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两人几乎是同时吃完,盘子上一粒残留的米饭都没有。
  直播镜头随燕明昊一行人走了,封钰这里没镜头。
  封钰抽出桌上一张纸巾擦了嘴,垃圾丢进垃圾桶后看向司承英。
  “对不......”
  封钰打断:“如果要说对不起,那就不用,我不需要你们的道歉,你们好像也没有必要向我道歉。”
  司承英闻言握紧了盘子边缘:“小九,你......”
  封钰看向司承英出声:“四师兄,我不是傻子。”
  “知道你是做这个的,我心里很为你开心,这里也很适合你。”他现在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四师兄一出现,鬼怪都得乖乖消失让路,这一身浩然正气哪个鬼怪想不通才会靠近四师兄找死。
  封钰伸手从脖子上拿出师父给他戴上的墨玉:“这块玉有猫腻吧。”
  司承英定定的与封钰对视了一分钟之久,他不能说。
  封钰明白司承英的性子,顿时什么都明白了:“我又懂了。”
  语毕起身朝司承英挥挥手:“我先去睡觉了,下午还要训练。”
  司承英颔首:“去吧。”
  话落司承英也起身,朝封钰朝相反方向离开。
  封钰走了几步停下,转头看着司承英背影,释然呼出一口气,他好像距离不可言说的真相又近了一步。
  五人一宿舍,封钰进来时看到燕明昊坐在下铺没睡,朝燕明昊投去疑惑目光。
  燕明昊道:“我刚才睡不着。”
  “不过我现在可以睡了。”燕明昊说完还真倒在床上闭眼就睡。
  封钰回来之前在宿舍楼下公共澡堂冲了澡,倒在床上看着上铺床底,无法入睡。
  燕明昊和他都睡在下铺,还是左右,他一转头就能看到燕明昊,隔着老远他都能嗅到那熟悉气息,这让人怎么睡。
  封钰有点后悔没带阴灵芝来,有阴灵芝在的话,阴灵芝的气息估计能比燕明昊身上的气息更吸引他。
  毕竟他根本不想吃燕明昊身上的气息,只想......想把那气息据为己有?
  心底骤然冒出这念头,封钰瞬间清醒。
  伸手把摸鱼拿出来握在掌心,心脏砰砰砰控制不住的狂跳。
  靠,他刚刚竟然想要了燕明昊的命!
  封钰翻了个身背对燕明昊,觉得自己疯了。
  这念头一旦生起,封钰越发睡不着。
  ......
  下午终于不是站军姿,而是打靶。
  司承英把训练项目全打乱,按照他自己的节奏来。
  到了靶场,每个人被分发五颗子弹,新兵们还没来得及激动,就听到司承英冷冰冰的嗓音传来。
  “每人五发子弹,念在你们是第一次打靶,不要求打中靶心,只需要中靶,中三靶为合格,四发以上优秀,成绩优秀者可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站阴凉处,三发以下训练结束后罚站军姿两小时。”
  训练结束是下午六点,再站两小时军姿便要到八点。
  想到上午时被连续站几小时军姿支配的恐惧,热血沸腾的新兵们顷刻间冷静下来。
  站军姿太可怕了,他们不要!
  接下来的打靶中,浮躁的人一想到要长时间站军姿不能休息,浮躁的心都不敢浮躁,耐着性子全神贯注认认真真打靶,生怕一个手抖两小时军姿就扑进他们怀里。
  封钰看到排队等待打靶的新兵们板着脸严肃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他就知道,四师兄对浮躁的人很有办法。
  ——一想到能用子弹打靶我也好兴奋,谁心中还没个英姿飒爽扛枪梦!可一想到打偏要站两小时军姿瞬间就怏了,呜呜呜司队太魔鬼了。
  ——大师疯了,对这样的魔鬼他还能笑得出来!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样一吓唬,队里的人都冷静了下来。
  ——我竟然在大师眼中看到了骄傲?他被夸的时候就是这副表情啊,他在骄傲什么?
  打靶场地很大,一次能让五十人共同入场打靶,很快轮到封钰这一组。
  由于是新兵们第一次射击训练,旁边负责记录的人会教他们标准射击姿势。
  戴上护具后,封钰旁边的士兵还没来得及教封钰,封钰就已经握住枪摆好姿势。
  姿势很标准,宛若打过无数次。
  封钰握好后问一旁的士兵:“请问可以开始了吗?”
  “......可以。”
  砰!
  五道枪声落,在一百米固定射击训练中,封钰每一发子弹都正中靶心。
  这成绩何止是优秀,负责记录的士兵怀疑如果给封钰十发子弹,也会是同样的结果。
  这精准的枪法,让士兵想起来了司承英的入队训练。
  一开始不看好封钰这个富家子,以为他会受不了辛苦跑回家的观众都被封钰一番操作震惊到。
  ——我眼睛没看错吧!
  ——没错,大师牛皮我已经喊累了,警匪片导演在吗,看看大师?
  ——你们看燕明昊,他也和封钰一样不用教姿势,发发正中靶心,这一届嘉宾卧虎藏龙啊,现在不会打靶都不好意思当明星?
  ——卷,使劲儿卷,拿着高薪就应该像封钰这样卷起来!
  司承英看交上来的统计成绩,怀疑封钰打靶的到时候把靶子当成了自己,一枪都没偏离过。
  因为是第一次打靶训练,中四发子弹以上的人很少,加上封钰燕明昊一共只有六十九人。
  六十九听起来多,但放在五百人的队伍里就显得不够看。
  结束打靶时是下午四点,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司承英打算进行队列训练。
  六十九人和其余四百三十一人被司承英界限清楚划分开,六十九人站在树荫底下,其余人站在太阳底下。
  四点的太阳虽不大,但这种区别对待让两边人心里都各有想法。
  阴凉处的人看太阳底下的人,有些脸热不好意思。
  太阳底下的人心想这都是他们打靶不行的结果,羡慕的同时暗下决心下次一定努力,争取以后也能到阴凉处去。
  封钰相信,这种情况很快就会被打破。
  没多久,阴凉处有人忍不住出声:“报告!”
  “出列。”
  司承英面色冷酷看向出列的新兵:“什么事?”
  “报告司队,我想回到他们中去。”
  “报告司队,我也想。”
  “还有我。”
  封钰也站出来:“我也想。”
  不多时,阴凉处六十九人全都申请回到大部队中去。
  封钰眼睛笑弯,他就知道,四师兄从头到尾每一步都在给他们挖坑,这些坑能让他们不自觉增强凝聚力,在队伍中,重要的不是他们自己,而是全队,他们都是队伍中一员。
  司承英问:“理由。”
  “因为我们是一个队伍。”
  “对,队伍分开就不完整。”
  “我们也需要晒太阳进行光合作用。”
  一个个正经热血的回答中,夹杂了一句光合作用显得尤为突兀,所有人目光落在说出这话的封钰身上。
  司承英板脸问:“你是绿叶?”
  封钰中气十足应声:“是!”
  “报告司队,我们每个人都是祖国的小绿叶!”
  “噗......”
  “哈哈哈。”
  这话让人发笑,却也说到了他们心坎里,他们就是衬花的绿叶。
  严肃如司承英都缓下紧绷表情,厉声道:“归队!”
  “是!”洪亮声音后,五百人队伍再次整整齐齐。
  ——明明只是简单归队,为什么我看得热血上头?
  ——进了队伍后,我们都是其中一分子,好想念以前的部队生活。
  ——大师这话说得好有水平,让人觉得又沙雕又鼻酸感动是怎么回事。
  下午训练不重,结束得早,但之前没合格的人照旧需要在队伍解散后站两小时军姿。
  司承英没留下来看人,结束训练就走,溜不溜全靠自觉,没被罚的人在队伍结束后全都默契没走,陪着他们一起站到八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