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目光仍旧在司承英身上,抽空回答燕明昊的话。
  “之前又没有跑过,我总不能昭告天下说我体力很好吧,这样感觉怪怪的。”
  燕明昊想了想道:“听起来确实很怪的样子。”
  ——如果我和别人说我体力好,想想不太对劲。
  ——奉劝各位别尝试,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比我同桌,我说完了后他看我的眼神像看神经病,哦对了,他还去找老师准备换同桌了呜呜呜
  封钰没再理会燕明昊,四师兄不开口,他就自己开口:“司队,您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作者有话说:


第67章 祖国的小绿叶
  司承英闻言下意识道:“做得非常不错。”
  听到这和以前一模一样的评价, 封钰嘴角露出一抹笑:“能被司队夸奖,我很开心。”
  司承英看封钰笑容, 笑是虽然笑了, 但他看不出来封钰高兴。
  封钰眉眼都是笑,不了解他的人看他会误以为他真开心,燕明昊再度后退一些距离, 目光多在封钰脸上停留几次。
  ——大师明明在笑,燕明昊躲什么?
  ——估计怕被大师嘴吧,大师的嘴要命的嘴。
  ——咱大师好好一帅哥,偏偏长嘴, 唉。
  网友们很少喊封钰名字, 经常喊他大师, 互联网一提到大师, 都知道指封钰。
  封钰盯着司承英闲聊似的问:“司队平时喜欢什么?”
  听到新人敢和司承英搭话,一旁的士兵忍不住对封钰侧目。
  司承英想了想, 从士兵身后走出,主动走到封钰身边,目光看向朝他们跑过来的新兵,回答封钰问题:“训练。”
  “是吗?和我一个哥哥挺像。”
  燕明昊并排站在封钰身旁:“哪个哥哥?据我所知小钰你不就一个哥吗?”
  封钰解释:“家人一样的大哥哥。”
  说这话时,封钰视线没看燕明昊,而是落在司承英身上。
  司承英听得心虚,干脆没说话。
  观看的观众那么多,总有人品出不对劲来。
  ——等等,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封钰口中的哥哥, 不会就是司队吧?
  ——想太多, 人家姓司。
  ——我也不想信, 和我总感觉大师和司队之间有点奇怪的气氛。
  燕明昊看了一眼两人,手搭在封钰肩上,随意的走动到封钰和司承英中间。
  几分钟后,新兵们陆陆续续抵达终点。
  封钰自从之前说过那一句话后不再言语,司承英又是个闷葫芦,根本不知道说什么,索性沉默。
  新兵抵达完毕,司承英整队出发前往下一个训练场。
  封钰排队在后方,距离司承英很远,右边的裴文付看封钰表情,又看了看司承英,想出声又碍于正在训练不敢吱声,前一个在司承英开口后还出声的人就被罚站在前方。
  有前车之鉴在,裴文付自然不敢坑声,他怕上去直播丢脸。
  训练场很大,周围不仅仅只有A队,还有其他队伍。
  当别的队伍在练队列项目时,A组五百人站了一上午军姿,虽然中间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休息,但重复做一件事很煎熬人,站得他们头晕眼花,汗水都滴进眼睛里,司承英面色严肃四处巡逻,没人敢动。
  敢动的人都被提出去站在队伍前方,当着司承英面站军姿,面对司承英那张冷酷的脸,压力倍增,所以大家都默契的很乖,努力让自己不出错。
  在训练中司承英一视同仁,每十分钟前后绕一圈纠正站得不对的人。
  ——站军姿看起来虽然简单,但经过军训的人懂都懂,站时间不长还行,时间太长人都忍不住想晕,太折磨人了。
  ——我也,我宁愿练队列也不想站军姿,对于我这种每一分一秒都恨不得四仰八叉乱动的人来说一动不动好痛苦。
  ——代入了一下,隔着屏幕都浑身难受。
  其他明星出错被纠正好几次,封钰一次都没有,封钰站得板正标准,汗水滴进眼睛里也没管,每一次都等到可以休息时才活动放松。
  封钰周围一圈新兵对他佩服不已,纷纷问封钰怎么做到的。
  “习惯了。”封钰回答。
  和读书一样,从小被大师兄监督到大,他怎能不习惯。
  小时候他也哭过,师父说让他忍忍,他必须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
  裴文付感叹:“你家里对你也太狠了。”
  封钰否认:“不是狠,他们都是为了我好。”
  想到自己练出来的好身体能让他搬砖赚钱,能让他漫山遍野追着恶鬼跑,封钰更坚定这想法。
  ——这和我想象的豪门生活不太一样。
  ——太卷了,身为豪门少爷不好好吃喝玩乐,还卷军姿和跑步,大师不愧是大师。
  短暂的休息后,新一轮军姿又开始。
  封钰站得太标准,被司承英喊出列到正前方,给所有人当范例。
  面对司承英,封钰表情淡定丝毫不慌,站得更为挺拔,司承英在一旁看得忍不住暗暗骄傲。
  十二点时司承英宣布解散,大家纷纷前往食堂。
  食堂里。
  参加节目的五个明星自发坐在一桌,裴文付燕明昊封钰都认识,其他两人自我介绍,一人叫孙枞,一人叫李乐山。
  两人在进圈之前都是体校的,自诩身体素质不错,在节目中一定能有亮眼表现,不输别人,没想到节目一开始,封钰亮眼的表现让两人心服口服。
  “你们听到了吗,别的队都是跑三千米,咱们直接五公里,司队要求好高。”
  封钰想到四师兄训练自己时的行径,给他们提醒:“今天徒手五公里你们就知足吧,指不定明天要求更高,毕竟在训练这件事上,他是当之无愧的魔鬼教练。”
  李乐山小腿发抖:“大师,你别吓我,我胆儿小。”
  裴文付也怕:“真的假的?”
  封钰语气笃定:“当然是真的。”
  燕明昊笑道:“怎么听起来你被他训过一样。”
  本以为只有一个封泽,没想到事情比他想象中更出乎预料。
  封钰啃了一口鸡腿,含糊道:“或许吧。”
  裴文付不解:“你说为什么我们要站那么久?太磨人了。”
  封钰道:“就是在磨我们的性子。”
  孙枞不太认同:“这是你自己猜的吧,司队是特殊队的人,估计是懒得花心思训练新兵,随随便便应付。”
  “他没有。”封钰语气笃定:“他只是在训练耐性,绝对不是敷衍。”
  他了解司承英的为人,绝对不会敷衍人,只是在用他自己的一套训练方法罢了。
  封钰又出了两口饭,盘子里饭菜一扫而空。
  “我再去打一份。”他没吃饱。
  封钰话出声同桌的人才发现封钰吃得好快。
  李乐山看了看自己盘子里还剩下一半的饭菜震惊:“你什么时候吃完了?”
  裴文付担忧问:“刚刚你打的饭就比我们多,现在还能吃得下一份?”
  吃得未免太多了,不怕训练的时候消化不良呕吐。
  “不多。”封钰起身去排队:“你们吃完先回去,不用等我。”
  等封钰走了后燕明昊对剩下的三人道:“放心,谁都会被撑坏唯独他不可能。”
  ——封钰吃得好香。
  ——但裴哥说得对,他真的好能吃啊,不怕胃撑坏吗?
  ——幸好他家有钱,否则得被他吃穷。
  打饭的人很多,排队到封钰的时候裴文付他们已经吃完,和封钰打了招呼后离开。
  封钰打完饭选了一个角落位置坐好低头开始吃,眼尾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他也没抬头。
  两分钟后,司承英端着饭盘坐在封钰对面。
  他其实不用和新兵们一起吃食堂,但想想他还是来了,在教官食堂打了一份饭端来坐在封钰对面。
  食堂里人多,两人默契埋头吃饭没出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