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说完耸耸肩:“你们想穿脏衣服我也没意见,就是到时候熏到别人恐怕会被用异样眼光看 。”
  四人想到别人用嫌弃眼神看他们,顿时面色菜色。
  身为明星,他们被追捧那么久,嘴上虽然不说,但内力确实养出一些傲气,怎么人受得了别人用异样眼光看他们。
  燕明昊率先走到洗漱台站在封钰旁边把自己提上来接水:“还是洗吧。”
  其他三人也纷纷进来:“我们也洗。”
  从小到大没洗过衣服,几人不太懂,向封钰请教:“你教我们吧”
  “没问题。”封钰说话时俯身拿洗衣粉,放了一些后随手把洗衣粉放在自己和燕明昊中间,不动声色远离他。
  只是在教他们洗衣服时说完话,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抓衣服的手指指尖用力到泛白。
  燕明昊看见封钰咽口水的动作,偏头迷惑问:“封钰,你饿啦?”
  “没,就是口渴。”
  封钰教完人后,用最快速度洗好自己衣服,出门去走廊晾晒。
  夜里冷风一吹,萦绕在鼻尖气息散去,封钰松了一口气。
  身后有熟悉脚步声传来,封钰深深吸一口新鲜空气,面色自然端盆转身。
  与燕明昊擦肩而过时,燕明昊好心提醒封钰:“记得喝水。”
  “好。”
  封钰放好盆,当真接水喝了一大壶。
  燕明昊进去时,封钰放下水杯,打开自己柜子分快拿了一张卷起来的画纸飞快进薄被。
  被子里的封钰抱了画纸,呼吸逐渐平缓。
  封钰不太明白,到底是纸上图案起了作用,还是司承英亲手作画起了作用,今夜他感觉没昨夜那般难受。
  ......
  翌日。
  照例被车追着跑了五公里后,司承英开始训其他项目,卫生救护,器械,战术,投弹等等项目一一过了一遍。
  司承英采用成绩整队,一天的练习后,五个原本站得不远的明星七零八落散开。
  封钰为了避免自己犯错,每一次练习中都拼尽全力,争取离燕明昊远一点。
  不负努力,封钰得偿所愿,最终名列前茅站在第一排。
  燕明昊也不弱,站在第二排,不过和封钰位置错离得远,封钰目的也算达到。
  孙枞李乐山裴文付没练过,落到了后面,本来打算混日子的他们,站在后面顿觉脸热,不用看直播他们都能猜到弹幕如何嘲笑他们,态度不由得开始认真,他们清楚自己几斤几两,不奢望能像封钰燕明昊一样站在前面,至少能把位置往前挪一挪,不要太丢脸。
  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越发把自己当新兵中一员,逐渐丢掉包袱,一起匍匐趴在地上前进,默契合作穿过训练障碍,在朝阳中奔跑,在烈日下队列,白皙的面容逐渐被晒黑,手上被磨出老茧,脚底气泡破皮。
  可他们却从来不后悔,在一次次摔打磨练中蜕变,目光更为坚毅果敢。
  官方宣传视频拍摄没有多余拍摄手法,用最朴素的镜头一日复一日重复士兵们简单却真实的枯燥训练。
  镜头也不是一直落在五个明星身上,而是落在整体团队中,谁都能是镜头中主角,这些却没让观看的人觉得无聊厌烦,反而看得人眼睛酸涩血液沸腾。
  ——训练真的好辛苦,他们才是真英雄。
  ——钢铁之躯就是这么一步步艰难炼出来,都看哭了。
  ——我本以为封钰会被比下去,没想到封钰却那么给力,他到底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本来最不被寄予希望的封钰,在枯燥重复的多日练习中,用自己一次次亮眼表现让人挑不出错来。
  顾老看着封钰的训练记录成绩,眼里一片惋惜,这么好的苗子,为什么偏偏要进特殊部门呢。
  “承英,这封钰到底谁训的,太合我心意了。”
  司承英微微昂着下巴:“我训的。”
  顾老抬头看司承英那难得骄傲的模样,很想把文件甩司承英身上:“你还好意思说?训出来的人都看不住,还被特殊部门抢先了!”
  司承英很无辜:“顾老,师父说那才是他的最终归宿,强扭的瓜不甜。”
  顾老不甘心碎碎念:“不扭一下怎么知道,越想越气!”
  ......
  浮山村里。
  一名面色苍白的男人打开房门从里出来,接触到烈日还有些不太习惯,抬手捂眼。
  封晨没想到自己金蝉脱壳后的生活同他之前在监狱中想象的全然不同。
  换个躯壳恣意潇洒肆意妄为的生活没有,反倒是要到这山旮旯里来。
  这里还在修路,白天轰鸣吵闹,晚上是安静,但蚊子多得要命,连个小卖部都没有,想买蚊香都买不到。
  偏偏他还不能出去,封晨想想就怄气。
  没钱,没身份证,让他只能待在这里等人把东西给他送来。
  幸好的脸是新的,不是曾经那张脸,也不怕被人看见,更不怕被抓。
  那人与他见过面后说已经帮他在这里租了房,让他在这里等,可他等了那么久,等得日渐暴躁那人都没出现。
  想到那人一眼看穿自己是封晨,封晨不敢轻举妄动。
  “齐穹,这日头这么烈,你怎么站在外头?”村长提着篮子去给修路的人送东西,路过院子看齐穹站在院子里抬头看太阳,好心提醒。
  封晨笑笑:“马上进去。”
  语毕进了屋。
  ......
  基地。
  经过九日不断重复练习,司承英带领众人到了实弹练习场。
  新兵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练,投弹也只能用空包弹,今天终于能第一次尝试实弹,心情有点激动。
  不过也只是激动了几秒,一接触到司承英冷冰冰的视线,众人上头的激动很快平静下来。
  在之前训练中,他们每一次上头不冷静的情绪被司队察觉,都会被罚。
  实弹练习有一定危险性,所以投弹的人必须冷静清醒,拥有强大抗压能力。
  新兵们天天早上被司承英开着车在后面追着跑,一开始徒手跑,后来负重跑,抗压能力练得还算不错,只要脑子不抽实弹练习不会出太大问题。
  第一排的人投弹完毕后,站在一旁观摩队友投弹。
  因为之前用空包弹练习过,加上这几天不间断的训练,大家投得都不错,基本成绩都在合格线三十米以上,已投过的人当中六人包括封钰投到了六十五米开外,让人侧目。
  弹幕全在喊封钰入伍。
  ——封钰不入伍我会很难受。
  ——他家有亿万家产要继承诶,怎么可能去受这个苦。
  ——大师没动用玄学力量吧?
  ——胡说什么,大师都让我们相信科学!
  轮到第二排时,实弹练习旁边的安全员有事被喊走,司承英还要在一旁观摩新兵表现,没法做安全员,看了看表,暂停等安全员回来。
  封钰自告奋勇道报告:“报告队长,封钰申请当安全员!”
  司承英想都没想拒绝:“驳回。”
  语毕司承英又道:“介于封钰在训练中表现良好,准许代替队长记录观测。”
  “封钰,出列,齐步走!”
  封钰听令走出队伍,走到司承英面前朝司承英敬礼。
  司承英把记录观测本递到封钰手上,自己走到安全员位置厉声道:“继续实弹投弹训练!”
  投弹有危险,当安全员自然也有危险,身为A组教官,怎么可能允许自己把新兵置于危险境地。
  司承英当安全员,投弹的新兵心理压力更大,不过得益于之前抗压训练,虽然紧张但大家表现都还不错。
  轮到燕明昊投弹时,封钰心底莫名一紧,目光看向燕明昊。
  但他仍旧和以前一样,看不穿燕明昊,握着笔的手指忍不住用力,心里惴惴不安。
  他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偏偏什么都看不出来,封钰从来没这么烦躁过,他努力让自己冷静,目光直勾勾盯着燕明昊。
  看不穿他就盯着,随机应变。
  封钰脑中迅速闪过这段时间学过的知识,拔出保险到爆炸只有四秒,看到司承英站在燕明昊旁边,这一瞬间封钰想都没想朝司承英冲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