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2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谢谢。”
  “不客气。”
  封钰语毕离开,合上门后封钰径直走向最后一间房,他猜得不错的话,这里所有门都和周蓉诗病房的门一样被从外面上锁。
  封钰没必要浪费时间,反正周围没人,人都去救火了,他抬脚就踹。
  哐!
  才踹了一脚,房门轻而易举被踹开。
  封钰走进去,病床上空荡荡,一个人都没有。
  封钰快步走向窗户,只看到窗台上有脚印,底下是仍旧乱成一团的人群,封钰可以肯定不久之前有人从这里离开汇入人群。
  似有所感,封钰目光直直朝他翻墙来的地方看去,看到一抹高大的身影干脆利落翻墙离开。
  封钰有种莫名直觉,翻墙出去的人就是这间房的主人。
  是恰巧离开,还是故意躲?
  躲自己?封钰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奇怪的念头。
  司承英联系了人来接,翻墙走了一段路,拐角上了黑色悍马后座。
  驾驶位上的人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司承英,喊一声:“司队。”
  “嗯。”司承英应声,把一个U盘丢给副驾驶拿笔记本的人命令:“东西全都在里面,够这家疗养院几个老板把牢底坐穿。”
  “不愧是司队。”
  司承英打开旁边箱子,从里面拿出镜子和钩子,对准镜子用钩子在侧脸勾拉,轻而易举扯下面皮。
  卸掉脸上伪装后,露出司承英那张俊朗面容。
  司承英道:“下次在江市内的任务别喊我。”
  “啊?”副驾驶上的人不解:“为什么?”
  “怕遇见熟人。”
  说完,司承英又道:“罢了,基地下一次新人训练在即,我估计也没机会再出任务。”
  上头让他出面训练新人,说是训练,其实是想让他锉一锉新人锐气,把他们训到自闭,训练他们抗压能力。
  这是上头每年都会交给他的任务。
  “也是。”副驾驶上的人把U盘里资料全都发送出去后道:“同情新人,到时候我板着板凳到旁边去看。”
  开车的人闻言笑道:“小心你也被司队一起练。”
  ......
  疗养院。
  到了时间,封钰敲门进去。
  “星星,该离开了,不能让你爸爸久等。”
  星星依依不舍从被子上跳下来:“好,不能让爸爸久等。”
  “妈妈再见。”小姑娘知道,自己再不舍迟早也要离开。
  周蓉诗捂着嘴鼻尖酸涩痛哭流泪,祈求看向封钰:“封少,你之前说我碰不到星星,至少现在还不行,这句是什么意思?”
  女人通红的眼里满是希冀:“以后我能碰到吗?”
  封钰道:“周女士,我不能给你确切的答案,我只能告诉你,我看到你们母子缘分未尽,信不信由你。”
  周蓉诗眼里迸出希望,迅速点头急急道:“我信我信!”
  封钰的话让她灰暗的人生中再度燃起希望。
  封钰低头抱起星星:“和妈妈说再见。”
  星星听懂了大人的话,心潮澎湃,笑着和妈妈暂时道别:“妈妈,再见。”
  周蓉诗紧紧抓着被子:“再见。”
  封钰和上门时道:“周女士,你不用跑,这家疗养院气数已尽,你很快能出去。”
  周蓉诗哽咽真诚出声:“谢谢,谢谢你。”
  ......
  晚上八点,江市税务局公布查账结果,姚永兴用女儿名义组建的慈善基金会涉嫌利用慈善洗钱,逃税等非法行为。
  ——靠,血压上来了,明明那么有钱了还来骗我们的钱!
  ——玛德已经有人扒出了姚永兴在外面有情人有儿子,靠气死我了,装得那么疼妻子女儿,背地里出轨出得飞起,恶心!道貌岸然的伪君子,都被他骗了!
  公司管理人员被带走时叫嚣自己与姚永兴的关系,这一幕被人拍下来放到网上。
  ——姚永兴让自己的情人当基金会负责人,是不是早想好了出事的时候有人背锅?
  ——封钰怎么每一次都乌鸦嘴嘴得那么准,他是不是懂玄学,谁家弟子不出来认领一下吗
  ——阴谋论一下,姚永兴妻子疯子形象,是不是姚永兴故意制造的?他女儿的死是不是也有隐情?
  封钰没空看网上消息,送星星上十八层后,他下楼买了一袋瓜子半边西瓜一瓶水,在酒店不远处找了一处绝佳观景点等待。
  裴文付跑步回来看见封钰坐在酒店外面搭建的伞下吃瓜子,跑过去坐在封钰对面椅子上,把手机放桌上摊着歇息。
  “大晚上你在这里干嘛?”
  封钰仰头望了一眼,收回视线道:“看戏。”
  “你不上楼吗?”
  裴文付伸手:“不上,给点。”
  封钰买的瓜子西瓜和水都是超大份,一点都不怕分享。
  在裴文付面前倒了一半瓜子,倒完提醒裴文付:“我怕你后悔。”
  “有啥后悔的。” 此刻的裴文付还不知道险恶。
  “我陪你在楼下吹吹风吧。”
  “也行。”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天,裴文付不敢吃太多,羡慕封钰吃得多还不长胖,到了最后看着封钰吃。
  九点。
  姚永兴浑浑噩噩刷卡上楼,他是这家酒店包年用户,酒店卡在他手上,进出这家酒店不用登记。
  九点零九分,砰的一声,有东西从高处坠落。
  裴文付只看见什么东西从上面掉落发出闷响,吓得手里瓜子掉地上。
  瞪大眼睛下意识朝前看去,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眼上蒙上一只手。
  裴文付听见封钰说:“别看。”
  “啊!”
  “跳楼了,有人跳楼了!”
  耳边嚷嚷声让裴文付知道发生了什么。
  封钰把裴文付从椅子上拽起来,让他看不到地面是什么场景,才放下手,把垃圾都收拾好装在袋子提在手上递给裴文付:“裴哥,能帮我丢一下垃圾吗?”
  裴文付看见不远处的垃圾桶,丢完垃圾后他可以直接进酒店,他知道封钰在支开他。
  “好。”裴文付伸手,拍了拍封钰肩膀,拎着垃圾离开。
  裴文付想起自己坐下时封钰说的话,又想到网上都是怎么评价封钰的,心里油然而生一股敬佩,觉得自己当初提醒封钰的话简直就是搞笑。
  封钰这样的人,需要他提醒吗?估计自己早就看出什么来了吧。
  星星蹲在姚永兴身边,盯着姚永兴的样子看,看完摸摸下巴偏头看封钰:“哥哥,我好像记起来了,我也是这样子的。”
  “不是。”封钰道:“星星是小天使,和他不一样。”
  封钰所在的地方早就算好距离,没被飞溅上一滴肮脏的血。
  姚永兴死了后灵魂不敢相信,拼命的想回到自己身体里去。
  被星星扯出来,孩子语气童稚天真:“爸爸,你去哪里呀,你要和我一起走的呢。”
  “不、我不去,我哪里也不去,我没死、没死......”
  姚永兴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疯了一样打开窗户跳下来。
  星星叹气:“爸爸,你死了,你和我一样也是自杀呀,我们都是自杀呢。”
  姚永兴想踹走星星,封钰给了星星自己的血,姚永兴根本不能拿星星怎么样。
  只能被星星拽走,星星离开前朝封钰挥挥手:“哥哥再见。”
  “再见,星星。”
  他在星星手臂上画了往生符,星星消气后自会往生,星星归来时,是太阳。
  警察很快到来,在尸体周边拉起警戒线,身为目击者的封钰和其他附近的人一起被带进警察局问话。
  等封钰从警察局出来打车回到酒店,已是晚上十二点。
  封钰下车,瞧见燕明昊从一辆车上下来,朝车里人笑着挥挥手后往酒店里走,封钰看到车里人的侧脸,浑身一震,拔腿就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