  林助理把东西放在酒店房间后就离开:“封董,我在门口等您。”
  封泽坐在沙发上,一眼就看到茶几上放着的蛋糕,微微皱眉。
  “哥,这是燕明昊送我的。”封钰指着自己忍住没吃在茶几上的小蛋糕。
  封泽看向蛋糕:“怎么没吃?”
  弟弟很喜欢吃东,不挑嘴吃得多,除了苦的东西什么都吃,家里厨师常做各式各样甜品蛋糕备着等封钰吃。
  这一次竟忍得住没动。
  “不知道。”封钰道:“气息让我想靠近燕明昊,理智的我又不想。”
  封钰说完,知道自己的话听起来就矛盾:“反正我觉得我最好不要吃。”
  “哥,你帮我解决吧。”
  只要是他哥丢的,他绝对不敢捡回来。
  他自己丢的保证不了,控制不住时都能从垃圾桶里翻出来。
  “丢远点。”
  敢这么使唤封泽的也只有封钰一个人,封泽也并不觉得被弟弟使唤丢垃圾有什么不对。
  起身拿起桌上未开封的小蛋糕:“好。”
  “盒子里是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汤,还热着,饿的话打开喝了,不饿就放进冰箱里明天让你助理热了再喝。”
  林助理看到封泽很快出来,手里还提着他放盒子时看到的蛋糕。
  明白过来,伸手要接:“封董,我帮您丢。”
  封泽避开:“不用。”
  这就是弟控吗?林助理还是理解不了,站在房门口没动等封董自己亲手为弟弟扔垃圾。
  从电梯出来时封泽看到走廊尽头有垃圾桶,丢了垃圾回来,电梯门打开,燕明昊身影出现在封泽眼前。
  弟弟和池烨都让他查过燕明昊,封泽自然认得这人,看照片时封泽对燕明昊没多少感觉,如今看到真人,封泽下意识拧眉。
  燕明昊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封泽,看到封泽时无意识出于本能浑身紧绷僵住。
  作者有话说:


第60章 投资商吗
  封泽根本没分出多余注意力给燕明昊, 眼尾扫过目不斜视朝封钰房间走。
  封泽进了封钰房间,燕明昊都还停留在电梯口。
  林助理看了一眼燕明昊, 人是他查的, 他自然也认得,只是不知为何燕明昊看到封董反应那么大。
  燕明昊的助理也不明白,看燕明昊停留时间太长, 被人看见了很奇怪,不得不小声提醒:“燕哥,你这是怎么了?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听到助理声音,燕明昊才逐渐回神。
  缓过来后想到自己见到封泽时浑身紧绷的状态, 心生烦躁。
  “没事, 你去吧, 明天早上再过来。”
  “好。”助理应声离去。
  燕明昊进了自己房间没再出来。
  ......
  封钰房内。
  封泽回来时封钰已打开盒子喝了一大半的汤, 还用碗盛了一碗放在一旁。
  “哥你饿吗?饿了就快喝,我给你也留了。”
  封泽坐在沙发上, 看一眼几乎要见底的罐子,把自己面前的碗推过去:“我不饿,你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