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2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一开播弹幕就嗷嗷嗷直叫。
  ——哥哥穿迷彩服的样子好帅!
  ——封钰真幸福,左有燕明昊右有裴文付,《霜剑》男一男二左右守护他,幸福到昏厥~
  ——呜呜呜我要看传说中的司队!(可恶为什么司队照片永远无法保存到手机?)
  裴文付冲封钰眨眨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封钰点头:“惊喜有,意外确实也有。”
  惊喜指裴文付,意外指燕明昊。
  封钰不太明白自己,明明燕明昊身上有他喜欢想靠近的气息,偏偏他防着,裴文付身上没那种气息,他却在裴文付提醒自己小心燕明昊时就把裴文付当朋友。
  “对了。”裴文付担心的道:“网上说你的事你怎么不澄清,还让薛导别管?”
  当时他们在拍戏,等拍完戏已是半个月后,裴文付知道网上的事想帮封钰澄清,却被导演告知封钰说不用澄清。
  封钰很开心得到来自于朋友的关心。
  解释道:“因为电影还没上映,我现在说什么都是白说,没有证据,很多人会以为我在嘴硬,等电影上映后我说出来的话才有说服力。”
  燕明昊在左边出声:“我还挺紧张的,紧张又热血沸腾,封钰你什么感觉?”
  封钰抬手摸摸心脏位置诚实点头:“确实热血沸腾。”
  燕明昊笑着拍了一巴掌封钰后背:“我就知道你喜欢这种感觉!”
  封钰站得纹丝不动,没被燕明昊拍疼,偏头迷惑问燕明昊。
  “什么叫你就知道我喜欢热血沸腾的感觉?”
  燕明昊他又来了,又开始说这种让他觉得奇怪的话。
  “因为......”
  燕明昊话没说完,周围嚷嚷的聊天声瞬间停止,燕明昊适时闭上嘴。
  司承英往A组队伍面前一站,还没开口,冷厉的视线扫视一眼整个A组,新兵们下意识噤声闭嘴。
  ——不愧是司队,同情A组人一秒~
  ——别的队长会心软让新兵休息,司队他完全不会,不仅仅不会,还会加训,魔鬼中的魔鬼
  新兵们入伍训练之前都听过司承英名号,虽然没见过,但此刻一看到司承英那张和传闻中一样不言苟笑的冷峻面容,加上他们在A组,便猜出来这就是魔鬼教官司队长。
  看向司承英的眼神崇拜又忐忑。
  司承英对这样的眼神习以为常,他相信很快,这些人看自己的眼神只剩下抗拒,如果能成功留下来,以后见到他就想绕道走。
  副队说过,这是被他训出心理阴影的结果。
  封钰站在后排,别人安静下来时他目光正在看燕明昊等待燕明昊回答,没第一时间像别的新兵们一样看向前方。
  燕明昊闭嘴,封钰得不到回答后才失望把视线移向前方。
  与此同时,司承英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叫司承英,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A组总教官,也是队长,你们可以叫我司队长。”
  总教官这声音,这名字?好熟!
  封钰凭借封钰极好的视力,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队伍前方面朝他们的司承英。
  之前司承英囫囵扫过新兵时,封钰是偏头还略微带低头看向燕明昊的动作,才没让司承英看到脸。
  司承英似有所感,朝后排看去,看到仰头看向自己的封钰。
  茫茫五百人中,两人对上视线。
  封钰:“......”
  司承英:“......”
  确认过眼神,是想不到/想躲的人!


第66章 司队,不说点什么吗
  对视了三秒后, 司承英若无其事移开视线,目光扫视全场习惯性厉声道:“热身十分钟, 十分钟后先徒手五公里再进行日常训练。”
  司承英目光落在起始点蓝标:“蓝标点开始出发, 到红标点停下。”
  “念在你们是第一次跑,待会儿我会在前面领路,听明白了吗?”
  A组新兵们不由得挺直脊背大声回答:“明白了!”
  ——他来了他来了, 战神带着他的五公里又来了。
  ——看着这群新兵积极的目光,我真不忍心告诉他们往后负重五公里将会成为他们的日常。
  ——如果是司队的话......司队练我!
  “原地热身。”司承英丢下这句话,绷着脸转身离开,全程面色淡定, 没人看出他的僵硬。
  离开时司承英心里划过副队之前说要和他换队的话, 他怎么说的?哦, 他说他不换。
  司承英很自闭, 不过他想过,副队再问一次, 他仍旧也是这回答。
  人多,又是在直播,司承英忍住和封钰交流的冲动。
  封钰表情阴郁,浑身阴气控制不住飘散,大太阳底下让他周边的人都打寒颤。
  裴文付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搓了搓手臂疑惑嘀咕:“怎么突然那么冷?”
  燕明昊看了封钰一眼:“确实好冷。”
  在和司承英对上视线的瞬间,封钰就差点控制不住冲上前,但碍于纪律控住了自己,老老实实忍住站在原地没动。
  镜头从司承英身上离开,落在明星身上。
  明星镜头分布均匀, 镜头扫到封钰时, 观众察觉到了封钰的不对劲。
  ——大师这是怎么了?表情好阴沉的样子, 谁惹他了。
  ——盲猜一个是不是听见了跑五公里,心里不乐意不开心了呗,富家公子毕竟是富家公子,富贵病缠身啊,就娇弱,赌一个封钰什么时候受不住哭唧唧回家找妈妈。
  ——楼上是不是没看到封钰在《荒野七日》的表现?他那样子哪儿有富贵病?
  裴文付察觉到封钰状态不对,也不做热身活动,这样待会儿跑起来的时候不好受。
  问他:“封钰,你怎么了?”
  “没怎么。”封钰心情很差的自闭了两分钟恢复正常。
  “就是有点不开心。”
  嘉宾的话都被录进去,观众什么都听得见。
  ——他承认了,看吧看吧,矜贵的小少爷一听见跑那么远 不开心了。
  ——我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封钰对上裴文付担心的视线,笑了笑:“放心,我现在没事了。”
  裴文付知道有镜头在,没多问,免得涉及封钰隐私:“那行,做热身运动吧。”
  “好。”封钰应了一声后开始舒展四肢,拳头捏得嘎吱嘎吱作响,听得封钰四周的人都忍不住对封钰侧目。
  现实里不是所有人都认识明星,新兵里认识明星的人也不多。
  不认识封钰的人在想这新兵怎么看起来一副想揍人的模样?
  认识封钰的人在想封钰来时肯定加训过了,气势看起来都好唬人。
  燕明昊看封钰那模样,忍不住往左边偷偷挪位置,想远离封钰。
  ——哈哈哈明昊的样子笑死了,封钰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燕明昊的害怕
  ——话说燕明昊为什么要怕封钰啊?
  ......
  司承英离开镜头范围后,找到上司,表达了自己想要强烈退出这一次新兵训练的意愿。
  “顾老,我想退出。”
  顾老毫不留情拒绝:“不行。”
  司承英是第一次对组织安排有意见,顾老疑惑问:“你怎么了?”
  以前执行再危险的任务司承英从来都没退缩过,这一次只是简简单单的新兵训练,每年才这么一次,司承英怎么就拒绝了。
  “没什么。”司承英不会告诉上司自己怕封钰,他偶尔也是想要脸面的。
  “没有理由那就不能退出。”说完顾老不等司承英编出理由来就无情补充:“有理由也不行。”
  司承英抑郁了,沉默了两秒闷闷问:“为什么?”
  顾老盯着司承英那张脸,没任何隐瞒:“你是全部队门面,又是我们A区域战神,是对外宣传的最佳人选。”
  “可......”
  司承英话没说完顾老搬出杀手锏:“再啰嗦小心我告诉你爸和你爷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