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砰!
  一切发生得猝不及防,短短四秒之内惊心动魄。
  A组的人都懵了,完全没想到之前表现还不错的燕明昊会在这种危险的时候掉链子。
  守着《加油特训生》直播间的观众也被吓了一大跳。
  ——卧槽太可怕了,燕明昊他我靠我都不知道怎么骂了。
  ——他或许也不是故意的吧,手滑而已,再说了既然配了安全员就说明投弹发生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用不着小题大做。
  ——手滑一不小心要炸两条命?封钰他......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了,从现在开始我是真心实意关注他不是为吃瓜了。
  司承英起身都没拍掉身上泥土,眼神凶狠厉声怒道:“燕明昊封钰!”
  两人立刻在司承英面前乖乖站好。
  司承英冷着脸目光锐利看燕明昊:“燕明昊,你怎么回事!”
  司承英是真生气:“你知道你小小的一次失误丢的不仅仅是你自己的命,还有战友的命你明白吗!”
  燕明昊面色苍白羞愧低头:“我知道,对不起司队,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太紧张手心冒汗,太滑了才落下来。”
  “解释有用吗?”
  司承英失望的同时也很自责,他自以为前期训练让他们抗压能力得到提升,才敢让他们进行实弹训练,没想到是他估算错误。
  “没有。”燕明昊被训得双眼通红。
  司承英没再看燕明昊,转头目光严厉看向封钰。
  “封钰!知道错在哪里吗?”
  封钰站直身体挺直脊背道:“报告队长,知道。”
  “说!”
  在之前训练时他们看过无数次安全手册,实弹训练过程中有安全员,他们只需要保护自己。
  可当时那种情况,他控制不住自己对四师兄不管不顾。
  司承英沉着脸道:“两份五千字检查,外加训练结束后罚站军姿三小时,罚抄安全守则三遍,明天到队伍前面念。”
  “是!”
  “是!”
  两人齐齐应声。
  弹幕有人对这个处理结果不满。
  ——封钰也是救人心切,怎么还罚他,就应该只罚燕明昊一个人。
  ——可安全手册明明说了不许队员插手。
  ——司队罚封钰也是为了他好,不然以后遇到这种情况都冲出去受伤怎么办,真正为了他好的人才会罚。
  ——你们看燕明昊的手,确实很多汗水,我是汗手我理解他,紧张的时候确实很容易出汗手滑,而且之前空包弹训练的时候燕明昊确实说过他手心冒汗的问题,好几次接水的时候瓶子都滑落,我相信他不是故意。
  司承英寒声又道:“这件事我也有错,是我前期没对你们做好训练,我会和你们一起受罚。”
  A组看到司承英冷酷的侧脸,没人敢吭声。
  这件事也让观众们意识到了训练不仅仅艰苦,还伴随着危险,对保家卫国的战士们更为敬佩。
  ——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们就是这么练来练去,最多苦了点,是没危险的,没想到......唉。
  ——我也是,之前完全没想到真的会出事。
  ——宝,你们去看看实战演习。
  安全员在这时回来,司承英道:“实弹训练继续!”
  接下来没再发生什么幺蛾子,司承英站的位置距离封钰有些远,看着封钰的背影垂眸不知在想什么。
  下午六点训练结束后,封钰司承英燕明昊三人站军姿到九点才离开训练场。
  燕明昊在,封钰就算想要说什么话,也不好当燕明昊的面说,司承英也一样,他们默契的没开口。
  司承英住的地方距离新兵宿舍远,自然和他们不同路。
  司承英走后封钰加快脚步,和燕明昊拉开距离。
  封钰打断:“你不用和我解释,那是你自己的事,出事也是你自己的命。”
  燕明昊道:“可你当时扑上来了。”
  “封钰,谢谢你,谢谢你想救我。”
  “我不是为了救你。”封钰是没掩饰:“我只是担心司队。”
  燕明昊愣住,似乎没想到会是这个回答。
  封钰不管燕明昊,说完就走,把燕明昊一个人留在了夜色中。
  燕明昊盯着封钰的背影,眸色灰暗。
  封钰飞快洗了澡就回宿舍,坐在板凳上认真写检讨书。
  旁边有裴文付给他带的包子,孙枞给他带的粥,还有李乐山给他带的饭。
  他们都知道封钰能吃,带了那么多也不怕封钰吃不完。
  当然,燕明昊桌上也有一份。
  封钰回来就认真写检讨,没吃过东西,这和封钰之前积极干饭的模样完全不一样。
  裴文付看东西都快凉了,提醒封钰:“要不你先吃点吧,现在才九点半,十二点才熄灯,还早。”
  封钰认真道:“不了,我写完再吃。”
  “还有,谢谢你们给我带饭。”这让封钰心里很开心。
  李乐山笑道:“不客气,大家都是兄弟。”
  这段时间在训练里封钰一直名列前茅,不管什么训练都表现得很好,回来他们请教的时候还热心教他们,一点都不骄傲,也没有阔少顽劣高高在上看不起人的脾气,相处中他们越来越喜欢封钰。
  孙枞看了一眼封钰的检查书,才写了一点,怕他写不完:“那你写吧,快点写完好吃,我们不打扰你了。”
  “嗯。”
  封钰应声后继续埋首苦写。
  他不怕写不出来,也不用上网查,他是真的知道自己这一次做的不对,写得非常顺。
  写完了后,封钰又乖乖把安全手册抄了三遍,抄完后正好十二点熄灯,封钰站起来揉了揉自己脖子和因为长时间握笔疼痛的手腕,活动够了才抓起包子吃掉。
  包子粥和饭菜都冷了,但封钰吃得一点都不嫌弃,反而吃得很香。
  他从小就喜欢这种被人在乎,被人喜欢的感觉。
  燕明昊看了一眼封钰坐在椅子上埋首认真吃饭的模样,其他三人都已睡下,封钰吃得几乎没发出声音,脸上还一直带着笑。
  燕明昊咬咬牙,愧疚朝封钰走过去,在封钰桌上放了一个包子。
  “我吃饱了,这个给你吧。”
  封钰看都没看一眼,神情淡漠道:“不用,我吃饱了。”
  其实没有,他很能吃,但过了燕明昊手的东西,尽管上面都还缠绕着他喜欢的气息,他也能忍住不要。
  封钰加快速度吃完,把东西扔进垃圾桶里,轻手轻脚去洗漱后上了床,翻身背对燕明昊,都不带搭理他。
  嘴上不搭理,封钰却在脑子里一遍遍的复盘遇到燕明昊之后发生的事。
  今天燕明昊手里确实有汗,之前空包弹训练的时候燕明昊也说过他手里有汗容易手滑,队友丢给他水时,他还因为手心出汗太大,把水瓶滑落在地上的事。
  一切都有迹可循,看起来颇为正常。
  可就像是他哥说的,越是正常往往或许就意味着不正常。
  ......
  翌日。
  裴文付起床看到洗漱台上封钰在晾衣服,台上放了一个断裂的衣架。
  “断了啊。”裴文付伸手要拿:“那我丢垃圾桶吧。”
  “不用。”封钰伸手拿过笑道:“丢了怪可惜的,我想修一修,或许还能用一用再丢。”
  他都没好意思告诉好心的裴文付,这衣架是被他自己亲手扭断。
  没办法,这是他唯一能找到的利器,鞋带什么的看起来不凶,杀伤力不足。
  一起拍戏加上这一次一起住宿那么久,裴文付知道封钰是个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的怪异富家子,衣服烂了他都还能用来擦干净桌子地板再丢掉,就没怀疑封钰的话。
  “那行。”
  封钰握着衣架坐在自己椅子上,低头捣鼓衣架,看起来真像是在修理。
  自从遇见燕明昊之后,猜忌和疑惑就一直萦绕在封钰心头不曾散去。
  这一次四师兄为了救燕明昊陷入危险的事,加上封钰内心想要把燕明昊开膛破肚的心,让封钰无法自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